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小學生自我介紹

小學生自我介紹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得得9

  小學生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周怡怡,我今年10歲,小名叫怡怡,也有人叫我圓周,大家為什麼這麼稱呼我呢?唉,誰叫我長得又肥又矮呢!

  我的興趣愛好可多了啦!我喜歡游泳,唱歌、跳舞。我會跳拉丁舞,民族舞,我是學校舞蹈隊的一名成員,每年都參加城區的舞蹈比賽呢!

  我最喜歡畫畫。一有空兒,我就會在白紙上勾勾畫畫。有一次,我畫了一幅自像畫:我變成了一支細長的鉛筆,鉛筆頭是蘑菇雲一樣的衝天爆炸頭髮。我還畫了演唱會的場景,在演唱會上,我張開大嘴巴,露出了大板牙,正在投入地唱着《如果幸福你就拍拍手》,逗得台下的“小矮人”、“八戒”、“猴哥”捧腹大笑,東倒西歪。我的這張畫貼在書桌前,每次看它,感覺都不一樣。我真希望自己長大后成為一名出色的畫家,讓我的作品走進千家萬戶,給人們帶來無限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自我介紹
網友評論
小學生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