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教師資格面試自我介紹範文

教師資格面試自我介紹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得得9

  教師資格面試自我介紹範文

  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些教師資格面試"自我介紹"優秀範文,大家不用滿大街去搜了。說真的,網絡資源的確很豐富,但是質量參差不齊,你需要一隻慧眼幫你把把關,小編就是你的"眼"(捂臉中)。

  範文一

  各位考官好,今天能夠站在這裡參加面試,有機會向各位考官請教和學習,我感到非常的榮幸。希望通過這次面試能夠把自己展示給大家,希望大家記住我。我叫***,今年**歲,漢族,法學本科。我平時喜歡看書和上網瀏覽信息。我的性格比較開朗,隨和,能關心周圍的任何事,和親人朋友能夠和睦相處,並且對生活充滿了信心。我以前在***實習過,所以有一定的實踐經驗。在外地求學的四年中,我養成了堅強的性格,這種性格使我克服了學習和生活中的一些困難,積極進取。成為一名體育教師是我多年以來的強烈願望。如果我有機會被錄用的話,我想,我一定能夠在工作中得到鍛煉並實現自身的價值。同時,我也認識到,人和工作的關係是建立在自我認知的基礎上的,我認為我有能力也有信心做好這份工作,體育教師是一個神聖而高尚的職業,希望大家能夠認可我,給我這個機會!

  範文二

  各位尊敬的考官,早上好。今天能在這裡參加面試,有機會向各位考官請教和學習,我感到十分的榮幸,同時通過這次面試也可以把我自己展現給大家,希望你們能記住我,下面介紹一下我的基本情況。我叫***,現年**歲,*族,大專文化,平時我喜歡看書和上網流覽信息,性格活潑開朗,能關心身邊的人和事,和親人朋友融洽相處,能做到理解和原諒,我對生活充滿信心。我曾經在**工作,在公司里先後在不同的崗位工作過,開始我從事**工作,隨後因公司需要到**,有一定的社會實踐經驗,在工作上取得一些的成績,同時也得到公司的認可。通過幾年的工作我學到了很多知識,同時還培養了我堅韌不拔的意志和頑強拼搏的精神,使我能夠在工作中不斷地克服困難、積極進取。加入體育教師的行列是我多年以來的一個強烈願望,同時我認識到人和工作的關係是建立在自我認知的基礎上,而我感覺到我的工作熱情一直沒有被激發到最高,我熱愛我的工作,但每個人都是在不斷地尋求取得更好的成績,我的自我認知讓我覺得體育教師是一個正確的選擇,這些就堅定了我報考體育教師的信心和決心。所以我參加了這次體育教師考試並報考了**,如果這次能考上,我相信自己能夠在**中得到鍛煉和有獲得發展的機會。體育教師是一種神聖而高尚的職業,它追求的是公共利益的最大化,所以要求體育教師要為人民、為國家服務,雷鋒曾這樣說過: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這就是我對體育教師認知的最好詮釋。所以,這個職位能讓我充分實現我的社會理想和體現自身的價值。

  範文三

  尊敬的各位評委老師,大家上午好!

  我是第十一組15號選手,本科就讀於生物技術專業。從小,我就立志成為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可以幫助孩子們答疑解惑,掃除求學道路上的障礙。我嚴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各方面的素質,以期待着將來可以走上這三尺講台,完成自己的理想,幫助更多孩子實現他們的理想。下面我將從三個方面闡述我此次參加生物類教師資格考試面試所具備的優勢:

  一、我大學所學的本科專業是生物技術,通過對生物類基礎知識和實驗技能的系統學習,為我將來就學生學習生物方面所遇到的問題進行答疑解惑提供了理論基礎。

  二、大學期間,我積极參与社會教學實踐,陽光支教,教師職業技能培訓等活動為我提供了豐富的實踐經驗,使我有機會將理論和實踐結合,可以從容的對課堂上發生的任何問題隨機應變。

  三、通過對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師職業道德等內容的系統學習,我對教師又有了更深層次的認識,並有幸通過今年的教師資格證筆試。如果我今天可以通過此次面試,那麼我將以實際行動將人師表敬業奉獻的精神踐行貫徹到底。即使我沒有通過,我也會嚴格要求自己,使自己離教師的標準近一點,更近一點。今天,我所要講的內容選自人教版高中生物必修一XXXX,下面開始我的授課環節。

您正在瀏覽: 教師資格面試自我介紹範文
網友評論
教師資格面試自我介紹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