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少數民族大學生自我介紹

少數民族大學生自我介紹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得得9

少數民族大學生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少數民族大學生自我介紹

  我是來自雪域高原的天湖之子,從小成長在美麗的大藏北草原----拉薩當雄。小時候跟父母一起度過生活,阿爸外出做生意,阿媽總是在家裡幹家務,而我在寬廣而美麗的大草原上放牛羊、我在這幸福的草原上騎過肥壯的駿馬、在清新的空氣中輕鬆歌唱。

  有一天,當我在龍仁鄉希望小學前面的草場上放牛時,我看到校園裡,有的學生們在那裡小鳥般地自習,互相追捉,互相學習的時候,我羨慕他們,羨慕他們的青春與活潑,從此年輕的我嚮往學習的天堂,憧憬美好的未來。那是一個晴朗的早晨,阿媽不再讓我去放牧,而背着一個縫好的書包走進了村口的學堂,從此我尋覓幸福的生活,2000年,帶着親人的期盼,帶着朋友的祝福,踏進了內地,我覺得在內地時的生活很艱苦,特別是學習上的壓力很大,但是通過自己的努力與奮鬥和師生的幫助下,取得了比較好的成績,比如:學習、文娛和組織能力等,在高中時候受過“校園十大歌手獎”,“優秀學生幹部獎”,“南通市紀念抗日戰爭60周年青年歌唱大賽演唱獎”—— 在2000年終於考上了咸陽xx民族大學,這裡是我實現理想的起點。

  俗話說的好啊:“藏族人只要能說話,就會唱歌;只要能走路,就會跳舞。”大部分西藏人會唱歌、跳舞,我也成了一名喜歡唱歌的人,因此我帶着美好的心情,一路高歌,讚美我周圍的一切,關心我周圍的一切,交往我周圍的人。本人非常喜歡交友,希望喜歡我的人能夠與我溝通和交友,我一定會衷心地感謝你們。

  最後祝福世界和平團結!祝福所有的人健康長壽!

您正在瀏覽: 少數民族大學生自我介紹
網友評論
少數民族大學生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