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校學生會面試自我介紹

校學生會面試自我介紹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得得9

校學生會面試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

  校學生會面試自我介紹(一)

  各位學長、學姐:

  你們好!首先很榮幸能進入複試環節,我叫劉××,今年18歲,來自美麗的海濱小城廈門,那裡有中國最美的大學廈門大學,也有最有情調的旅遊景點——鼓浪嶼,更有最刻苦、最用心的孩子,那就是我。

  從小就喜歡畫畫的我,自小學到高中一直都擔綱班級宣傳委員,也就是說,設計並畫過無數次黑板報、手抄報,因此,我覺得我能做好學生會宣傳部的事情,所以希望能入選。

  以上便是我的自我介紹,謝謝大家!

  校學生會面試自我介紹(二)

  我對這個世界從來都不缺少幻想,但幻想與現實的巨大差距,促使我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與熱情投入到追求理想的工作去。我喜歡挑戰,喜歡為人所不能,喜歡打破墨守成規的舊俗,因為,我有着一顆永不服輸的心!

  在高中時期,我就通過面試當選了學校文學社社長,當選這一職位,看似普通,影響卻巨大,因為我是文學社創建以來第一位男社長。從這以後,男同學紛紛加入社團,文學社的理事會不再陰盛陽衰,社刊的內容也增加了許多激情與力量。

  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出色的企業家,並不是因為我想奔錢途,而是我希望今後能成立一個個人基金會,幫助失學兒童重返校園。於是我在高中時期就已經投入到了企業家的實踐活動中。在金融危機期間,許多廠商廉價清貨,我便看準了這一機會,在各個中學內批發床上用桌,LED小檯燈,筆芯,驅蚊草等學生所需物品。回報豐厚,我掙到了人生第一桶金。

  同時,我高中三年都是班級的"財政大臣",不僅負責班費的收支,而且還負責各項活動的物資採購工作。三年來,從來沒算失過一筆賬,從沒讓同學們多出一分錢。

  通過以上述的經歷,我的組織能力,社交能力,公關能力得到了極大的增強,使我對市場及各種商業活動有了更加清晰的認識。所以,我申請進入學生會!充分發揮自己的才能,幫助部門做好工作。並且在部門的工作中,不斷學習,不斷完善自己,爭取早日實現自己的理想!

  校學生會面試自我介紹(三)

  學長學姐們:

  大家好,我叫×××,是一個性格開朗、自信,不輕易服輸的人。生活中我喜歡與人交往,通過與各種朋友相處,學習到了很多自身缺乏的優點。在學習上我積極認真,努力掌握專業知識,現在已經具有相關的辦公室事務管理、文書擬寫與處理公共關係策劃與活動組織等能力。

  在校期間我曾擔任系團委、學生會組織部部長,在工作中具有高度的責任感,能出色的完成本職工作,並協助別的同學,有很好的組織能力及團隊協作精神。

  大學的學習、工作與生活使我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形成了熱情上進的性格和誠實、守信,有責任心的人生信條。

  面對社會的種種挑戰,雖然我的經驗和某些方面的技能水平不足,但相信在今後的學習、生活、工作中我會越做越好,以不懈奮鬥的意念,愈戰愈強的精神和忠實肯乾的作風實現自我人生價值。

  校學生會面試自我介紹(四)

  尊敬的各位學長、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很高興,能夠進入到複試階段,.開學兩個月以來,通過對學生會工作的了解,更加堅定了我進入外聯部的決心!

  加入學生會,對我來說是一種全新的人生體驗。曾經看過一部電影,叫赤壁。裡面諸葛亮說了一句非常經典的話,他說,什麼都會一點,生活才更好一點。我很喜歡這句話,於是又做了一個小小的改動來作:什麼都體驗一點,生活才更好一點。我總認為,人生一世草木一秋,造物者既然賦予了我們寶貴的生命,那我們就要善待生命,實現生命的價值。人一生不可能是一成不變的,總需要這樣那樣的全新的體驗。所以,我站在這裡,參加競選學生會成員。我不想我的大學生涯是那麼的平凡與枯燥,不想當我白髮蒼蒼的時候暮然回首,哇塞,我四年的大學生活白過了。所以請各位學長能夠給我這個機會。

  我的初高中都是很普通的學校,根本沒有什麼學生會的概念。每天都是三點一線的重複生活。到了大學,我相信每一名大一新生都會發現,在這裡我們顯得那樣的稚嫩。無論是社會閱歷還是生活經驗,好像我們的年齡都長在了身上一樣,所以我們需要鍛煉。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在高考結束后,在步步高連鎖店裡工作的一份難忘經歷。那讓我真正的懂得了自己的不足。所以我想好好的磨練一下自己的能力。而外聯部正好為我們提供了這樣一個平台。外聯部廣泛的與外界交流溝通,不僅將外界的信息帶進校園,更將很多的優秀理工人帶到社會,使哈理工在社會上得到更多的認可。所以我迫切的希望,我能夠成為這其中的一份子。

  我是一個辦事非常認真的一個人。我會非常努力認真的完成學校交給我的每一項任務。或許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敢保證我是最努力的。我的座右銘是:貴在堅持,難再堅持,贏在堅持。我不會害怕困難,相反我喜歡挑戰。所以我選擇外聯部,在大學生涯中,充分的鍛煉自己。天才、驕子的光環不會出現在我的頭上,我只是一個普通人。但我會用我的實際行動證明,選擇我,不會錯。

  最後,我想說,我父親不是李剛,我哥哥也不是葯家鑫。我就是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大一新生,帶着希望,帶着夢想,帶着對未來的憧憬站在這裡,申請加入外聯部,希望各位學長能夠相信我,讓我加入外聯部,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謝謝

  校學生會面試自我介紹(五)

  各位老師,同學好,首先我要感謝校學生會提供給我這個寶貴的機會,讓我能坐在這裡和你們進行交流。我叫黃××,是機械系數控一班的學生。

  由於同學們的支持和自己的努力我很幸運的在開學時當選為了班上的組織文娛委員。上周六,我們班上組織,策劃並主持了一台以班為單位,以增加集體凝聚力為目的的小型文娛晚會。晚會雖然達到了預期的目的,卻也讓我看到了自己的很多缺點。

  高中時聽說大學學生會是人才的搖籃,在這裡可以在同學長,同學的交流中發現自己的不足,並加以改正,好讓自己能更好的為班級,為同學服務。我想學生會對我來說也是一個鍛煉自己的機會也是一個展示自己才華的舞台。

  通過網上的資料和自己的了解,我覺得學生會文藝部的主要任務是開展校內大小的文藝活動,以豐富大學生的課餘生活為己任,能讓大學校園變得更加絢麗多彩的組織。

  如果我有幸能得到你們的認可,我將儘力辦好上級分派給我的任務,不辜負學長們對我期望,以此為新的起點,為文藝部出自己的一分力量。

  校學生會面試自我介紹(六)

  我性格開朗,健談,常常面帶笑容,喜歡以微笑待人,喜歡把自己的快樂與所有的人分享。

  我的愛好廣泛,喜歡旅行、聽音樂、下棋、各種體育運動。

  我是一個做事踏實、學習刻苦、有上進心的學生。

  剛踏進大學,我就嚴格要求自己,立志要在大學生涯中有所成就,從全方面發展自己。

  我也是一個追求完美的人,我知道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存在,但我們可以去追求,去不斷的向它靠攏,每一個人或多或少都有缺點,我把這些缺點比作一個無形的洞,我們都知道洞是可以填補的,就好比缺點也是可以改正的,這也就要我們怎樣把這個洞一點一點填上,就是怎樣一點一點完善自己。洞是無形的,就如人不會是十全十美,我們或許永遠填不滿這洞,就好像人不會十全十美,也就正如學習,學習是無止境的。因此我要不斷的填洞,不斷的學習,不斷的完善自己。所以,我選擇了我所追求的,追求了我所選擇的——入學生會。

  我積极參加了其它會議活動,得到了些許鍛煉,在領導和師兄、師姐的教導下,我的思想素質有了進步;工作能力有了提高;文化函養有了提升;實踐能力了有增強…學習是無止境的,我要奮力拚搏,盡我的最大努力去做到最出色。

  雖說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但有時付出了不一定有回報,如果我沒有入選,也不會就此灰心,我會下去總結經驗教訓,彌補不足。

您正在瀏覽: 校學生會面試自我介紹
網友評論
校學生會面試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