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信 > 醫院護理專業求職信

醫院護理專業求職信

手機:M版  分類:求職信  編輯:pp958

醫院護理專業求職信 標籤:求職信 醫院見習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

  醫院護理專業求職信

  尊敬的招聘主管:

  您好!

  從網上發現貴醫院的招聘書,感謝你們給了我機遇。貴醫院是一所醫療設備齊全的大醫院。我相信自己的知識與能力可以勝任貴醫院的護士職位。

  我是黃岡職業技術學院2011屆醫藥衛生學院護理專業的一名學生。經過三年的努力學習,我已獲得了護士資格證書,計算機三級證書以及英語三級證書。三年的大學生活,使我懂得了在失敗中成長,在競爭中獲益!在老師的嚴格教育及個人的努力下,我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並且我利用課餘時間進行勤工儉學,在學校早已培養了我吃苦耐勞的精神。除此之外,我還參加了青少年志願者和英語協會。每次學校組織義務活動,我總是積極的參與。從這些課餘活動中,使我懂得了做人要有奉獻精神,要有愛心。英語協會每天都要晨讀,慶幸的是我完全堅持下來了,我堅持不懈的意志也得到了更好的磨練!

  經過我對貴醫院的了解,貴醫院創建於二十世紀五十年代,是一所醫療設備先進,齊全,名聲好和醫護人員的服務態度也得到了廣大人民認可的大型醫院。而且最重要的一點是醫院的護患關係處理得特別融洽。這一點就深深的吸引了我。所以我希望成為貴醫院的一員!

  我從招聘信息上得知貴醫院招聘的是一個能吃苦耐勞的護士,我認為我有資格,也符合貴醫院的招聘條件。

  假如我能進入貴醫院從事該工作,我一定會努力做到更好!我有信心我一定能處理好與同事之間的關係,也能做到和患者更好的溝通!能吃苦耐勞,肯學,肯干,這是我的作風!

  萬分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瀏覽我的求職信,請您考慮我的應聘!

  此致:

  敬禮!

  通信地址:黃岡市黃州區*****

  聯繫方式:****

  魏露

  2011年11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醫院護理專業求職信
網友評論
醫院護理專業求職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