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信 > 給中視典的求職信

給中視典的求職信

手機:M版  分類:求職信  編輯:小景

給中視典的求職信 標籤: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

  ●我加入中視典的優勢:cad,ps熟練;3d方面對建模,材質,以及景觀園林設計有在軟件表現環節深厚的功底。會獨立製作小場景建築動畫,為後來vr裡面的表達有優勢。我相信自己已經儲備的知識對於對接vr會相對容易。

  ●我加入中視典的劣勢:1:建築動畫行業可以讓模型面到100萬左右。而vr裡面萬萬不能。建築動畫通過渲染系列幀最後完成建築動畫,而vr是實時渲染。改變自己寂寞習慣需要一段時間。2:貼圖要求十分不相同,建築動畫裡面可以用很多高級貼圖,而vr裡面對貼圖的要求相對簡練。打到vr需要的貼圖也需要自己的時間和理解。3:關於vr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習。

  ●我加入中視典的機遇:中視典要繼續加強中國虛擬現實領域的領軍地位;我的配套知識也實時建立完成。中國社會向深層次發展,我們虛擬這個行業是個朝陽行業,前途無限,吸引了我們每個人。

  ●我加入中視典的挑戰:我自己能否迅速轉型,成為合格的虛擬現實高端人才;中視典是否能迅速抓住市場機遇,繼續領跑中國虛擬現實領域。企業的利潤,客戶的滿意,員工的成長3者一起進步才能實現每個人和企業的夢想,而這些環節我們每個人以及公司是否能處理好。

  ●我對中視典產品的建議:

  1:談恰大公司,如haier的所有新產品演示服務。可以為公司產品增加客戶粘連度,為公司產品推廣降低費用。也適應商品銷售的未來形態。Vr的觸發功能在這裡面可以得到完美的應用。可與公司共贏。

  2:開發虛擬“soho中國”,與soho中國一起推廣他們商品房租戶的商業服務。例如soho尚都前期推廣不順利,引起民怨。很大原因是客戶不了解soho尚都提供的服務以致冷場。而虛擬現實可以減少潘石屹商業樓盤給顧客高高在上的感覺,通過自身的虛擬參與,增加對soho尚都的親切感,才可能進一步真實了解他們提供的服務。從而減少客戶的陌生感,不敢接近感。潘石屹的每個soho其實都可建立這樣的虛擬現實產品,他們的公司服務針對的就是廣大不系領帶的人,而這樣一批人是很容易被虛擬現實這個前衛事物所吸引。並且,潘石屹用於推廣他的soho每年花費不下幾千萬,我想中視典一來可以分一杯羹,二來可以樹立自己在時尚行業的老大地位。

  3:加強政府,高校各部門,大公司的公關。積極向他們演示推廣自己的產品,積極為他們提供新理念的服務項目,引導他們對公司產品的消費。積極培訓政府公務員甚至高校教師,繼續增加vr平台和產品的社會知名度和粘連度。

  我可以從基層做起,從建模渲染貼圖做起!只要能加入你們這個團隊的機會我就感激不盡。我從你們公司員工度假時照片裡面看到了他們流露的真誠的笑容,我相信這些,我相信我不會選錯!我也希望你們接納我,一個對你們以及你們的事業十分尊敬和熱愛的年輕人。

  另外我還要感謝貴公司員工段瑞娟,她對我關於貴公司的疑問做了十分熱情詳細到位的答覆!謝謝她!

您正在瀏覽: 給中視典的求職信
網友評論
給中視典的求職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