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醫學影像技術專業畢業生自薦信

醫學影像技術專業畢業生自薦信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醫學影像技術專業畢業生自薦信 標籤:自薦信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入黨自薦書 研究生畢業

  醫學影像技術專業畢業生自薦信

  尊敬的醫院領導:

  你好!

  感謝你在百忙之中抽空垂閱我的自薦信!讓我有機會向您介紹我自己!

  我叫liang ,是**市衛生學校黎塘校區醫學影像技術專業2010屆畢業生。作為一名滿腔熱情的醫學生,我樂觀、自信、有較強的上進心。能夠正確地處理人際關係,有協調溝通方面的特長,並且有較強的責任心與使命感。畢業在即,面對新的人生選擇和挑戰,我信心十足。

  從進入學校的那天開始,在學校的嚴格要求下,我認真學習專業文化知識,努力培養綜合素質和提高各方面的能力,充分利用課餘時間,加入校園記者團,在社團里,工作認真負責、兢兢業業,不僅拓寬了知識視野,也完善了知識結構,在社團成員中獲得了廣泛好評。經過兩年的專業課程的學習,具備了較為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同時閱讀了大量相關的書籍,以進一步提高自己,因為表現優良好,多次榮獲校級和市級的“三好學生”、“優秀班團幹部”等稱號,於2009年獲得了廣西壯族自治區區政府頒發的獎學金,這是對我各方面的肯定,更是對我前進道路上莫大的激勵。在將近一年的臨床實踐中,嚴格遵守醫院及科室的規章制度,在科室主任及帶教老師的悉心指導下,經過系統的X線機、CT、普通B超、心電圖的學習,懂得了機器的操作及相關注意事項,掌握了各種多發病、常見病的診療方法和報告書寫,在實習過程中還積极參加了醫院開展的各項學術活動,勤于思考善於結合對應專業理論知識,有更深刻、更全面、更牢固的掌握。同時認識到做為一名醫生,所肩負的重大責任,深切體會到醫學生誓言中的精神實質,整體素質有了較大的提高,同理培養了敏銳的觀察力、正確的判斷力,獨立完成工作的能力及嚴謹踏實的工作態度,關心、細心、愛心、耐心、責任心對待病友。整個實習過程中沒有發生醫療事故,實習總評優良。我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信心,我熱愛我的醫學事業,我堅信只有多層次,全方位發展並熟練掌握專業知識的人才,才符合社會發展及貴院的需要。

  醫學是一項偉大的人生使命,我願意奉獻自己的青春與才華。給我一次展現才華的機會吧,我必將還你以奪目的光彩!

  也許在眾多的應聘者中,我不一定是最優秀的,但是我依然很自信!“懷赤誠以待明主,持經論以待明君”願貴院給我一次嘗試工作的機會,給我以發展自己潛能的空間,我會認真負責,盡我所能,讓貴醫院滿意,讓病友滿意。收筆在即,祝貴院事業蒸蒸日上,屢創佳績!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醫學影像技術專業畢業生自薦信
網友評論
醫學影像技術專業畢業生自薦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