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高中生自主招生自薦信

高中生自主招生自薦信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高中生自主招生自薦信 標籤:自薦信 初中生 入黨自薦書

  高中生自主招生自薦信

  尊敬的XX大學自主招生辦老師:

  您好!

  久聞XX大學盛名,對它所在“虎據龍蟠,鍾靈毓秀”的金陵,亦是身不能至而心嚮往之。拜父母所賜,鍾情於遊山玩水的我,足跡踏遍中國的“半壁江山”:在選舉月置身台灣,體味另一種民主;在祁連山麓流連,為唐卡藝人的堅守動容。短暫的赴美學訪,在最自由的民族間看到自律。種種經歷使我深信,一個人如同他的城一般,總須身經百鍊,方能沉澱出獨有的氣蘊。於我而言,性格的底色怕有七分源自所讀之書。

  曾一度着迷於心理,以為洞察人心便是睇清世間萬物的不二法門,乃至將自己作為研究對象抽絲剝繭般剖析。收集了幾年的《地圖》雜誌,由中國式的計里畫方演化為經天緯地的曲線,足以讓我領會文明變遷。鐘意的作家首推王小波,崇尚自由與理性的他,幾篇雜文更令我醉心於知識的魅力——在文理分科后曾入圍全國化學競賽決賽,加入的推理社團也強化了自己的邏輯思維能力。

  所在的外國語學校給予了我對語言的熱情:高二時參加英語口譯培訓,與本科生甚至企業白領共坐一堂。五花八門的翻譯領域開闊了我的眼界;高強度的訓練培養出我對語言的敏感與一心多用、隨機應變的能力。

  自幼協調能力較差的我,在幾年努力后加入羽毛球社,並在與高手切磋中懂得“三流選手用手打球,二流選手用腦,一流選手用心打球”這句話的深意。

  秉承“嚴於律己,寬以待人”的我並非團隊領袖或靈魂人物,但隨性的舉止也使自己頗具親和力。對攝影的熱衷,對“鐵肩擔道義,妙手着文章”的嚮往,使我對新聞行業無限憧憬。雖尚未到暢談夢想的月份,但感謝您百忙中讀此信。如有幸獲得筆試資格我必將奮力一搏。

  此致

  敬禮

  XXX

  2012-12-24

您正在瀏覽: 高中生自主招生自薦信
網友評論
高中生自主招生自薦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