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中醫藥學系醫藥營銷專業自薦信

中醫藥學系醫藥營銷專業自薦信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中醫藥學系醫藥營銷專業自薦信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中醫藥學系醫藥營銷專業自薦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非常感謝你在百忙之中抽空來我校給我們一次面試的機會。

  我是寶雞職業技術學院中醫藥學系醫藥營銷專業的實習生,我叫呂**,現年22,在2015年6月份即將走出校園邁向社會,開始了新的人生旅途。我以滿腔的熱情和自信,誠摯地向您推薦自己,並希望能加入貴公司的行列,為實現人生自我,學以致用為貴公司奉上一份綿薄之力。

  我來自寧夏回族自治區的漢族女孩,是位熱情大發,活波好動人,在大學期間我過的很充實,在老師的培育及個人的努力下,我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並熟悉掌握GSP認證技術,中藥鑒定、醫藥商品學、市場調查分析、推銷與談判技術等。還掌握Office辦公軟件,能熟練的運用WindowsXP操作系統為日後的工作,我還較好的掌握英語基礎知識和語言技能,除了學習專業的基礎知識外,我還利用周末跟假期進行實踐,在實踐中,我發過傳單,做過促銷員,做過餐飲服務員,在這期間,學到很多經驗,也培養了我吃苦耐勞的精神,和腳踏實地的作風。

  雖然在實際的工作中還欠缺經驗,但我在學校里學到的知識和技能使我有自信成為一名誠實可靠,積極肯乾的職員。我相信在您的的幫助和領導下一定能適應您們的要求,並努力成為崗位上的骨幹。

  感謝您能耐心的翻閱我的簡歷,真心的祝願貴單位事業蒸蒸日上。

  此致

  敬禮!

  自薦人:呂**

  2014年5月1號

您正在瀏覽: 中醫藥學系醫藥營銷專業自薦信
網友評論
中醫藥學系醫藥營銷專業自薦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