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運動會稿件之感悟(12)

運動會稿件之感悟(12)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得得9

  

在這裡這裡沒有海市蜃樓,這裡有夢的希望這裡沒有哭泣的天使這裡有維納斯迷人的微笑這裡沒有懶惰的蟲豸

  這裡有赫柏青春的靈魂在這裡每一個希望都插上翅膀在這裡陽光里,每一個分子都染上我們激情的火花在這裡激情的火花燃起熊熊烈火

  成功的預示一顆沙看出一個世界,一朵野花里一座天堂。親愛的運動員們,機會就在你們的手掌上,願你們緊緊的把它握住,讓青春的美麗飛揚。

  跨越自己我們可以欺瞞別人卻無法欺騙自己當我們走向枝繁葉茂的五月青春就不再是一個謎向上的路總是坎坷又崎嶇要永遠保持最初的浪漫真是不容易有人悲哀有人欣喜當我們跨越一座高山也就跨越了一個真實的自己

  路有的路很長它的長度卻足夠丈量有的路很短卻難以計算它有多長然而你腳下的路究竟會伸向何方我不知道知道的僅是你一直在拼搏路長苦難心血時光撒一路汗水收不盡希望成功篇采珍珠的人必須潛入深海垂釣的人必須耐心的等待雕刻石像的人必須精工細琢站崗的人還在日夜徘徊就像你成功就是堅持的漫漫長路成功就是跨過的道道障礙成功就是腦中掠過的期待成功就是用胸口撞過的綵帶因為你說:如果期盼彩虹,那就應該習慣承受風雨向著明天奔跑太陽,向我們微笑,彩虹,掀起了天驕。大地,現出了深情,鮮花,以撲滿大道。馳騁在綠茵場上,追求着更快更高更強。我們在新時代的起跑線,向著明天奔跑。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稿件之感悟(12)
網友評論
運動會稿件之感悟(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