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運動會稿件之跳高跳遠(3)

運動會稿件之跳高跳遠(3)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pp958

  

致跳高運動員輕輕的你來了,正如你輕輕的過杆,悄悄的我們,正向你悄悄的祝福。勇敢的向上吧!你們最幫。勇敢的躍過那根沖向勝利的桿吧,

  我們期待着你們的勝利!致跳高者在步伐優美的助跑后,一躍,身體在空中劃出一道弧線,迅速沉身,收腳。過。真是優美的跳高姿勢。每一次,都是挑戰,是超越。為了每一次超越喝彩。致跳高運動員

  

一根細細的杆子橫放在半空中,它細,然而卻像你生命中的坎,不可怕,不要怕,只要你有決心,只要你有信心,這又算得了什麼?沒有經歷過坎坷就不會有成功的喜悅,一次次的戰勝,一次次的超越自己,加油吧,努力跳過這擋在你前面的坎。去燃燒你的青春!致跳高運動員左手遮不住汗水 右手遮不住太陽 滿場的眼睛 是滿場的渴望。跨出的腳踩在雲層 飛躍的心兒在沸騰 輕捷如燕 威猛如鷹歡樂揚起了臂膀 沉浸在反覆輪迴的場面中 汗水淌過,淚水泡過 在太陽下發出光芒。超越——致跳高運動員在陽光的照耀下,跳高的比賽場地格外輝煌,運動健兒們,用那矯鍵的身軀,衝刺着一個又一個的高度。沒有嘗試,怎會知道自己是否為強者,超越自己,也許會創造一番新天地!運動健兒們加油吧,去創造一份份奇奇迹,去創造一份份驚喜!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稿件之跳高跳遠(3)
網友評論
運動會稿件之跳高跳遠(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