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運動會前導詞

運動會前導詞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得得9

  運動會前導詞

  各位朋友,自從《遼寧省第六屆農民運動會開幕式前導隊解說詞(徵求意見稿)》上傳以來,得到了各位熱心朋友的大力支持,各位朋友在百忙之中擠時間瀏覽並提出了非常好的修改意見,我已採納。對各位朋友的不吝賜教深表感謝,祝願各位朋友家庭幸福,身體健康,時時笑口常開,事事順心如意!本屆農運會開幕式將是一場集思想性、藝術性和觀賞性於一體的盛會,屆時(2011年9月20日上午9時)會有七場精彩的大型文體表演,歡迎各位朋友到朝陽人民體育場觀看。

  前導隊解說詞

  一、國旗

  在朝陽武警支隊8名武警戰士的護衛下,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首先進入開幕式會場。五星紅旗是偉大祖國的象徵,莊嚴而神聖;鮮艷的五星紅旗凝聚着2000萬遼寧農民對祖國母親的濃濃深情。五星紅旗,你是遼寧農民的驕傲,五星紅旗,遼寧農民為你倍感自豪。

  二、會旗

  現在通過主席台的是由朝陽武警支隊8名武警戰士組成的會旗護衛隊。會旗圖案由火焰、波浪、稻穗、鳳凰、激情奔跑的人等多種元素構成,這些元素巧妙的構成了遼寧朝陽首字母LCY和遼寧省第六屆農民運動會數字6的象形。

  (以下可選:騰飛的鳳凰,充分展現朝陽日新月異的發展面貌和全面振興所取得的輝煌成就;激情奔跑的運動員充分展現了我省農民運動健兒頑強拼搏、力爭上遊的風采;熊熊燃燒的火焰象徵著我省農民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的豪邁激情,象徵著我省農民體育事業蓬勃發展的火熱場景,寓意着本屆農運會將是一場隆重、熱烈、精彩的體育盛會。綠色象徵著朝陽廣袤的田野充滿着無限生機;藍色寓意着朝陽資源豐富、美麗富饒、人傑地靈)

  四、彩旗方隊

  紅如火,粉似霞,橙如桔,藍似潮,這是由朝陽武警支隊144名武警戰士組成的彩旗方隊。迎風飄揚的彩旗象徵著我省農村體育事業生機盎然、蓬勃發展。

  三、紅花和會徽方隊

  農民的生活像花兒一樣幸福,美麗的花朵裝扮着農民幸福的生活。朝陽師專98名女大學生手持紅花,環繞着會徵向主席台走來,鮮花絢麗,笑臉甜蜜。廣大農民在黨的富民政策指引下,生活一定會越來越幸福,日子一定會越過越紅火。

  四、花環和農產品模型方隊

  由朝陽師專96名女大學生、32名男大學生組成的花環隊簇擁着象徵豐收和喜悅的8個農產品模型正走過主席台。8個模型昭示着我省政通人和、五業興旺,人民安居樂業的大好局面;展現了改革開放30年來,我省圍繞“三農”中心任務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表達了全省人民富民強省,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信心和決心,預示着我省“三農”工作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定會再譜新篇章,再創新輝煌。

  五、鼓樂隊

  鼓聲鏗鏘,響徹鳳山凌水;號聲嘹亮,激蕩城市鄉村。朝陽市五中140名學生組成了一支威武雄壯的鼓樂隊。他們奏出了時代的最強音,踏出了跨世紀的新步伐。這激情的鼓樂,必將迎來朝陽最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前導詞
網友評論
運動會前導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