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老師(1)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老師(1)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得得9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老師(1) 標籤:把信送給加西亞

  

致老師在操場上,除了同學外,還有我們的老師,在課堂上,他們教授知識和做人。今天在操場上,

  他們以自己的行動,為我們樹立拼搏努力的榜樣。雖然鬢角以有白髮,皺紋已上眼角,但這些無法遮掩年輕的心!早晨的陽光照在每個人的身上,拼搏屬於每個年輕的心房。致教練員每一個晨曦,你帶着朝霞來到草場。每一個雨幕,你踏着泥濘來到綠茵。您,親愛的教員,曾把多少人才挖掘,又不辭辛苦的把他們培養成——中華的體育健兒!

  今天是我們摘金奪銀的日子,今天是我們接受考驗和洗禮的日子,今天是我們擁抱勝利、承受失敗的日子。但,更是您:我們的教練員收穫碩果的日子,平日的心血在今天變為喜人的成績。讓我們在這激動人心的日子裡,向您說一聲:“祝賀您,老師!”致裁判員老師也許,震天的呼聲於你們無緣,但,摯起那片歡呼聲的是你們的目光!也許,炙熱的高陽不曾憐憫你們,但,烈陽底下是你們高大的身影。也許,讚美與期盼總於你們擦肩而過,但,真正的感激未嘗不在每個人心中流淌。無聲的話語化作一聲:老師,榮譽有你的一份。致裁判員

再這競賽的操場上,有掌聲,有着運動員們的動“美”,有着啦啦隊員們的助威,當然還有我們辛勤的裁判員們,汗水浸漬着汗衫,烈日灼燒着軀體,在這裡,那邊,在運動員的每份成績中,殊不知裁判員們付出了多少,兩條鎖不住熱情的騰飛,熱浪擊不潰執著的意念,是他們造就了我們,正在造就着,已經造就着,將來造就着……啊,Thank you,我們的裁判們,我們會用自己的行動去博取衝擊,為此換來一點良知的欣慰,Let's go,運動員們,啦啦隊員們,讓我們為敬愛的裁判員們也來一些掌聲吧。致教練員

秋天,我和別人一樣收穫,望着我那乾癟的穀粒,心裡有一種苦澀的歡樂。但我絕不因此而氣餒,因為有您關懷着我。我把它們捧在手裡,緊緊地,緊緊的放在您的面前。您的眼中流露着歡樂。彷彿您收穫一樣,歡笑着。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老師(1)
網友評論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老師(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