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運動會投稿200字

運動會投稿200字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小景

運動會投稿2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運動會投稿200字(一)

  黎明的曙光,照耀着神州。今天,我們修到了這熟悉的氣息,熟悉的運動場記錄了多少運動健兒的矯健身影,此刻又將留下多少華麗的瞬間。

  “聲聲助威,把運動氛圍裝點。”

  激昂的吶喊聲是他們發自內心的歡呼,是的,勝利屬於強者,屬於在賽場上奮力拚搏,揮汗奔跑的徑賽運動員,也屬於那放手一擲的田賽運動員。努力,精彩的瞬間有你們創造。

  運動會投稿200字(二)

  陽光輝灑在你們的脊背上,閃出無限光芒;汗水流淌在你們的臉頰上,投射出你們的辛勞與疲憊;哨聲在你們的口中吹響,

  威嚴與公正被你們詮釋的淋漓盡致。炎熱因你們的存在變的。

  跳躍,賽事因你們的存在變得激烈!你們牢牢扣住我們的心弦,牢牢抓住我們的視線。

  讓運動員在角逐中放飛青春,綻放夢想。你們是我們最好的榜樣。加油!

  運動會投稿200字(三)

  訓練是辛苦的,但我們期待着成功的喜悅,期待着在跑道上的那種飛翔的喜悅,期待着在跑道上的那種感覺,期待着在成千上萬的吶喊助威聲中那種超越的感覺。其實,人生何嘗不是一個跑道,在相互的逗趣中不斷的超越。當然,當中有成功,也有失敗,喜悅與悲傷。人生就是在成功與失敗、喜悅與悲傷間度過,但任何的現象,都似乎遵循着這樣一條規律,那就是:愛拼才會贏。

  運動會投稿200字(四)

  溫暖的陽光灑在賽場上,男子乙組標槍的比賽即將開始。賽場上,一道道優美的弧線將輕盈地劃過天空。健兒們用手中的標槍向距離的權限發起一輪又一輪的挑戰。標槍在空中輕盈的姿態,是健兒們強健的力量和熟練的技巧的結合。誰能在這場激烈的競爭中獲勝?讓我們拭目以待,讓我們為他們吶喊、助威吧!只有將力量與技巧合二為一的人,才能獲得勝利的桂冠!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投稿200字
網友評論
運動會投稿2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