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運動會稿件之感悟(11)

運動會稿件之感悟(11)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pp958

  珍惜每一次每一次起跑,都充滿了希望,每一次騰空,都迸發出力量。

每一次成功,都書寫着激昂。

  每一次失敗,都孕育着成長。

  珍惜這每一次的喜悅和失落,珍惜這每一次的感動和憂傷。

  讓花季的心情揮灑萬一片綺麗的彩霞,讓青春的理想譜寫出一段美妙的樂章。不要沉默

  

不要沉默,不要卑怯的退縮;

不要沉默,不要頹廢的包裹;

  不要沉默,我們要拼搏,要在沉靜中奮起,丟開羞澀,不要沉默!追求並不是夢我們渴望心靈的寧靜卻沒有誰願意活得無息無聲既然已經走出生命的黎明那就干吧並甩掉手中為防磕絆的燈籠經過恩索的追求並不是夢沒有我們走不出的灌木叢朝着陽光與陰影響亮的打個唿哨不僅有表情還有心情生命的船

  豎起信念的帆,拉起歲月的纖,放下失落與無奈,背起希望與期待。讓海浪為我們助威,讓狂風為我們吶喊,生命的船,從此揚帆,駛向成功的彼岸。

  拼搏是幸福的折磨是痛苦的歡樂在淚水中收割精神在汗水中釀造生活在呼喊與呼喊中交流在你與我之間思索沒有光,卻能照亮世界沒有光,卻能使信念更加灼熱音符,用生命歌唱圖畫,用熱血塗抹留下汗水留給時間去評說

  成功誰屬天如幕,日如初,運動場內生龍活虎!沒有常勝將,萬古侯更無,江山代有人出!賽場如戰場,彩旗列列迎紅日,吶喊聲聲震雷霆!英雄猛將,呼之欲出;各領風騷,一幟獨樹!群雄乍起,英雄誰屬?灑過淚,流過汗,堅強鑄造王者風度!敢拼搏,不認輸,霸氣早成,成功我屬!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稿件之感悟(11)
網友評論
運動會稿件之感悟(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