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運動會稿件之跳高跳遠(2)

運動會稿件之跳高跳遠(2)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小景

  

致跳遠運動員站在跳遠板處,你突然發力向前跳出,啊,那動作教人快樂無比,無法自控隨着雙腳着地,一道美麗的

  “彩虹”產生了這是成功后的嬉樂這是愛的奉獻致跳高運動員你像一隻矯健的飛燕 輕捷地掠過了橫竿,頓時,全場晴天霹靂般哄起一片歡呼聲。在喝彩聲中 橫竿升上了新的高度 伴隨着這喝彩聲 你又開始向新的、更高的目標攀登致跳高運動員你像一隻輕盈的小鹿,奔躍在那指向勝利的橫杆間。一次,兩次,不滅的是你那必勝的信心。終於,在那激動人心的瞬間一躍后,你露出了勝利的微笑。致跳遠運動員離弦箭似的助跑,螞蚱似的起跳,空中的走步表演,引起陣陣驚嘆,落地的瞬間,你觸到了沙的柔軟,不管怎樣,榮譽永遠屬於你。致跳高運動員大地屬於你,藍天屬於你,在你一躍的瞬間,同時躍出了我們的希望。草兒欣賞你,白雲歡迎你,身輕如燕,飛躍藍天,奧林匹克精神在你身上體現,跳吧,跳出你的自信,跳出你的頂尖,跳出你的勝利山顛。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稿件之跳高跳遠(2)
網友評論
運動會稿件之跳高跳遠(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