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26)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26)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pp958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26) 標籤:把信送給加西亞

  青春的承諾凝望藍天給青春一個許諾讓夢想高高飛翔讓青春結果出累累碩果

詩一樣的年齡

  意志如大河般廣闊不期望得到幸運毅然背起執着

  磨難經受過淚水曾流過只為了回答為青春許下的承諾 不知是誰不知是誰閃電般從跑道上飛過沖向終點;不知是誰劃出一道漂亮的拋物線遠遠飄落;不知是誰從平地高高躍起飛過橫杆,不知是誰奮力擲出希望的種子飛向遠方;不論是誰都展示了我們——當代中學生的風采!

  那一刻不願成為一種阻擋不願意 讓汗水淚濡上那張臉龐沒有什麼可以斟酌可以來得及盤算

  在千層萬層的陽光照耀之下當挨淺的當一刻有很多事情就此決定了在那樣一個別 充滿了陽光的早上汗水是否換來了成功就在那一刻定下了步步高沒有人問你做得好不好,現實與目標哪個更重要成敗得失誰能預料熱血終究要燃燒世間自有公道付出總有回報說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步步高。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26)
網友評論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運動員(2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