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運動會稿件之長跑(3)

運動會稿件之長跑(3)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小景

  致3000米運動員

  

走過荒山野嶺高峽低谷,我們在沿途燃起篝火,一站一站的路被拋在身後,我們感到疲憊感到困惑。還有那麼長的路伸向遠方,遠方那片星光藏在哪兒,遠方那顆童話樹躲在何處,努力吧,奮鬥吧!遠方有我們的理想,由我們的希望!致長跑運動員

人類的力量在那一剎那展現,拚搏在那一瞬間化為生命的起點,在那一須臾萬物化為虛有,只知道,勝利並不遙遠,抬起頭望望前面,終點線已依稀可見,無數個日日夜夜的辛勞,將在今日兌現。灑一把艱辛的汗水,繼續抬起疲倦的腳步,爆發的一吼氣貫長虹,繼續向前,不論成功與否,你已曾經擁有,曾記否,在終點歡呼,震驚四周。無悔的選擇無論結局是好是壞 無怨無悔是我們的選擇 每當運動員奔馳在400米跑道上時 我們為你祝福為你喝彩 不到最後一刻絕不輕言放棄責成了你們的信仰 也成了我們的信仰 運動員們 飛吧!翅膀屬於你 致中長跑運動員

倘若力量來自呼吸,呼吸來自生命生命的真諦註釋力量的永恆呼吸的瞬間註釋生命的價值南無呼吸的艱難,力量的漸逝在此刻都可得到最美的解釋將這美堅持到底,即使失敗,也覺得無怨無悔將這美永駐心底,即使深鎖,也永不會退色所有的這一切,都將在心靈的空中,如彩虹一般留下美的而永恆的瞬間此生無悔致長跑運動員磨鍊的是非凡的毅力,較量的是超常的體力,拼搏的是出類拔萃的耐力.

  把長長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途,聽!呼嘯的風在為你喝彩,看!獵獵的彩旗在為你加油,加油吧!為了到達終點時那一刻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稿件之長跑(3)
網友評論
運動會稿件之長跑(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