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運動會優秀加油稿

運動會優秀加油稿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得得9

  運動會優秀加油稿

  一等獎

  致運動健兒們

  當雄鷹選擇藍天的時候,它知道只有藍天的廣闊才能給它搏擊長空的機會;當魚兒選擇江河的時候,它知道只有江河的洶湧才能給它遨遊潛底的機會;當運動員選擇賽場的時候,他們知道只有賽場的歡呼吶喊才能給他們展現自己風采的機會!

  十月的天已漸漸冷了下來,可同學們的心裡仍是激情似火。掌聲如雷,呼聲震天,運動員們動力十足,奔向前方的終點。15葯3,氣勢如山。加油吧,運動健兒們!運動場上灑下你們的汗水,也是青春的點點滴滴。英雄捨我其誰,勝利當仁不讓,聲聲誓言浸透着健兒們的昂揚鬥志。

  自始至終你們都在全身心投入,都在奮力拚搏。無論結果如何,保持勝利的信心,堅持下來,相信你們就是英雄。痛快自在,熱血澎湃,別問由來,星可以摘。頭昂起來,暢爽開懷,心連起來,為你喝彩。汗讓夢更加茁壯,我們一起在成長。旗開得勝,我們一起歡呼吧!

  2015級藥學3班 周芯名

  二等獎

  致運動員

  淡極始知花更艷。

  惟其天然純素,故襯得起精彩葯院時光,峻崢錦繡年華。

  內里越穩重,反而越見出逼人的勃勃生機。早在多日的朝夕相處中,僅僅片言隻語舉手投足間留下你身穿白袍的光影一角,已讓我看出你醉心於岐黃之術的沉靜。

  然而今日綠蔭紅道上平生頭一回真正見你短打加身,滿面汗水,一肩陽光,兩袖清風,心中竟不覺絲毫陌生,只道你本來就是這樣。

  你本就有青蔥辛辣的年華,你本就有無限放射的活力,你本就有鍾靈毓秀的天賦,你本就有熱情洋溢的目光。

  你可以在實驗室中靜靜地鑽研藥物合成,你也可以在操場中肆意揮灑汗水。

  你能夠在自習室中默默背誦冗長的詞條,你也能夠在紅色跑道上伸展年輕的肢體。

  你期望着在自己藥學領域中的夢想能如願以償,你也不被阻止地讓自己青澀的美好的力量在運動場的藍天中盛放。

  你是藥學人,而今你在這競技的賽場上,我只願你

  能讓每一次奔跑都擲地有聲,

  能讓每一次起跳都鏗鏘有力,

  能讓每一次投擲都無怨無悔,

  這是你的舞台,這是你的競技,這是你的拼搏,這是你青春的見證。

  親愛的運動員們,我為你加油!

  2014級藥學3班李婉卓

  明媚陽光下的晶瑩,是你們揮灑的汗水;運動場上閃過的身影,是你們矯健的身姿。看,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在你們的身上盡情體現。在期盼中,在意料中,是悲是喜,是歡是狂,都未可知,但可知的是,我們擁有這樣一場運動盛會。我們曾經不計成本地付出,都將在這和夢碰撞的季節里得到肯定和兌現,結局並不重要,讓我們的智力、體力得以平等競爭,在競爭中透出我們執着的精神、自信的精神。迎接自我,挑戰自我,戰勝自我!我們相信你們一定能行,加油吧,運動員!終點就在眼前!

  2015級 藥學二班劉青

  三等獎

  初升的朝陽,徐徐的清風,迎來的是充滿活力的一天。體育,存在於我們身邊的每一角落。

  它就在清晨的操場上,就在整齊的隊列里,在此起彼伏的吶喊中,在拼盡全力的一躍里。而此時此刻,它就存在於我們身邊,就存在於這能夠讓人盡情揮灑汗水、讓人熱血澎湃的運動會中!

  說到底,體育,美麗、正義、勇氣、榮譽、進步而和平的體育,自始至終,伴隨着緊張或舒緩的呼吸,伴隨着溫暖而澎湃的血液,伴隨着每一個渴望活力的細胞,存在於我們的胸腔、存在於我們的心臟、存在於我們堅毅、頑強、拼搏、勇猛的思想之中!

  體育,為人所嚮往的體育,有你在處,便是精神之冕,便是生命之巔!願所有運動員能夠在此賽出水平、賽出風格,我們願與你一起分享這份喜悅、這份精彩!

  2015級一班 韓笑

  致方陣隊員

  久有凌雲志,才登山之東; 靜,學無止境;動,氣養浩然。

  你們邁着整齊的步子踏在操場上,誰也不願落伍,這是"硬"的表現。因為不能認輸,不能讓集體落後,所以要為自己加油。 反覆的練習,是糅合團體默契的硬理。共同的目標和融洽的合作,是提高工作效率的硬盤。

  "唯累過,方得閑;唯苦過,方知甜。"這句話說得一點沒錯!沒有酒,也會讓人醉,不輸當年詩聖筆下的月夜。一樣的年輕,被我們大寫地稱為青春,就在泉城古老的趵突泉校區散發芳香;趁着年輕,大步前行,一起迎接風霜雨雪的洗禮,練就一顆忍耐、豁達、睿智的心。黃河從頭頂流過, 翻騰着星辰就像翻滾着沙礫, 席捲過滿目瘡咦 ; 喝光酒壺裡的酒, 滿滿的沙, 讓它有份量。 筋疲力竭時, 暗自慶幸: 沙漠可以解救自己的乾渴!

  "痴人,你深入此,帶着江南的傘,只因我在等待一場大雨,將年輕澆滿潮濕的心!"

  親愛的方陣運動員,願你們有硬漢的精神、美酒的余香,走出屬於一個團隊的濯濯英姿!

  2014級三班周衛

  漫漫長路,的確令人忐忑

  然而我們知道,你們早已跑過多次

  早已在這紅色的跑道上揮汗如雨

  勞累沒有使你們退縮

  酸痛沒有使你們放棄

  你們用毅力證明內心的渴望

  天氣轉涼,秋葉泛黃

  而你們便是那生生不息的希望

  用倔強和堅持,用頑強的拼勁

  展現春的生氣

  冬天快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在起點焦灼等待的人兒啊

  揚帆起航吧,駛向春天

  駛向渴望,駛向美好的明天

  終點那裡有專屬於你們的土地

  期待你們為自己開春

  為自己播下希望的種子

  勝利就在前方

  2015級藥學三班張濤

  是誰的目光緊鎖着你運動場上的身影?蓄勢待發的起跑、大步躍進的奔跑、拼盡全力的衝刺,你的一舉一動都被它們刻在腦海,印在鏡頭。跑、跳、投,錄下你勝利的笑容,鼓勵你低落的心境,他們伴隨你走過運動會。感謝你們,捕捉每一個細節的攝影師,為我們記錄這場青春的盛宴!

  2015藥學三班 郭紫璇

  致13級2班方陣成員

  踏着激昂的樂點,你們展示自信的風采;

  邁着昂揚的步伐,你們彰顯必勝的氣概

  綠茵場是你們的舞台,紅跑道是你們的主場

  你們用意氣風發的笑容向世界宣告勝利的歸屬,

  昔有男兒佩吳鉤,關山夜取五十州,今有吾輩顯身手,賽場馳騁拔頭籌。

  2013級2班 黃崢

  附更多精彩加油稿:

  01

  致短跑運動員

  多少次揮汗如雨

  多少次熱血沸騰

  你們燃燒夢想

  停不下腳下的步伐

  追吧,似駿馬奔騰

  跑吧,似離弦之箭

  跑道沒有留下你的影子,

  但,

  你已跑過。

  2015級一班孫琳

  02

  玉露赤化楓樹林,

  秋風秋魂氣蕭森。

  跑道健兒兼風起,

  沙坑起步接地沖。

  接力多汝奮力爭,

  拔河一系眾人心。

  薄衣處處催夾汗,

  哨聲吹響急歡嗨。

  2015藥學3班張成龍

  03

  你是跑道上劃過的流星,燃燒自己;你是天空中翱翔的雄鷹,搏擊長空,風雨中洒脫你的激情;陽光下釋放你的希冀。這是汗水亦是信念,這是努力亦是勇氣,這是堅持亦是希望,人生能有幾回搏?為了勝利,你們跑出了15級的風采!

  2015級一班楊晗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優秀加油稿
網友評論
運動會優秀加油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