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文化館團支部成立大會上的講話

文化館團支部成立大會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文化館團支部成立大會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文化苦旅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化館團支部成立大會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各位團員朋友們:

  在文化館黨支部各位領導的關心支持下,今天,文化館團支部已正式成立,這標誌着我們文化館的年輕幹部有了自己的"青年之家"。在此,我謹代表團縣委對文化館團支部的成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持團青事業的文化館的各位黨政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

  藉此機會,也是受邢書記委託,我向在座的各位團員青年提以下三點希望:

  希望各位團員青年仰望星空,勤奮學習,切實提高理論和道德素養。團支部要積極組織團員青年深入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胡錦濤總書記及省市主要領導在建團90周年時的重要講話等理論精神,引導全縣文化系統的廣大青年結合各自工作實際,深刻認識和實踐好當代文化戰線青年所肩負的歷史使命,不斷提升團員青年自身的理論素養和綜合素質。

  希望各位團員青年腳踏實地,敢為人先,做文化事業繁榮發展的生力軍和突擊隊。緊緊抓住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提出的推動社會主義文化大發展大繁榮的歷史性機遇,以各類重大節慶日等契機,廣泛開展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文化活動,提高全縣廣大群眾的文化素養,共建我們"凝心聚力的精神家園"。同時,立足於加強和改進全縣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建設這一重大任務,着力營造青少年健康成長的良好社會環境。

  希望各位團幹部帶着深厚感情,竭誠為團員青年服務。各位新當選的團支部委員及書記、副書記要加強學習,不斷提高理論水平和工作能力,要深入青年,掌握青年思想動態和實際需求,切實幫助青年辦實事、辦好事、解難事;要努力工作,找准團的工作與文化館中心工作的結合點和切入點,不僅要服務好中心工作,還要切實履行團幹部的工作職責,用積極的態度、紮實的工作和熱情的服務真正贏得團員青年的信賴和擁護。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文化館團支部成立大會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文化館團支部成立大會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