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母親追悼會上的家屬答謝詞

母親追悼會上的家屬答謝詞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得得9

母親追悼會上的家屬答謝詞 標籤:母親節 做最好的家長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母親追悼會上的家屬答謝詞

  各位領導、各位長輩、各位親朋好友:

  首先,衷心地感謝各位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們的母親——管惠蘭同志的追悼會。今天,我們全家為失去我們最敬愛的母親而悲痛萬分。我們懷着無比沉痛的心情,深切悼念我們最敬愛的母親。母親的辭世,是我們家最大的不幸。

  母親是黨的女兒,是優秀的中華兒女。她一生對黨忠誠,熱愛社會主義建設事業,全心全意地為人民服務。母親勤奮學習,努力工作,不斷進取,工作中作出不朽的成績。在新中國鋼鐵之都的初創時期,在遼闊的內蒙古大草原,母親奉獻出了最美好的青春年華;在改革開放的起步階段,母親為通州家鄉的經濟建設事業作出了應有的貢獻。

  母親的一生不平凡,是新中國早期的知識分子。年輕時受到良好的教育,具有良好的文化知識修養。不平凡的經歷,造就了她堅忍不拔的意志和勇於克服困難的優良品質。

  母親克勤克儉,操勞不已。由於過分的操勞,使母親染上惡疾。如今,病魔無情地奪走了母親,怎能不讓我們感到無比的悲痛啊!

  在我們家庭,母親就好象一棵大樹,在這之前我們都享受着她的呵護。母親尊敬長者、恩澤晚輩、和睦鄰里、善待親友,深受大家的尊敬和愛戴。

  母親走了,你放心的走好,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們建設好各自的家庭,孝敬父親,努力工作。以您為傍樣。

  母親走了,被上天召去了,象一片輕雲,飄向了遠方。在今後的歲月,母親生前慈祥的印象,將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母親曾給我們溫暖的關懷,將永遠成為我們的懷念;母親未競的心愿,我們將努力去實現;母親不朽的精神,將永遠激勵我們不斷地進步。

  我們最敬愛的母親,安息吧!

您正在瀏覽: 母親追悼會上的家屬答謝詞
網友評論
母親追悼會上的家屬答謝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