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村文化社團開幕詞

村文化社團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pp958

村文化社團開幕詞 標籤:文化苦旅

  村文化社團開幕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志,各位父老鄉:

  親,你們好!

  人間十月芳菲盡,金色果實收回家。在這秋意盎然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吉林省德惠市達家溝鎮六家子村文化社團開幕儀式。在此我代表六家子村委會向今天光臨的各位領導表示熱烈的歡迎。

  在這次社團舉辦活動中,首先要感謝的是:六家子一社的:朱洪恩,姜烈富,在資金方面的贊助。同時也要感謝村民的積极參与。感謝上級領導給予我們村這個平台。

  這次建立文化社團的目的是:發揮個人特長,促使中老年人以及兒童身心健康。營造良好環境。構建和諧社團。樹立科學發展,建設我們六家子村濃厚的娛樂氛圍。發展強大的智力支持和精神動力。希望廣大群眾踴躍參加。弘揚傳統文化。在活動過程中希望各位領導給予指導。我們會加倍努力來完善各項活動。充分展示我們六家子村的風采。展望未來美好明天。讓社團村民享受文化活動的陽光雨露。開心過好每一天!笑口常開!唱響時代發展主旋律。弘揚優秀先進文化,構建和諧村是我們的主旨。為建設美好明天而努力奮鬥。最後預祝本次構建和諧六家子文化社團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祝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和睦!萬事如意!

  謝謝

  2013年11月6日

您正在瀏覽: 村文化社團開幕詞
網友評論
村文化社團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