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中學第二屆教代會開幕詞

中學第二屆教代會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小景

中學第二屆教代會開幕詞 標籤:開學第一課

  沈集中學第二屆教代會開幕詞

  尊敬的各位代表、同志們:

  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里,我校第二屆教代會今天開幕了!我謹代表學校領導對大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並向全體與會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預祝大會取得圓滿成功!

  我校作為擁有近50多年光輝歷史的老校,自進入新世紀以來,在全校教職員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顯着的辦學成就,創造了世紀開端新輝煌,硬件設施更加完善,校園環境更加優美,辦學理念不斷創新,辦學機制日益優化,師資水平明顯提高,育人質量連年攀升。在當前發展均衡教育、規範義務教育行為,全面提高教育質量的大趨勢下,我校邁入了一個新的歷史轉型期。我們該如何搶抓機遇,迎接挑戰,進一步唱響教育教學主旋律,打好建設發展主動仗,扎紮實實練好內功,促進學校內涵發展,促成學校辦學成功、教師教學成功和學生求學成功,努力實現我校再創輝煌的奮鬥目標,即辦學品位實現突破性提升,教師待遇實現持續性提高——這是擺在我們全體沈集中學人面前的一項重大課題。

  這次教代會的根本任務,就是要緊緊圍繞學校均衡發展這一主題,在加強民主管理、科學管理、精細管理、嚴格管理幾方面大做文章。需要指出的是,隨着我校事業的調整和現代學校制度的進步,為了滿足新形勢、新情況的要求,我們必須結合本校實際,大力加強管理機制創新,認真修訂完善現有的制度文件並着手制訂出台新的管理規範。

  各位代表、同志們,這次教代會的召開,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將對我校的管理工作產生深遠的影響,在我校發展歷史上留下重重一筆。希望全體代表本着學校主人翁的態度,以高度的責任感與使命感,認真負責、熱情飽滿地參加這次大會,並積極貢獻出自己的聰明才智,真正把這次會議開成一個發揚民主、團結群眾、凝聚力量、求真務實、開拓進取、振奮人心的大會。

  我相信通過各位代表的共同努力,本次教代會一定能順利完成全部議程,為全面提高我校辦學層次、管理水平,為實現我校辦學品位提升發揮應有的作用,做出積極的貢獻。最後,再次預祝大會取得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中學第二屆教代會開幕詞
網友評論
中學第二屆教代會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