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在美食文化旅遊節開幕式上的歡迎詞

在美食文化旅遊節開幕式上的歡迎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得得9

在美食文化旅遊節開幕式上的歡迎詞 標籤:文化苦旅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美食文化旅遊節開幕式上的歡迎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美景美人,迎四海賓朋;美食美味,宴八方來客。在這金秋送爽、瓜果飄香的美好時節,在全市上下喜迎建市30周年的歡慶日子裡,中國(昌吉)第七屆美食文化旅遊節隆重開幕了。我謹代表中國共產黨昌吉市委、市人民政府向來自五湖四海、相約昌吉品美食、賞美景、話發展、謀商機的各位來賓朋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向親歷30年巨變並為之拼搏奉獻的昌吉市53萬各族幹部群眾,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節日的美好祝願!

  昌吉市地緣優勢得天獨厚,人文歷史深邃厚重,民俗風情淳樸獨特,是絲綢之路上的璀璨明珠。她,東納屯河浩淼,西融濱河細流,南承天山濃蔭,北沐沙漠浩蕩。她,無處不風景,無處不柔情,一山一水都寫滿了傳說、充滿了誘惑,一景一物都記憶着歷史、散發著芬芳。鍾靈毓秀的天山、風光無限的平原、浩瀚如煙的沙漠展示着優美的自然環境;寧靜祥和的觀音寺、裝滿記憶的恐龍館、結構獨特的烽火台承載着豐富的人文歷史;享譽勝名的杜氏景區、充滿神秘的百里丹霞、鳥語花香的中央公園勾勒出和諧的美麗畫卷。觀絲路歌舞、聽回族花兒會讓您切身感受到西域文化的絢爛多姿;品特色美食、看迷人美景會讓您不由感嘆寧邊古城的無限魅力;參觀特變電工廠房、遊覽麥趣爾生產線會讓您充分領略現代工業的文明。

  秋日勝春朝,昌吉無限好。造型別緻的城標飛馬,昭示着昌吉與時俱進、追求卓越的壯志和雄心;堅韌不拔的市樹白蠟,彰顯着昌吉自強不息、不畏艱難的精神和意志;團簇而開的市花丁香,體現了昌吉合力攻堅、團結向上的生機與活力。延安路步行街整潔劃一的燈箱廣告展示着昌吉的現代氣息、兀然挺立的公車站牌指示着人民的創業征程,親民廣場上高大寬闊的電子熒屏閃動着昌吉的發展變化、噴涌如注的音樂噴泉折射着昌吉的蒸蒸日上,時尚與浪漫、傳統與現代,在這裡得到了完美展現。

  靈山秀水處,孕育盎然生機;昌盛吉祥地,涌動發展熱潮。回首過去,我們無比喜悅;展望未來,我們豪情滿懷。昌盛吉祥的昌吉市,務實創新的昌吉人,已伸出熱情溫暖的雙臂,敞開海納百川的胸懷,熱忱歡迎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在昌吉攬古觀今,遊山玩水;品嘗美食,領略風味;謀求合作,共創雙贏!我們相信,本次活動一定會成為大家的美好之約、難忘之旅。

  最後,預祝中國(昌吉)第七屆美食文化旅遊節圓滿成功!

  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朋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在美食文化旅遊節開幕式上的歡迎詞
網友評論
在美食文化旅遊節開幕式上的歡迎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