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舞蹈大賽開幕詞

舞蹈大賽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pp958

  篇一:舞蹈大賽開幕詞

  同志們、朋友們:

  當各位選手在這個舞台即將翩翩起舞的時候,我們已經明顯地感受到了新春的強烈氣息。今年春的氣息與往年不同,前不久召開的黨的十八大已經為它注入了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而奮鬥的最新的強音,這,將成為整個華夏大舞台最絢麗最撼人心弦的時代旋律!踏踩着這種旋律,炫舞洞庭是所有關注、支持沅江發展的人們共同的激情演繹。

  舞蹈,特別是今晚的舞蹈,原本源自於勞動,源自於豐收,源自於改革,源自於發展。因此,這方五彩繽紛的、被我們稱之為“舞台”的舞台,它將承載起這個季節最純粹最歡快的舞蹈!無論是群舞、獨舞還是街舞、廣場舞;也無論選手來自鄉村、來自社區,還是來自機關,來自學校,他們所表達的都是對家園的熱愛,對和諧的追求,對小康的憧憬!其實你我他都是舞者,我們大家都在為幸福沅江而舞!為祖國繁榮昌盛而舞!為此,對這個大廳內外的所有激情舞者,不管他們各自的舞台在哪裡,這個舞台對大家都充滿熱情的祝願,祝願大家快樂地勞動、快樂地生活、快樂地舞蹈!今晚儘管是決賽,但決賽的名次並不主要!

  謝謝大家!同時謝謝這個正在到來的春天!

  篇二:舞蹈大賽開幕詞

  女: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們:

  合:你們好!

  女: 舞蹈如同音樂,是人類超越語言的特殊符號。人類的演化進程,蘊藏肢體和靈魂的解放,正是這種力量,催化了人類肢體和-諧運動的最高境界DD舞蹈的誕生。

  男: 人類的花樣年華,由此舞動出更多奇迹。人類需要奇迹,如同芭蕾舞者腳尖踮起的那一刻,世界濃縮成一個點,撐起最優美的曲線。這就是奇迹,人類精神感動升華的奇迹。

  女:我們的藝術節就位同學搭建了一個讓我們盡情舞動的平台,在這裡,大家可以毫無顧忌,盡情舞動青春,揮灑風采!

  男:,讓我們趕快動起來吧!伴隨着動感的旋律,展現我們輕盈的舞姿,讓我們的舞步快樂飛旋!女:為豐富校園 文化生活 ,展示青年風采。舉辦了這次“校園 舞蹈大賽”。

  男:參加這次舞蹈大賽的有……

  女:……

  男:擔任這次舞蹈大賽的評委有:

  男:明天我們將以現場打分形勢對參賽節目進行評比,評出一等獎兩名、二等獎三名、三等獎五名。

  女:跳躍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

  男:動感的舞姿,展示着青春的魅力

  合: 校園舞蹈大賽現在開始

  篇三:舞蹈大賽開幕詞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女: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晚上好

  女:五月的蓓蕾,飄搖在青春的枝頭

  男:五月的春風,吹拂着年青的臉龐

  女:五四的日子,記錄著89年青春的腳步

  男:五四的火炬,燃燒着89年青春的熱情

  女:為紀念五四運動八十九周年,展示青年風采,我系團總支特舉辦了這次“動感青春舞蹈大賽。

  男:首先讓我們掌聲歡迎擔任本次這次舞蹈大賽的評委老師:

  他們是:

  女: 接下來我為大家介紹本次舞蹈比賽的評分標準:從舞蹈動作的 整齊、協調性,表現力、藝術技巧及完整性進行打分,十分制,去掉一個最高分,去掉一個最低分,取最後平均得分。

  男:今晚我們將以現場打分形勢對參賽節目進行評比,評出一等獎一名、二等獎兩名、三等獎三名。 優勝獎若干名。

  女:跳躍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

  男:動感的舞姿,展示着青春的魅力

  合: ”動感青春“舞蹈大賽現在開始!

您正在瀏覽: 舞蹈大賽開幕詞
網友評論
舞蹈大賽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