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醫學會成立大會開幕辭

醫學會成立大會開幕辭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pp958

  醫學會成立大會開幕辭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同道:

  大家上午好!

  在這秋高氣爽,綠樹成蔭的季節,我們非常高興的迎來了**市醫學會圍產學分會成立大會的召開,值此開幕之際,我謹代表本屆圍產醫學會的全體委員以及主辦單位江西省醫學會向出席本次會議的各位專家,各位教授以及同仁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近年來,圍產醫學發展迅速,一方面推行母親安全運作,產前檢查,圍產保健的不斷加強,另一方面強調胎兒醫學的研究和發展,新生兒窒息和復蘇項目的推廣,進一步加強了產科和兒科的合作,降低了新生兒窒息的死亡率和傷殘率,在社會經濟文化觀念等都發生巨大變化的情況下,我們的醫療體制也在做相應的改革,在這個改革的情況下,我想我們圍產醫學工作者的任務也是十分艱巨的,我們在座的各位也都面臨著一定的挑戰。

  因此我們希望**市圍產醫學分會各個學科精誠合作,把**市的圍產醫學專業做好,為我們**市廣大的婦女兒童服務,因為一直以來婦幼保健工作都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在座的大部分都是學習是婦產科這方面,接觸到的婦幼項目也比較多,所以我們有義務把婦幼工作做好。

  另外,此次大會的召開得到了全省的婦幼陣線各位同道的大力支持,所以來開會的人員還是比較多的。

  在此非常感謝大家積极參与到圍產醫學的會議上來,我們在討論的過程當中,可能會發現一些存在的問題,並能及時解決,為降低孕產婦的死亡,降低圍產兒的死亡,提高我們圍產醫學的水平做出應有的貢獻。

  最後預祝大會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醫學會成立大會開幕辭
網友評論
醫學會成立大會開幕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