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母校校慶祝福語

母校校慶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母校校慶祝福語

  1、母校幾經滄桑,奮發圖強,贏得桃李滿天下,為祖國培養了數以萬計的各類人才。回顧過去,我們無比自豪;展望未來,我們信心十足。最後,讓我深切地說:“母校,祝願您永遠朝氣蓬勃,桃李滿天下!”

  2、感謝東林的四年,人生很不一樣的四年,它給了我好多同學知識及人生經歷!我愛你,母校!

  3、金秋時節,丹桂飄香。欣聞母校五十周年校慶,我身在祖國北陲,懷着一顆赤子之心,遙望北京母校,感慨萬分,寫這封信,以表達我對母校的由衷祝賀!

  4、十載風雨,造就精英無數,十年滄桑,培育桃李滿園,是你給了我知識的蓓蕾,是你賦予我前進的動力,是你孕育了代代莘莘學子,祝福你,燕園教育,祝福永鑄輝煌!

  5、憶往昔崢嶸歲月,何其匆匆;望未來歲月崢嶸,何其漫漫。六十年輝煌,繼往開來,再創佳績。

  6、親愛的母校,祝你年年桃李,歲歲芬芳。

  7、五十載風雨,造就精英無數,五十年滄桑,培育桃李滿園,難忘你華理大,是你給了我知識的蓓蕾,是你賦予我前進的動力,是你孕育了代代莘莘學子,祝福你,祝·福永鑄輝煌。

  8、我用人生寶貴的四年換得了在林大的寶貴時光和豐厚的人生財富--知識。感謝林大,感謝培育我四年的母校,願即將到來的母校華誕會帶給母校更大的輝煌。

  9、記憶中的那些年回蕩着清晨白樺林里的書聲朗朗,記憶中的那些年銘刻着校園裡面的每一處小橋流水與花香,記憶中的四年並不算長,記憶中的點點滴滴卻被永遠珍藏!母校生日快樂!

  10、走遍千山萬水,看過潮起潮落,歷經風吹雨打,嘗盡酸甜苦辣,始終覺得您的懷抱最溫暖!不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都祝福我的母校!

  11、走過的十年燦爛時光,萬名學員不僅收穫了知識的芳香,更收穫了人生的芳香,十周年校慶,願長沙燕園教育有一個更輝煌的前程。

  12、創百年豐功,賴濟濟時賢,桃李芬芳溢四海。

  13、親愛的母校即將迎來她周年的生日,胸中編織着對她生日的祝福,心中充盈着無盡的感激。隔山隔水隔海天,我永遠與母校心心相印彼此相連.

  14、浦江奔涌,百年傳承百年凝聚,海納百川學子莘莘譽華夏。

  15、敬賀母校百年華誕:飲水思源,不忘母校培育之恩。

  16、萬古猶傳風雅趣 百年仍飄翰墨香

  17、感謝母校的培養,願母校越辦越好!

  18、知識的海洋,文化的殿堂,思想的寶庫,精神的聖地。五十載辛勤汗水結碩果,跨世紀芬芳桃李滿天下。

  19、沐風雨,育桃李,感恩母校無限情;迎朝陽,邁征程,建設祖國鑄輝煌。

  20、祝願母校有更大發展。

  21、名校百年慶,正桂子芳香,鴻鵠展翅,適逢示範高中傳捷報;XX一中好,看桃李滿門,英才輩出,又見科林藝苑展新篇。

  22、五十五載風雨,造就精英無數,五十五年滄桑,培育桃李滿園,是你給了我知識的蓓蕾,是你賦予我前進的動力,是你孕育了代代莘莘學子,祝福你,母校,祝福永鑄輝煌!免費發送

  23、朝搴 之木蘭兮,夕攬洲之宿莽。朋友們,珍惜在XX附中的時光,將這短短的數年烙在我們的心中。朋友們,感激XX附中,感激它為我們提供的家園。

  24、母校幾經滄桑,奮發圖強,贏得桃李滿天下,為祖國培養了數以萬計人才。回顧過去,我們無比自豪,展望未來,我們信心十足。我們相信,母校將前啟後繼再創輝煌的新起點。

  25、“學參天地,德合自然”那麼親切熟悉,四年我學會了堅韌和寬容。

  26、我的校友,原你作一滴晶亮的水,投射到浩瀚的大海;作一朵鮮美的花,組成百花滿園;作一絲閃光的纖維,綉織出鮮紅的戰旗;作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一輩子堅守自己的崗位

  27、百年學府,盛世華章,祝願母校再創輝煌!

  28、人在東林,或許羨慕過其他學校的同學;人在東林,或許曾經有過小抱怨。但是,母校就是自己報怨千回也不允許別人說一個“不”字的地方。十五年了,東林的一草一木已融入了我的生命。衷心祝願母校這所承載着東林人夢想與希望的大船,在其輝煌的航程中,乘風破浪,直掛雲帆,遨遊滄海!

  29、百餘年風雨滄桑,培育出萬千棟樑,感謝你----我的母校,給了我知識和力量,祝福你永鑄輝煌!

  30、母校成長我見證,母校建設我參與。母校人才滿天下,母校教誨永難忘。百年校慶齊慶賀,激情澎湃把歌唱。鬥志昂揚向前進,共襄盛舉創輝煌!

  31、十載風雨,造就精英無數,十年滄桑,培育桃李滿園,難忘你XX學校,是你給了我知識的蓓蕾,是你賦予我前進的動力,是你孕育了代代莘莘學子,祝福你,XX學校,祝福永鑄輝煌!

  32、是您給了我知識的蓓蕾,讓我看到太陽升起在東方,是您賦予我前進的動力,讓我邁出了人生的第一步,是您用光彩奪目的英姿,讓我重新認識了自己,是您孕育了代代莘莘學子,培育了萬千教育精英。

  33、回首歷史,山東科大風雨兼程造就桃李滿天下;駐足近日,四海校友匯聚一堂共慶五十五華誕;綠樹紅花,芳草青青,科大今朝正美好;藍天碧水,白雲悠悠,科大明日更輝煌。

  34、森林茂盛,我們茂盛,林大歡樂,我們歡樂。劃歸教育部直屬,正式進入行列,國家重點實驗室的建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的批准,李堅校長當選院士林大蓬勃朝氣,屆畢業生關注母校心繫東林。

  35、五十年的靜安小學,傾盡了園丁的汗水;五十年的不斷付出,取得了累累的碩果;五十年的辛勤勞動,培育了無數的花朵;五十年的共同努力,看到了明天的輝煌!

  36、值此母校百年華誕,祝願母校為祖國培育更多的優秀人才,創造新的輝煌!

  37、鍥而不捨,莘莘學子百年傳環宇

  38、XX小學,一個美麗的校園,XX小學,一個培養人才的搖籃。

  39、希望有關於校慶祝福語大全的文章,校慶祝福語大全能對您有所幫助!

  40、愛附中,愛附中人,附中校舍,甚至一棵玉蘭。不辭艱辛考來附中,只為圓幼年的夢。恰逢附中年校慶,欣喜之際又平添一份欣慰,願附中越辦越好。

  41、一百年傳薪播火風雨兼程喜繼往開來代有精英登虎榜,萬千次革舊創新品學並重看騰蛟起鳳每憑實力上青雲

  42、齊魯大地育孔儒,文化照萬代 ;山科校園鑄精英,科技創未來

  43、百年校園風雨滄桑見彩虹,萬千學子薪火相傳續輝。

  44、祝福您母校,祝您沐浴改革春風,再掀教改浪潮,祝您吹響時代號角,爭創一流學校,讓莘莘學子,感受明天的希望,祝您在歷史的滄變中更逾馨香。

  45、願你在未來的歲月里,永葆青春活力。

  46、美麗清川我的家,為她添彩靠大家。

  47、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向母校致以最誠摯的祝福,願母校永遠年輕,永遠充滿生機!

  48、不知不覺的已經畢業半年多了,想念林大的一切,祝母校校慶越辦越好。

  49、蒼天冷,爐火自融融。蔬果菜肴兼碗盞,陳年佳釀夜朦朧,相聚校園中。詩縱酒,滿座賽真龍。遙問同窗說近事,連天戰況氣如虹!來日定成功。

  50、十載樹林,新苗成材,桃李滿天下;百年育人,春風化雨,棟樑榮中華

  51、東海浩蕩,百年滄桑百年沉澱,學貫中西桃李芬芳揚寰宇,

  52、今天,科大在新世紀的朝陽中成長桃李滿天下才俊如星流.

  53、十載風雨,造就精英無數,十年滄桑,培育桃李滿園,難忘你XX學校,是你給了我知識的蓓蕾,是你賦予我前進的動力,是你孕育了代代莘莘學子,祝福你,XX學校,祝福永鑄輝煌!

  54、年校慶的時候我還是學生,參加了組字,好懷念啊,年過去了,終身難忘,在即將到來的年,希望林大越來越好~!

  55、情系母校,新老校友匯聚一堂歡慶科大五十五歲華誕。

  56、千萬里輾轉華夏 遍撒碩果;百十年風雨兼程 恆發春華

  57、聚散多匆匆,各自從容,前學不忘後來人。今日恰逢時光好,恭賀誕辰!

  58、百年老校,桃李遍天下,神州大地,英才展風華

  59、同窗幾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開出芳馨的鮮花。

  60、祝福母校:光輝歷程更輝煌,人才輩出代代強,桃李滿天揚四海,碩果累累振中華!

  61、情系科大,祝福母校。五十五年的風雨兼程,五十五年的飽經滄桑,永不停留,砥礪博弈奮進前行,永遠追求,團結奮進求是創新,科大明天更美好!

  62、建千秋偉業,有殷殷學子,群星燦爛遍九州。

  63、華理五十立江東,教工勤勉一甲子;勤奮求實育英才,產學結合促發展;化工領域人才出,兩院院士拔頭籌;奮發向上華理人,厚德載物存心中;今朝華誕普天慶,共祈明日天下名。

  64、百年老校,桃李遍天下 神州大地,英才展風華

  65、回首一路輝煌歷程,苦樂通行;展望未來宏偉藍圖,風雨化虹

  66、我們今天的努力,是清川明天的騰飛

  67、謹賀母校百五華誕並期盼新百年絢爛華章:

  68、飲水思源,作為“聚中”校友,我深切感謝母校的栽培,也密切關注着母校的發展。住院母校積歷史之厚蘊,宏圖大展!再譜華章!

  69、願母校的發展日新月異,培養出更高層次的人才!

  70、五十年春華秋實,風雨兼程,五十年開拓進取,滄桑砥礪。五十年,你為祖國培養了大批棟樑之才,鑄造了一個五十豐碑!五十華誕,願我的母校在新的征程里,再鑄造新的輝煌!

  71、浦江之畔,百年圖強,滄桑何足懼;東海之濱桃李芬芳,明朝更輝煌!

  72、神山歡笑 百年名校慶華誕,寧水高歌 八方嘉賓頌齊昌

  73、時光如炬,歲月如梭,悄然不知,你已迎來五十五歲華誕,喜悅,激動,不盡言表,只有祝你飛的更高,走的更加耀眼奪目,生日快樂!

  74、西南有佳木,枝枝相交通;凌然領風雨,欣欣以向榮。

  75、十年的辛勤教誨,如春風化雨,澆灌出無數璀燦艷麗之花.鋪就一條希望之路.人生有幾多十年,讓我們為了理想共同奮鬥.願燕園教育永遠蒸蒸日上!

  76、親愛的母校即將迎來她周年的生日,胸中編織着對她生日的祝福,心中充盈着無盡的感激。隔山隔水隔海天,我永遠與母校心心相印彼此相連

  77、百十年風雨兼程 恆發春華

  78、東林五十周年校慶的時候正值大二,一切彷彿就在昨天一樣!好親切!懷念東林留給我的美好時光!祝願東林越辦越好!六十周年校慶圓滿成功!

  79、十載樹林,新苗成材,桃李滿天下,百年育人,春風化雨,棟樑榮中華

  80、祝願母校十二五再創輝煌。

  81、這是個被稱作家的地方;這是個用銀杏葉編製夢想的地方;這是個載着我們駛向彼岸的地方,這裡是XX附中。XX附中,願你的明天更加輝煌!更加美好!

  82、小時候,母校是我們眼中的一個純情的樂園;長大后,母校是我們人生的一座青春的殿堂;老去時,母校或許是我們心中的一道永遠的風景。

  83、在母校百年華誕之際,祝願母校:積歷史之厚蘊,更展宏圖!再譜華章!

  84、顧往昔,一百零五載底蘊誰與爭鋒;看今朝,數十萬理工人風流創偉業;展未來,學子輝煌母校榮光舉世望!

  85、育人育德育百年盛況;立業立志立四海名校

  86、金石可鏤,代代精英千載遍九州

  87、育人育德百餘年 立業立志傳四方

  88、願母校蒸蒸日上!

  89、海不辭水,故能成其大,你歲的智者,不會拒絕一個隨行的年輕人,而我,我希望陪你一路輝煌,只讓我今生無憾!而你的輝煌,與時光無限延伸!!

  90、學子游天下 心繫浦江情 ——賀上海理工大學周年校慶

  91、學在綠林,與書為伍,生活在幽境,神秘又清新,綠色棟樑伴我共成長,每每路過,都參觀回味,離別十年,難忘昔日情,祝福您:母校!

  92、長沙燕園教育,專業型研究生聯考培訓學歷教育管理內訓為一體的綜合培訓機構,祝福參加培訓的所有學員事業騰飛!

  93、迎國慶,佳節享盛事;奏華章,學子舞翩躚。筆架山,墨水河,山靈水秀同育寶地英才;嚴師恩,摯友情,恩深情篤共譜母校新篇。

  94、含大海之神韻,富泰山之雄偉,攜珠山之秀麗,孕泉水之靈氣。鍾靈毓秀之地,人才輩出之都。喜慶蕩漾人工湖畔,祝福瀰漫繁星廣場,幸福圍繞你我之間,快樂揮灑美麗校園。

  95、五十五年的風雨兼程,科大幾經滄桑,奮發圖強,贏得桃李滿天下,為祖國培養了數萬計的類人才。

  96、倩影翩翩,華理學府,氣壯斯年。科研結碩果,桃李滿芬芳。漫漫甲子路,勤奮求實鋪就;殷殷學子情,靈魂園丁澆鑄!

  97、金秋時節,丹桂飄香。欣聞母校周年校慶,懷着喜悅的心情,寫下用這賀詞,以表達我們對母校由衷的祝賀!

  98、十年燕園,讓數以萬計的學院成為職場中的精英,在這十年校慶之際願燕園再接再厲讓更多的學員學以致用,也願燕園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輝煌,獲得更大的影響力。

  99、看今朝,厚德載物,更續輝煌譽五洲。

  100、浪淘沙 校慶:教育百年風,你我傳承,同為母校爭殊榮。身在他鄉不問遠,感念師恩。

  101、山東科大,屹立東方,雙五華誕,美麗輝煌;辛勤耕耘,桃李出牆,精心哺育,永生難忘;長江後浪,更加光芒,科大強壯,直上九霄。

  102、時光荏苒,我們在母校溫馨的撫愛中長大成人,母校總是把一縷縷溫暖及時輸送給我們,讓我們在紛雜的塵世中永存那份做人的品性,不失那份人之初的純真。

  103、很想念在學校那艱苦而愉快的歲月,很懷念在學校那六年的美好時光,感謝學校老師的培養!感謝學校的諄諄教誨!祝學校更加美好!

  104、您給予我們一片和風細雨,我們將還您一秋累累果實。

  105、十年過來了,XX收穫萬千;十年過去了,XX鑄造輝煌。

  106、風華正茂的XX人,必須擁有更輝煌的明天!

  107、值此母校建校一百周年紀念日,班全體同學謹向母校致以最熱烈的祝賀,並向全體師生員工緻以親切的問候!向參加校慶的歷屆校友致以親切的問候!

  108、我的人生是從東林轉軌的,東林給了我躍升的平台。祝福母校,生日快樂!

  109、朝搴o之木蘭兮,夕攬洲之宿莽。朋友們,珍惜在XX附中的時光,將這短短的數年烙在我們的心中。朋友們,感激XX附中,感激它為我們提供的家園。

  110、海不辭水,故能成其大,你歲的智者,不會拒絕一個隨行的年輕人,而我,我希望陪你一路輝煌,只讓我今生無憾!而你的輝煌,與時光無限延伸!

  111、不因悠久而文明,只因文明而悠久。

  112、少時的天真,年輕時的浪漫,青春時的時光,我永遠忘不了母校的這個特別的日子。祝母校生日快樂!

  113、我已離校年,但大學年的校園生活仍然歷歷在目,它是我終身的精神財富。衷心地祝福您周年校慶,我的母校。

  114、盛世迎華誕明朝更璀璨。

  115、飲水思源,作為校友,我們深切感謝母校的栽培,也密切關注着母校的建設和發展。在年華誕之際,預祝校慶活動圓滿成功!祝願母校積歷史之厚蘊,宏圖更展!再譜華章!

  116、金菊怒放迎安中百年華誕 ,萬眾一心繪母校千秋藍圖。

  117、真情涌動,萬名學子載歌載舞喜迎科大五十五歲生日;

  118、五十載,風雨兼程,積澱深厚底蘊;數磨難,砥礪成鋼,鑄就英姿颯爽;五十載,回首同慶,舉杯再續華章!

  119、六十年艱苦歷程,華東理工大學積澱了深厚的文化底蘊;六十年矢志追求,華東理工大學形成了鮮明的辦學特色;六十年辛勤耕耘,華東理工大學創造了一個個奇迹。

  120、憶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風雨話滄桑;看今朝,厚德載物,更續輝煌譽五洲。

  121、六十載東林蓬勃發展,奮發圖強,得以桃李滿天下,祝福母校明天更輝煌

  122、在你的懷抱中我收穫了許多,用一顆仁愛的心待人,用一顆豁達的心待物,用一顆無私的心工作!

  123、泓歌如水串起一個個陽光溫暖的日子,蕩漾着記憶的漣漪。漫步於廣玉蘭樹下,清幽淡雅的香氣,溢慢開心扉,任思緒激情飛揚。母校——您永遠是我心中最美麗的風景。

  124、迎着縷縷秋風,攜夢踏入科大門,頂着炎炎烈日,揮汗走過軍訓關,帶着陣陣欣喜,招收迎來校園慶,帶着深深懷念,釋心歸宿科大情。

  125、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風光流轉,時光荏苒。在歷經風雨後,常外喜氣洋洋的迎來了十年校慶!Happy birthday to you!

  126、朝氣蓬勃,莘莘學子續科大新章;孜孜不倦,名流巨匠添教風奇葩

  127、憶住昔,博學石旁,邕大的一草一木,老師的一顰一笑,仍記憶猶新。再那綠色的校園裡,我們手握春光爛漫的年華,編織着人生的七彩之夢。

  128、在母校周年華誕之際,祝願母校:積歷史之厚蘊,更展宏圖!再譜華章!

  129、讓我們用愛心和汗水,澆開清川美好的明天!

  130、母校音容心底藏,栽培恩澤永難忘。欣看桃李繁枝果,仰望松楠大廈梁。親切師生常入夢,悠閑草木總縈腸。百年華誕金樽舉,教育興邦翥鳳凰!

  131、愛附中,愛附中人,附中校舍,甚至一棵玉蘭。不辭艱辛考來附中,只為圓幼年的夢。恰逢附中50年校慶,欣喜之際又平添一份欣慰,願附中越辦越好。

  132、五十年,歲月如歌,一甲子,滄桑砥礪。五十年,華理和祖國一起成長,五十年,華理為祖國發展助力。華理,祝福您!我們因您而感動!

  133、五十五載風雨,造就精英無數,五十五年滄桑,培育桃李滿園,難忘你——科大,是你給了我知識的蓓蕾,是你賦予我前進的動力,是你孕育了代代莘莘學子,祝福你,科大,祝福永鑄輝煌!

  134、親愛的山科大,你是我人生中的驛站,我相信,你的出現將使我的人生更加輝煌燦爛。真心祝福你,我的山科大,願你在美麗中更加美麗,在壯大中更加壯大。

  135、飲水思源,我們深切感激母校的栽培,也密切關注着母校的建設和發展,時刻希望能有機會為母校貢獻綿薄之力。在曲沃中學百年華誕之際,預祝校慶活動圓滿成功!祝願母校積歷史之厚蘊,宏圖更展!再譜華章!

  136、畢業已經三年了,離開母校也已經年了,不能親身見證母校的蓬勃發展,祝福母校,恭賀生日快樂。

  137、今天是母校的生日,我們的母校已經走過了極不平凡的充滿風風雨雨與創業艱辛,但在我們這些科大學子的心目中,母校依然年輕,風華正茂,充滿活力,昂揚向上開拓創新和再創輝煌的新起點。

  138、在母校的生活和學習的四年裡,老師和同學給予的非常大的鼓勵和幫助。飲水思源,永難忘懷。在母校華誕來臨之際,祝願母校的未來更加輝煌!

  139、五十五年的風雨兼程,科大幾經滄桑,奮發圖強,贏得桃李滿天下,為祖國培養了數萬計的類人才 。

  140、憶往昔,博學石旁,母校的一草一木,老師的一顰一笑,仍記憶猶新。在那綠色的校園裡,我們手握春光爛漫的年華,編織着人生的七彩之夢。

  141、一種理念,二萬學生,三個校區,四海知名,五任校長,五十華誕,七彩華理,八位院士,九流百家,十分感動,百倍努力,千秋藍圖,萬象更新,億聲祝福!

  142、XX,人才成長的搖籃,XX,人才走進身會的起點!

  143、五十年,白駒過隙,風雨與碩果同行!五十年,輝煌如斯,滄桑和凱歌合奏!精神與理想在此凝聚,青春與未來在此共鳴,歷史與文化在此積澱,耕耘與收穫在此交融。

您正在瀏覽: 母校校慶祝福語
網友評論
母校校慶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