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母校寄語

母校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母校寄語

  1、再次走到校門口,回眸校園,新的教學樓,實驗樓,宿舍樓,食堂……一切都是那麼的富有生命力,所有這些讓我看到了母校的未來和希望,心中無限感慨。母校,你是我一生的情結。再過二十年,我還會再來看你,相信到時的你依然年輕。

  2、讓我最快樂的地方是母校,讓我豐富了知識的地方就是母校,相信每一位度過這個小學的同學,都是會有一個美好的童年。

  3、母校,您是我們心中的一座燈塔,您是同學間友誼的橋樑,您是年輕學子們一展才華的舞台。畢業在即,此刻,我們心中激蕩着對母校無限的眷戀。

  4、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麼美好,多麼值得回憶!

  5、金秋時節,丹桂飄香。在這美麗的幼師校園裡,我們手握春光爛漫的年華,編織着人生七彩的夢,何等甜美!老師們堅守着神聖無比的崗位,揮灑着辛勤的汗水,何等高尚!母校幾經滄桑,奮發圖強,贏得桃李滿天下。為祖國培養了數以萬計的人才。在此,我呈以最衷心的祝福,徐州幼專,祝福永鑄輝煌!

  6、我要感謝母校的老師,因為是她們給我開啟了智慧之門,使我在知識的世界中遨遊。我還要感謝那些幫助過我,鼓勵過我的同學,是他們使我養成了遇困難不退縮的好習慣,也一次又一次把我從事情失敗后的失望中拉了出來,使我重獲信心。

  7、在這個溫馨的校園裡我生活了三年,對要快離開學校的現實,我有點不敢相信,有點不敢相信,更依依不捨,過幾年後我一定還會回來的,來看看母校,希望能越辦越好!

  8、我心中的母校,就是那高高的興安嶺,就是那清澈的山泉水,是那渾厚的大草原,是那日夜不息的洮兒河。在歲月與歷史的流程中,她賦予我的靈性與理念,如來自草原的諺語讓我終生感懷和受益。這樸實的思想和情感,似校園裡生長的植物和陽光,任何一種展示,都足以令我回味和咀嚼一生。

  9、我們把珍貴的回憶埋在了這裡,讓母校,成為了腦海中的記憶。我永遠不會忘記這裡,因為--這裡有我們最天真的歡笑!

  10、是您,用您的愛心,呵護着每位莘莘學子;是您,用您的耐心,教育着每個懵懂的孩子;是您,用您的樸實,教會了我們安分;是您,用您的堅持,教會了我們不懈努力……過往,您拼搏奮鬥;今天,您笑容燦爛。您用您的持之以恆,最終換來了今天的成功。在這美麗的金秋,您豐收了,您碩果累累,您傲然枝頭……記住,幼師的今天燦爛無比;相信,幼師的明天定將輝煌依舊!祝福您美麗的母校;祝福您徐州幼專!

  11、在學校這三年中,我們感受到了溫暖,得到了學校給我們的愛。我祝願學校,能夠越辦越好,也能夠給我們的後輩帶來更好的生活。

  12、六年時間裡,你想一台攝像機記述我們在校的點點滴滴,記述了我們最純真的友誼。

  13、親愛的母校是我人生歷程的新起點,這裡誕生了今後奮鬥的理想,雖然我們要離開您奔向四方,但我們永遠不會把您遺忘。

  14、再見了,親愛的母校。我忘不了您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此時,正值春夏之交,花兒開得艷呢!紅橙白粉,就像粗心的小弟不小心打翻了染料瓶。有的紅,紅得像鮮嫩的瓜瓤;有的橙,彷彿要與西下的夕陽媲美;有的白,白得像叔叔們彈的新棉被;有的粉,粉得像華麗的公主裙。這一切的一切,與學校里拔地而起的教學樓交相輝映,美不勝收!而同學們,就在您美麗的身軀中認真的學習。聽,那遠處傳來的朗朗讀書聲,是多麼動聽,多麼美妙!

  15、母校就如我的家一般,那兒的老師就像母親一樣教導我。那兒的同學就像兄弟姐妹一樣關心我。祝母校越辦越好,讓更多的小朋友們可以感受到母校的美好。

  16、新學校,新征程,新面貌,此時此刻,相信我們每一位同學的心中都充滿着奮進的激情,因為我們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讓我們把握住這個美好的秋天,把理想化為宏圖,把計劃付諸行動,盪起理想的雙槳,與學校同舟共濟,破浪前行,展現學習的風采,奉獻青春的智慧。同學們讓我們揚起理想的風帆,在絢爛的多彩的學習航行中,也許會有坎坷、艱險,但我堅信,在我們敬愛的老師舵手的指揮而操縱下,我們一定會戰勝一切困難,避過所有的淺灘,到達成功的彼岸!

  17、憶往昔,母校的一草一木,老師的一顰一笑,仍記憶猶新,在這綠色的校園裡,我們手握春光爛漫的年華,編織着人生的七彩之夢。

  18、即使大風雨來了,我們仍要搏鬥着飛去——因為,我們還沒有飛完理想的航程。

  19、學校的每一個教室,每一張課桌,每一朵花,每一棵樹,每一個石子都是我記憶中最難忘的。

  20、啊!母校,你是我們夢的搖籃,實現我們一個又一個的夢想,伴隨我們一路成長,開拓我們一個又一個未來,母校!我為你感到驕傲!

  21、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眼看着我們就要離開母校。在這裡祝母校“桃李滿天下”。

  22、學校:親愛的母校,轉眼間我們已經在您的呵護中待了3年,我馬上就要離開了,但我永遠也忘不了您對我們無微不至的教育!

  23、漫步校園,這裡的一花一草都是那麼的熟悉,不想忘記。這裡曾經的幸福回憶,我該怎麼珍惜?最後的幾天里,該怎麼銘記這哺育我們六年的母校?再見,母校,再見……

  24、古風墨韻慶華廈,金秋歲月迎揭牌,願幼師明天更輝煌。

  25、在母校待了三年了,學校的一花一草,我永遠忘不了。

  26、這裡是我的第二個“家”,在這我受到的關愛可不比在家的少。如今要離開這個“家”,“家”中一切我不會忘懷。

  27、忘不了,美麗的校園!您像一位溫和的母親,用甜美的乳汁哺育着我們,使我們茁壯成長。在這裡,我們受到了嚴格的教育,在這裡,我們養成了奮發努力、團結友愛、講究文明、遵守紀律的好學風。我們在您溫暖的懷抱中獲得了知識的瓊漿、智慧的力量,做人的道理……

  28、從小學出來后,我成了一名中學生,我在這所小學生活了三年,畢業的那一天,我從這裡走出去。三年前我從這裡成為一名小學生,三年後我從這裡成為一名高中生。

  29、你讓我在此留下太多回憶,多的我也數不清了,這裡讓我留戀,讓我快樂。

  30、走過球場,彷彿還有歡呼聲在耳邊回蕩;走過教室,彷彿還有書聲在耳邊壞繞;這就是我們的母校,充滿着美好的回憶,我們永遠不會忘記!

  31、時間如流水般飛快,轉眼間,你我將各奔東西,募然回首,思緒般的記憶已蕩然無存,懷念你清脆的聲音;懷念你矯健的身軀;懷念你神采飛揚的面龐,懷念我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我們一起經歷了人生第一個轉折點--畢業考試。六年來,我們攜手並進,六年來,我們患難與共,六年了,你依舊是那樣的單純,而我,卻早早的成熟,懂得了什麼是悲歡離合。我們是形影不離的朋友,圖書館里,我們欣賞巴爾扎克,品味余秋雨,笑談塞萬提斯。時間真很的無情,奪人所愛,不過,我們可以讓生命更多彩一些。既然無法避免,就要勇敢面對,又何必為無法改變的事實去唉聲嘆氣呢?母校把我們擺渡到了成功的彼岸,離開她,我們會更堅強,更穩重,做好曬太陽的準備了嗎?我的朋友。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輕輕的招手,不帶走一片雲彩。

  32、四十五年春秋,四十五年風雨,四十五年的漫漫長路,在這個小小方圓中磨礪了不一般的傲岸與博大。今天是您的生日,我的母校。我們要將心中的千言萬語,化作一支心曲,為您默默歌唱,我們要把思念,化作祝福,陪伴您走過每一個日日夜夜。祝福母校:年年桃李,歲歲芬芳!

  33、一片樹葉,一隻小鳥,都是校園中最美麗的風景,記錄著我們生活的點點滴滴,我愛這個“家”,我會常回“家”看看。

  34、四年光陰,匆匆而過,如夢的年紀,瀰漫著串串歡聲笑語,不要揮手嘆息,覺得繁花盡去,鼓足勇氣,不要忘了互遞驚喜的消息。

  35、在這個偉大的母校之中,留下了我的歡聲笑語,母校離我有萬里之長,我的心依然凝聚在母校之中。

  36、一路走來,幾多風雨,幾多坎坷,是你陪我一同走過。母校,是你啟發我用新鮮的眼光去發現美,熱愛美,引導我求知的心靈去感悟生活的美好。母校,一路拼搏,感恩有你。

  37、您的美樸實無華,您的愛深厚博大,您佳名美譽響徹天下!您重言教,重身教,嚴於律己,辦一流學校,創世紀輝煌。祝福學校越辦越好,培育更多人才,續寫新的華章。

  38、我不知道有多少個星辰醉心其間,揮一揮手,又怎能抹去,這不絕如縷的眷戀,哪怕今後的風景更美更好,我都無法輕拋過去,一展笑顏,儘管人生告別尋常事,真告別時,卻又難說再見。

  39、天空依舊是那樣湛藍,雲朵依然是那樣潔白,和煦的陽光照射在臉上,這是多麼溫暖。而我那顆輕鬆快樂的心,彷彿被什麼揪住了,變得惆悵萬分。因為在不久之後,我們將告別這熟悉的校園,告別可親可敬的老師,告別朝夕相處的同學。此時此刻,縱然有千言萬語、良詞妙句,也無法表達我那深深的眷戀之情。

  40、每當我看見一花一草,我都會想起母校;每當我看見樓房建築,我都會想到母校;每當我看見池塘小魚,我都會想起母校。我愛你,母校!

  41、母校雖然不是最偉大的,但是,母校卻是這樣培養出一顆顆奪目的花朵,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

  42、一個溫馨的字眼,一種深厚的感情,母校是我們永遠的家!

  43、人,告訴我如何學習你讓我認識了恩師,讓我結交了好朋友還記得6年的時光中,在操場上嬉戲的聲音,在教室里的書聲朗朗,感謝您,母校!

您正在瀏覽: 母校寄語
網友評論
母校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