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媽媽生日快樂祝福語

媽媽生日快樂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媽媽生日快樂祝福語 標籤:快樂的大腳

  媽媽生日快樂祝福語

  1、願電波駕着我的祝福:幸福,好運送給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2、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DD媽媽,生日快樂

  3、您的生日讓我想起您對我的體貼,還有您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您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您。祝福您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4、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5、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6、最後,媽媽想對親愛的你說聲:生日快樂!永遠快樂!媽媽希望你在新的征程中,再接再勵,積極向上,做個陽光快樂的翩翩少年!媽媽永遠在祝福我的寶貝兒子。

  7、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8、祝我靚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的,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咪,祝你生日快樂!

  9、無法可修飾的一對手,帶出溫柔永遠在背後,縱使嗦始終關注,不懂珍惜太內疚,老媽,對不起讓你操勞那麼多,今天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樂,我真的愛你。

  10、儘管你不再年輕,儘管你臉上有歲月的痕迹。你依舊是爸爸心中最漂亮的女人,你依舊是我可愛的媽媽。就算有一天你老到滿頭白髮,你也是最美麗的老太婆!

  11、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12、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13、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日暮秋雲陰,江水清且深;快意且為樂,列筵坐群公;樂飲過三爵,緩帶傾庶羞;你把首字連成串,我的祝福在今天;看到短信笑開顏,我的濃情記心間,快活不知如“你”者,人間能有幾多人?

  14、祈願您的生日,為您帶來一個最瑰麗最金碧輝煌的一生。

  15、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16、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17、獻上我句句的祝福,寄去我聲聲的問候,親愛的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在這個屬於您的日子裡,孩兒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18、蛋糕甜甜,兒女的孝心連連;燭光紅紅,兒女的情意濃濃;歌聲美美,兒女的愛心累累;壽麵長長,兒女的祝福綿綿。祝母親生日快樂!

  19、媽媽,這是全世界都聽得懂的呼喚;媽媽,這是全世界最動聽的字眼;媽媽,這是全世界最慈愛的人。媽媽,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是我最愛的人!

  20、太陽初生的時候,千萬道光芒就是我心底絲絲縷縷的挂念;夕陽西下的時候,落日的餘暉就是我心底分分秒秒的掛牽;生活一天一天,思念依然。母親生日之際,送去我不變的祝福,願快樂與您常相伴!

  21、無論是草是寶,您都待孩兒很好。辛苦操勞,魂牽夢繞,掛心孩兒寒飢暖飽;無微不至,不求回報,只圖孩兒平安到老。永遠愛您,媽媽,祝您生日快樂。

  22、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23、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24、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願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25、願你一直身材苗條線條好,永遠青春美麗不變老,四十歲的年齡,三十歲的心臟,二十歲的形象,十八的心態,永葆青春花期長。祝你生日快樂!

  26、好想為你送上我的雙手,扶住你曾經紮實的腳步,好想為你編織歲月的光,照亮你曾經有神的眼光,所有的幸福成長都有你一路的護航,老媽,謝謝你,生日快樂。

  27、總是忘不了家鄉的水,總也忘不掉故鄉的雲,耳邊常響起媽媽的話,心裡常惦記媽媽的吻,夢裡擁抱母親的白髮,只想說聲:媽媽,生日快樂!

  28、十年前,爸爸和媽媽商定孕育了你,於是,在一個春暖花開的日子,你來到這個世界,來到爸爸媽媽的身邊,從此,調皮可愛的你帶給爸爸媽媽,帶給爺爺奶奶,帶給我們一家人多少歡樂和幸福啊!

  29、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30、引一縷清風,為媽媽帶去輕鬆;采一縷陽光,為媽媽送去芬芳;掬一捧清水,為媽媽消去疲憊;發一條短信,為媽媽奉上祝福。祝媽媽生日快樂!

  31、母親,您是我心中的太陽,是我航海的船帆,是您的撫育,讓我快樂健康地成長。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平安健康,福樂綿綿!

  32、母親的愛是火熱的,父親的愛是深沉的,只有擁有這全部的愛,才是真正的幸福,祝你們生日快樂!

  33、原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34、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真心地祝福您生日快樂,感謝您常年的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您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35、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着您的辛勞,人們想念着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着您!

  36、有一種快樂從心底溢出,有一種幸福發自肺腑,有一種甘甜如糖似蜜,有一種有愛戀不離不棄。有一個母親今天過生日,祝我們的祖國生日快樂!

  37、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38、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公守着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39、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40、采一縷陽光,為媽媽獻上孩兒的心意;掬一捧溪水,為媽媽洗去一身的疲憊;摘一束鮮花,為媽媽添上永遠的芬芳;獻一片孝心,為媽媽送上生日的祝福。

  41、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媽媽,生日快樂!

  42、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

  43、那時媽媽上班忙,每半個月媽媽才能回家看你一次。每次媽媽回家,你都高興得手舞足蹈。因為媽媽會帶給你五彩繽紛的故事書,還帶給你最喜歡喝的雀巢奶粉。《哈佛女孩劉亦婷》是媽媽送給爺爺奶奶的第一本書,也是媽媽有意識地引導爺爺奶奶不忘你的早期教育。當時,你的爺爺和奶奶讀完這本書之後,感觸很深,他倆異口同聲地對媽媽說,騰瀟也是個好苗子,只要我們好好培養,長大后,一定能做個好棟樑!

  44、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熟悉、感人的詩語,使我潸然淚下,兒行千里母擔憂,哪知兒行千里心思歸?媽,生日快樂!

  45、三個月後,媽媽要上班了。你就在奶奶和爺爺懷抱里慢慢長大,在奶奶和爺爺的精心呵護下,你在一天天長大,六個月的時候,你的一次腹瀉,可把我們嚇得夠嗆。

  46、送一籮開心果,願母親樂樂呵呵;送一首快樂歌,願母親美美生活;送一條知心結,願母親幸福多多;送一句祝福嗑:祝母親生日快樂!

  47、你以愛心為我們建一個溫馨的世界,祝福你,我親愛的母親,生日快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48、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

  49、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50、送媽媽:有人說,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感情。我說不對!母親永恆,她是一顆不落的星。

  51、沒有你的呵護,就沒有我的成長;沒有你的關愛,就沒有我的歡笑;沒有你的奉獻,就沒有我的幸福;無論我走多遠,都走不出你的目光;祝媽媽生日快樂!

  52、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系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你生日快樂!

  53、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着您的辛勞,人們想念着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着您!生日快樂!

  54、歲月的痕迹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時光的洗禮在滿是粗繭的雙手中表明。在您生日誕辰之日,祝您健康長壽!幸福永遠!

  55、兒子,十歲是你成長的又一處最美麗的風景。媽媽希望你有膽有識,做一個善良感恩的人,做一個有責任心的人。媽媽希望你永遠感恩爺爺奶奶的養育之恩!永遠感恩着老師的精心培育!永遠感恩着默默愛護你的一切親人和朋友!

您正在瀏覽: 媽媽生日快樂祝福語
網友評論
媽媽生日快樂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