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國際護士節讚美護士祝福短信

國際護士節讚美護士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國際護士節讚美護士祝福短信

  1、沒有任何一個職業能像護士職業這樣集人類心靈之美與行為之善與雙手之巧與意態之柔於一體並讓它們得到最充分的展現

  2、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3、護士是囊中羞澀的富人!我們的富裕在於精神,我們的工作是偉大的,是充滿愛的。因為“愛,通過我們的工作傳播!”我們是“充滿愛心的工作者建造着人間天堂!”

  4、是最美的笑容,讓生命能追夢;是最美的面孔,讓希望不落空;是最美的稱呼,讓天地無病痛。護士節到了,祝白衣天使們快樂!

  5、以人為本,誠心服務。

  6、手術台前有你們的微笑,病床前有你們的微笑。因為你們的微笑,多少病人康復了,多少家庭幸福了,感謝你們的微笑,祝護士節快樂美好!

  7、我采來無數的平安、成千上萬的開心、不計其數的快樂、一生一世的健康,紮成一束祝福之花,用手機短信傳遞,祝你護士節幸福甜蜜!

  8、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9、立足杏林,放眼世界,真誠對人用心做事。國際護士節讚美護士的名言。

  10、美麗的永遠只是心情,心情好時看什麼都是美麗的,還自己一個平和的心境!

  11、將心比心,用我的愛心、誠心、細心,換您的舒心、放心、安心。

  12、病人不是沒智慧的人,而是讓我們長智慧的人。

  13、用真誠的心,去善待痛苦中的病人。

  14、愛在我們身邊生長,我們在愛中成長。

  15、選擇了這個職業,就選擇了奉獻。

  16、用我們的真心為您送去一絲溫暖。

  17、工作是眼睛能夠看到的愛,護士會讓所有的眼睛看到,讓所有盲者感受到我們工作中所蘊藏,所展示的愛!愛,在我們的工作中流動;愛,通過我們的工作傳播。

  18、愛心,細心,同情心,眼勤,手勤,腿勤,敏銳觀察力,這就是我們護士一個具有高素質的隊伍。

  19、用愛心澆灌事業,用真情感動“上帝”。

  20、護士啊,愛一切人吧,包括那些愛你的人,也包括那些輕視你的人;包括那些你喜歡的人,也包括那些你憎惡的人。

  21、既然選擇了它,那就要無怨無悔的付出;也許沒什麼回報,但問心無愧於“天使”。

  22、護士要有一雙願意工作的手和一顆善良的心

  23、看到萬物饑渴,上帝創造了水;看到世界黑暗,上帝創造了火;看到人間病痛,上帝派來了你,於是……上帝失去了他的一個天使。祝你護士節快樂!

  24、你是最平凡而又最偉大的,祝你--白衣天使護士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國際護士節讚美護士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國際護士節讚美護士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