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給朋友的新年祝福語

給朋友的新年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給朋友的新年祝福語

  1、冰在水上,雲在風上,朋友要記在心上。鴛鴦在湖上,蝴蝶在花上,願你快樂在我之上。念在臉上,誠在心上,誠心祝願寫在短信上:祝你元旦快樂!

  2、俏顏添歲月,愛滿心山河,柳眉芳容靚,傾慕好逑多。相約看花市,歡笑白雲飾,歌聲喜如狂,燈火人如織。芳齡女幾何,歲歲唯有樂。才俊成列隊,傾心斗芬芳。正是風景美,贈語話情長。得者幾多福,定獲如意郎。祝美女元旦快樂,今年喜獲郎君!

  3、新年快到了,我怕我的祝福沒有悍馬的力度,奔馳的速度,寶馬的氣度,奧迪的風度,林肯的大度,擠不上短信的高速公路,所以讓祝福提前上路,提前祝你新年快樂!

  4、度過浪漫瘋狂的平安夜,跑過幸福甜蜜的聖誕節,歡樂激動的氣氛還未消,佳節元旦又來湊熱鬧。全家洋洋得意一年過,老小歡天喜地一年享,新年新景新事新氣象,願君一年好運幸福降,元旦快樂吉祥!

  5、元旦到了,新年要有新氣象,為了更多人享受生活的快樂,你可以把你的錢捐給我,紅十字協會感謝您對慈善事業的支持。特送上短信一條,祝你節日快樂,以資鼓勵 。

  6、俺把所有的祝福“祝”進了這隻可愛的中國元旦里,俺將這隻中國元旦蛋蛋送給你,請你美滋滋一番。祝福你元旦快樂新年快樂!

  7、願幸福像內存一樣經常溢出,金錢像硬盤一樣存個沒夠,好運像鼠標一樣握在手中,生活像CPU一樣奔騰不息,心境像顯示器一樣無比明亮!祝您元旦快樂,新年開心!

  8、冬至臨,天轉寒;平安夜,念平安;聖誕節,展笑顏;元旦至,心也甜;發短信,問候傳;送祝福,把心暖;願友人,身體健;事業順,幸福綿。

  9、薄薄的日曆即將翻過,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將最美的心情放飛,用最多的驚喜期盼,把最大的快樂分享,願我最深的祝福,伴你跨越新年。元旦快樂!

  10、願你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幸福,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牽着財運,拽着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11、朋友 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就可以頂天立地。朋友是風,朋友是雨,有了朋友可以呼風喚雨。財富不是永久的,朋友卻是永久的財富!祝福大家朋友多多,新年愉快!

  12、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新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你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烏紗帽往你頭上掉,鈔票朝你身上飄。

  13、把愁煩苦惱留在昨天,迎接嶄新的快樂人生;把挫折困難扔在過去,勇敢追求心中的夢想;把不安傷病驅散斬斷,帶着幸福,牽着好運,背上健康,開心快樂地邁向。祝元旦快樂!

  14、愛只能自由給予,不能強取,不論我們要求多少,不論我們得到多少,我們都應感到滿足,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給你特別祝福。

  15、對你的愛不變,即使世界末日都不變;對你的愛不減,即使天崩地裂都不減;對你的愛不滅,即使山搖海嘯都不滅。到了,願你元旦快樂,永葆美麗!

  16、新春新年好!我的祝福到!在此真誠 地祝願你:位高權重責任 輕,事少錢多離家 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別人加班你加薪,領錢數得手抽筋,靚女愛你發神經。新春吉祥!

  17、時光從指間流走,雪花隨鈴聲飄落!新年的鐘聲聲聲入耳!白色的雪花,溫暖的冬季,紅色的節日即將來到,我托移動公司為郵差,祝福您歲歲平平安安,天天開心!

  18、把笑臉掛上藍天,讓你抬頭就能看見;把好夢伴在枕邊,讓你一睡就能感覺!用祝福堆滿你的世界,只願你元旦快樂一點!

  19、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

  20、走的忙,緊跟上;喜迎元旦來,新年新貌新氣象;打開門,推開窗,財運福運屋裡裝。元旦快樂,幸福吉祥!

  21、年就要過去了,我做了個很艱難的決定,從鳳姐身上揪下一縷自信,從小月月身上尋出一點智慧,從Q大戰中搶得一絲寬厚,從章魚哥預言中偷來一份幸運,從犀利哥眼中找到一片超然,組合成對你的宇宙超強無敵祝福,願你在新的一年收穫快樂,享受幸福。

  22、願所有的好夢依偎着你,入睡是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着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着你!時時吉祥!刻刻平安

  23、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元旦佳節,普天同慶!洒掃庭除,添衣置物,歡辭舊歲,喜迎新年!祝願朋友,好運連連,喜事不斷,身體健康,心情舒暢,事業興旺,全家幸福!

  24、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新年快樂。

  25、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默默地唱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如意!

  26、明天,我不知道,萬事我不能預料;明天,我盼望你,喜怒哀樂喜樂多;明天,我不承諾,我不能控制歡笑;明天,元旦祝你:天天樂觀天天平和天天心情好,時時悲觀拋九霄寒冷外,分分知足分分常樂分分心情爽,元旦里任逍遙,身心棒!

  27、祝您新年快樂!事業順心順意,工作順順利利,愛情 甜甜蜜蜜!身體有用不完的力氣,滾滾財源廣進!身體倍兒棒,吃飯倍兒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開心,事事順利!

  28、新年到,願君: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29、常回家看看,爸爸媽媽不圖你那金蛋銀蛋,只要你在家過個元旦。常回家看看,孩子不要金蛋銀蛋,只要你陪着過個元旦。常回家看看,愛人不盼金蛋銀蛋,只望一個手牽手的元旦。放下你的金蛋銀蛋,元旦常回家看看哈。常常聯繫,1.1快樂如意!

  30、請在今夜離開工作,走走看看,黑夜的星星很美!請在今夜離開電腦,走走看看,黑夜的雪景很美!請在今夜離開忙碌,走走看看,黑夜的安靜很美!請在今夜離開喧嘩,走走看看,黑夜的寒風很美!請在今夜許個心愿,讓元旦帶走,過了今夜又一個開始。請在元旦節快樂、溫暖、幸福!

  31、恭喜發財,大吉大利,祝你全家平安,工作順利!今年發財了吧,別忘了請客!給你特別的祝福,願春節帶給你無邊的幸福 、如意,祝春節快樂,新年充滿幸福和成功。

您正在瀏覽: 給朋友的新年祝福語
網友評論
給朋友的新年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