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祝生日快樂的話

祝生日快樂的話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祝生日快樂的話 標籤:快樂的大腳

  祝生日快樂的話

  1、今天似乎是告訴你的好日子,有你這樣的兒子,是我們莫大的安慰。祝你擁有應當得到的一切快樂。

  2、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3、兩行足跡,吟着長長的詩句;愛的力量,撐着濃濃的冬夜,引我們走進潔白的夢裡。祝你新年快樂

  4、醞釀長久的、友誼的祝福,在你生日時深情地送給你—我最要好的朋友,這是我的一份誠意,願你幸福直到永遠,快樂、平安與你同在!

  5、孩子,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

  6、每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喜歡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7、生日祝福你,好事追着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着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着你,萬事順着你!

  8、送你一份有屎以來,糞量最重的禮物。你一定會大吃一斤,請你包含。如覺的糞量不夠,還請自便。

  9、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深深的思念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樂!

  10、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姐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11、無言又無語,若即又若離。我思念着你,天天在一起;我深愛着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着你:生日快樂!

  12、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姐姐您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13、寶貝祝福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祝福小朋友生日快樂的話

  14、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願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着您,使您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於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祝您生日快樂!

  15、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生日快樂!

  16、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17、如詩的歲月帶來的是你青春的光華,如歌的日子送來的是你健康的笑容,如月的皎潔給予的是你浪漫的情懷,如日的燦爛留住的是你生日永遠的快樂!姐,生日快樂,越來越靚!

  18、年少幸福時光總是短暫的,但這層記憶會深刻腦海里,想着姐姐點點滴滴對我的好,心理就暖暖的,今天是姐姐生日,妹祝你生日快樂!平安健康!

  19、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生日快樂!

  20、原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21、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彗星們輕輕的祝福,願光光姐生日快樂!

  22、願你每一年的每一天都充滿快樂、明媚和愛。祝你生日快樂!

  23、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24、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25、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26、一根魔法棒為你變出千百祝福,一條魔掃着帶你飛向遙遠幸福,一件隱形衣幫你隱去一切煩惱,一個好朋友為你帶來誠摯祝福。祝你像置身魔法世界一樣幸福,生日快樂!

  27、願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的同時,也帶給你快樂。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28、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29、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這獨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頁;願這切切祈盼,帶給你新的幸福。

  30、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31、姐姐!從小在你的保護下我快樂成長着,不管在家或在外我犯什麼錯,你都第一時間站出來承擔,有你這樣的姐姐是我的驕傲,生日到來,祝姐姐生日快樂!工作順利!健康平安!

  32、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33、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34、送你一塊大蛋糕,祝福短信隨聲到。左寫福如東海水,右寫壽比南山松。上寫幸福常伴你左右,下寫快樂一生永相隨。快點吃吧!生日快樂!

  35、一直以來有句話想對你說,但苦於沒有機會,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祝姐姐生日快樂!

  36、祈望姐姐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37、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38、我喜歡用眼睛想你的黑髮,用耳朵想你的聲音,用筆想你的名字;用沉默想你的動靜,用失眠想你的夢境,用歡樂想你的微笑,用蠟燭想你的生日:生日快樂!

  39、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您的心間。祝您生日快樂!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

  40、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

  41、擁有一份美好的友誼,如同擁有一份甜美的祝福、祝你健康,願你快樂。但願我的千萬個祝福,永遠陪伴你左右。

  42、送姐姐一張賀卡,願姐姐年年今日嘻唰唰;送姐姐一枚發卡,盼姐姐歲歲今朝樂佳佳;送姐姐一方手帕,望姐姐天天開心喜喳喳;送姐姐一束鮮花,姐祝生日快樂笑哈哈!

您正在瀏覽: 祝生日快樂的話
網友評論
祝生日快樂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