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夏季養生短信大全

夏季養生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夏季養生短信大全

  1、夏日炎炎熱似火,我的短信最火熱,蒸熟浪漫一大鍋,送來熱情的沙漠,贈你熱辣的生活,賜你熱烈的快樂,祝你瀟洒度夏季,甜甜蜜蜜笑容多!

  2、夏天來臨熱翻滾,各種良策避高溫,快樂雨露淋一身,笑容萬千抖精神,吉祥雨露全身噴,幸福涼茶飲一飲,祝福收收除煩悶,包你夏季幸運臨!祝快樂隨身!

  3、夏天來了,讓我們清涼一“夏”,心動一“夏”,工作努力一“夏”,事業進步一“夏”,生活享受一“夏”,愛情甜美一“夏”,經常微笑一“夏”!

  4、夏季願您心幽靜,心平氣和百樂生,水果蔬菜營養多,合理飲食不生病。荷花香飄一季香,為您牽挂友情長,願您周一快樂,一條短信好運多!

  5、夏日,有些人習慣把面膜放進冰箱,敷時會感覺冰爽,事實上,從極熱到極冷的轉換中,極易引發皮膚隱形的傷口,造成皮膚髮炎,甚至色素沉澱。

  6、夏季時令佳品:黑芝麻紅豆粥。黑芝麻美容強身,紅豆解毒利濕,夏天熬粥加些黑芝麻、紅豆,在一天的緊張工作后喝上一碗,令你神清氣爽。

  7、酷暑蚊蟲來擾,天然方法有效,蒜頭植於花盆,蚊蟲望風而逃,大豆油塗手腳,護膚防蚊獨到,門口撒黑胡椒,蚊蟲入侵不了,溫馨關懷送上,快樂安康到老!

  8、夏季氣溫高,是腸道傳染病多發季節,這時多吃些“殺菌”蔬菜,可預防疾病。這類蔬菜包括:大蒜、洋蔥等,這類蔬菜對各種病原菌有滅殺和抑制作用。

  9、熱熱的天開心的你,特別的日子要注意身體;清清的風不平凡的你,不要讓無情的太陽曬着你;瀟洒的陽光柔情的你,在這炎熱的天氣里要照顧好自己!

  10、酷暑年年有,執扇問青天,為何今年夏季,高溫到這般?防中暑,多休閑,心依然。人有悲歡離合,天有冷熱四季,此事古難全。但願好朋友,康樂歲月甜!

  11、夏季的清風,陣陣清涼透心底;夏季的綠葉,片片思念掛滿懷;夏季的思念,深深戀戀在心底;夏季的問候,條條祝福是真情。絲絲涼意為你帶來清爽好心情!

  12、夏日炎炎的酷暑,短信不忘送祝福:百元鈔票不勝數,吉祥如意可勁數,開心快樂天天數,炎炎酷熱要防暑,多吃水果才舒服。祝您涼爽一暑!

  13、夏天生熱浪,走路都發燙;剩菜剩飯不要嘗,細菌病毒很猖狂;經常出入空調房,注意要把感冒防。夏天了,祝你今夏平安,清清涼涼!

  14、也許一毛錢買不到珍貴的書籍,也許一毛錢買不到漂亮的衣服,但是一毛錢可以傳遞我最真誠的問候,最衷心的祝福。夏季炎熱,注意防暑。

  15、備點姜,小病不慌全掃光,中暑薑汁是良方,一杯喝下解暑強,腹瀉適當吃些姜,清除病菌功效棒,薑湯加入鹽和醋,腰肩疼痛敷一敷。願快樂安康!

  16、夏日養生有妙招,貼心分享你知道,不宜坐木防濕氣,午睡半小時為上,出汗擦乾再沖澡,切莫貪爽冷水浴,渴極小口慢飲水,墨鏡灰綠最適宜。願快樂安康!

  17、炎炎夏日暑來忙,暑來暑去不要慌;常用溫水沖沖涼,慢下身來把水嘗;清清淡淡綠豆湯,消暑解渴好主張;我托短信寄衷腸,願你夏季心情揚!

  18、夏天出汗,有助於陽氣跑出來,但是不要太過,避免在烈日下暴晒或高溫環境下長期工作,因為中醫說“血汗同源”,出汗過多,等同耗散血氣。急性出汗過多會導致渾身乏力,頭暈目眩,甚至昏厥。慢性出汗過多,容易導致體質虛弱,冬天頻繁生病,老人特別容易出現心血管疾病,如高血壓,中風,心肌梗死。

  19、夏日炎炎熱似火,我的短信最火熱,蒸熟浪漫一大鍋,送來熱情的沙漠,贈你熱辣的生活,賜你熱烈的快樂,祝你瀟洒度夏季,甜甜蜜蜜笑容多!

  20、夏日送你海產品:生活“富魚”,家庭“河蟹”,攜手蝦(佳)仁,消除“疲貝”。品嘗我新鮮的祝福,好運加倍,感受清涼的滋味,祝夏日愉快!

  21、刨去西瓜皮的青色部分,把白皮切成片貼在臉和手臂上,五分鐘換一次,共四次,再用水清洗,能起到去斑,補水和美白作用。

  22、炎炎夏季,我向天帝祈求,要涼涼的風吹着你,明明的露潤着你,涼涼的雨淋着你,香香的花繞着你,歡歡的鳥陪着你,真真的祝福送給你。

  23、夏日高溫未退,生活枯燥乏味,上班工作很累,自己身體更寶貴,白天多吃水果,晚上早點去睡,你我加班的同志,上述提醒均免費。

  24、春風吹散你的惆悵,春雨澆滅你的憂傷;綠意的夏為你送來溫馨,陽光的夏為你送來自信。親愛的朋友,在這春夏交替之時,送給你默默的祝福!

  25、防掉色四法:一是洗得勤洗得輕;二是用肥皂水洗的話,必須在水裡放些鹽;三是洗后馬上用清水漂洗乾淨;四是不要在陽光下曝晒,應放在陰涼通風處晾乾。

  26、如果一聲問候能使你擁有一份美好的心情也許我不曾天天為你送去祝福;但我的心裡無時不在為你祈禱;希望你快樂每一天!願你度過一個美好的夏天!

  27、一池荷塘月光雨,漫天螢火起漣漪,荷葉田田翡如玉,粼粼清波藏錦鯉。風吹荷塘蓮霧起,荷花搖曳多旖旎。蛙鳴聲聲交響曲,快樂幸福屬於你!

  28、夏天來了,我第一個提醒你:夏日衣單被薄,謹防感冒。水果蔬菜要跟上,防止中暑。多吃紫菜和魚類,增強體質。真誠祝福親愛的朋友,夏季平安快樂。

  29、夏天到,蚊子來報到,蚊帳顯身手;蒼蠅騷擾,拍子驅趕;氣溫升高,風扇空調啟動;善意提醒朋友,凡事都有度,適度納涼,小心不要着涼!

  30、夏季生活養生小貼士:洗熱(溫)水澡代替冷水澡,喝熱茶(持久解熱解渴)代替冷飲,吹風納涼,首選自然風,其次風扇,再次空調,空調絕對不可過冷。另外建議,睡前熱水洗腳,古人說,“睡前洗腳,勝似補藥”,因為腳是人體第二心臟。

  31、夏季靜心寶典:香薰理療舒緩神經,高溫瑜珈燃脂排毒。補水提神優選綠茶,清新音樂梳導心情。此外,練書法、做手工、讀書也是不錯的選擇,快去試試吧!

  32、炎熱的夏季,送你一盤水果沙拉:香脆的青蘋果願你快樂;爽滑的香蕉願你美麗;甜嫩的木瓜願你幸福;美味的荔枝願你喜悅;再加一勺沙拉醬願你美滋滋。

  33、推薦瘦身套餐,早上:兩勺麥片+一包高鈣奶 ,午飯:一根黃瓜+小西紅柿 ,晚飯:吃一黃瓜,西紅柿,白天喝枸杞菊花茶。

  34、酷暑揚熱浪,養生有秘方,飯後貼牆站,脂肪不來煩,熱茶可降溫,冷飲傷脾胃,鴨肉冬瓜湯,滋陰養肝強,酸奶防腹瀉,飯後飲用佳。關懷送上,安康常伴!

  35、初夏養生粥:山芋粥防高血壓,芝麻粥治暈眩,牛肉粥補脾強筋,木耳粥潤肺生津,栗子粥健脾養胃。不想吃飯,記得喝粥哦!

  36、酷暑養生忙,秘籍來分享,飲食宜清淡,菊花茶解毒,睡眠求足量,午睡半小時,冷飲莫多吃,宜喝綠豆湯,忌久坐木凳,潮氣體損傷。關懷送上,快樂安康!

  37、夏天到來綠滿窗,對你思念在心房,祝福跟着蜻蜓跑,願你天天都舒暢。財源滾滾似波浪,笑容燦爛甜如糖,生活美好放光芒,夏季幸福久又長。

  38、為圖方便,很多人喜歡從太陽能熱水器里直接取水,燒成開水飲用,但專家提醒,太陽能熱水器里的水未經檢測,最好不要飲用。

  39、炎夏養生忙,重點防腹瀉,果蔬需洗凈,浸泡淡鹽水,飲食勿貪涼,酷熱飲清水,生熟分開放,不吃隔夜食,睡眠關空調,不坐涼地板。關懷送上,快樂安康!

  40、室內廁所即使沖洗得再乾淨,也常會留下一股臭味,只要在廁所內放置一小杯香醋,臭味便會消失。其有效期為六、七天,可每周換一次。

  41、夏天常吃蒜,消毒又保健。熱天多食姜,益壽保康泰。甜瓜要削皮,免得壞肚皮。瓜果開水燙,吃了把心放。炎夏吃塊瓜,藥物不須抓。喝碗綠豆湯,解暑賽良方。貪涼又失蓋,務必把病害。 防暑又防涼,身軀保康復。

  42、炎炎夏日來到,教你健康排汗,倒走十五分鐘,反序運動養生,溫敷身體片刻,舒展毛孔良方,陽光漫步補鈣,下午四到六點,定時關掉空調,快樂安康隨行!

  43、酷暑養生,我有秘籍,油膩葷菜,盡量少吃,綠豆蓮子,健脾祛濕,冷飲適度,養護腸胃,熱茶為先,菊花清火,炎夏煩躁,多多歡聚,關懷送上,快樂安康!

  44、酷暑穿衣道,給你支個招,淺色薄長衣,阻隔暴晒妙,棉麻吸濕強,涼爽周身繞,白色防晒高,紅黃惹煩躁,領袖口寬鬆,通風排汗好。關懷送上,快樂安好!

  45、夏天來了,熱了咋辦 泳池轉轉!餓了咋辦 火鍋涮涮!渴了咋辦 啤酒灌灌!累了咋辦 找人按按!煩了咋辦 頻道換換!想你了咋辦 短信傳傳!

  46、初夏,喝苦瓜汁可排毒解熱。苦瓜含生物鹼、尿素類等苦味物質,榨汁飲用能使身體迅速吸收其大量的有效成分,有助解熱防暑、消除疲勞。

  47、夏季養生吃六瓜,西瓜營養豐富,黃瓜美白抗衰,苦瓜清熱解毒,冬瓜消暑開胃,哈密瓜滋陰補腎,香瓜清熱利尿。

  48、炎暑已來襲,女性養生別忽視,睡眠要科學,晚睡早起,以順應自然界陽盛陰虛。若有疲勞感,一小時左右午休來補償。願朋友身體健康,天天有個好心情。

  49、夏季臨,笑一笑,憂愁煩惱拋雲霄;拍拍手,扭扭腰,歡樂健康懷中抱;跑一跑,跳一跳,美妙心情出囚牢;祝福收,感情妙,祝你夏天樂逍遙!

  50、炎夏養生有門道,分享給你請記牢,每天睡夠7小時,午間抽空打個盹,清淡飲食多蔬果,晚餐粗糧健胃脾,酸味固表宜多吃,烏梅小豆解暑方,願快樂安康!

  51、夏季,許多女孩怕晒黑,曬后就立即做美白面膜,殊不知,這極易使皮膚髮生過敏反應,誘發炎症。曬后宜選用補水或鎮靜修復類面膜。

  52、夏季養生有門道,水果個個都是寶,檸檬汁混橄欖油,按摩半小時去屑,飯前櫻桃兩百克,調理腸胃功效高,菠蘿淡化面部斑,榨汁生食兩相宜,願快樂安康!

  53、夏季,常會有被蚊蟲叮咬,產生腫包的情況,此時家裡若有放涼的米粥,輕輕挑出米粥表面的一層粥膜,敷在腫包的部位,有助消腫、止癢。

  54、夏季養生備點姜,小病不慌全掃光,中暑薑汁是良方,一杯喝下解暑強,腹瀉適當吃些姜,清除病菌功效棒,薑湯加入鹽和醋,腰肩疼痛敷一敷。願快樂安康!

  55、酷暑降火綠豆湯,幾類人群不適合,四肢冰冷寒體質,吃了綠豆加癥狀,老人兒童體虛者,消化不良引腹瀉,服藥期間勿飲用,降低藥效不值當,願快樂安康!

  56、夏季三月,陽氣旺盛,大自然一片火象。中醫五行理論認為,夏屬“火”,對應心臟,容易出現身體的心火旺盛和情緒的心浮氣躁,因而夏季要特別注重養心。

  57、夏季護肝正當時,分享妙招請記牢,枸杞山藥入粥妙,菊花泡茶常飲好,飲食平衡少辛辣,晚餐粗糧是良方,堅持運動強免疫,慢跑快走有氧操,願快樂安康!

  58、酷暑補水是首要,吃對食物最有效,黃瓜水分含量足,沙拉涼菜味道好,生菜夏季時令菜,三明治里放幾片,櫻桃搭配西紅柿,功效翻倍皮膚好,願快樂安康!

  59、夏日炎炎,祝你夏意盎然;夏花片片,祝你夏風得意;夏雨綿綿,祝你夏光明媚。願你在夏季快活似仙,清涼一夏,吉祥一夏,幸福一夏!

  60、借一片夏雨,滋潤你燦爛的笑臉;捕一縷涼風,拂去你忙碌的疲倦;開一眼清泉,為你送快樂的甘甜。送一個清涼,願你有涼爽的夏天!

  61、夏日祝福送到,福星高照;天上陽光普照,沒有煩惱;風兒吹動樹枝,吹走憂愁;花兒朵朵綻放,開心微笑。祝你夏日愉快。

  62、夏日來臨多熱情,趨吉開運煩惱停,快樂笑容別離身,開發智能養精神,吉祥如意隨身配,浪漫愛情來光臨,祝福信息好配飾,夏季好運馬上至,祝你幸福!

  63、炎炎夏季暴雨濃,思念化作雨後虹。赤橙黃綠青藍紫,色彩斑斕如我情。烈烈陽光深酷暑,輕輕問候見真誠。知心朋友長相憶,好運伴君萬里行!

  64、荷葉蓮子綠豆粥,清淡消火又養胃。太極瑜珈不貪睡,養心養肝又養肺。生活規律效率高,心情舒暢勿急躁。

  65、夏季炎熱,注意防暑。多喝熱茶少吃冷飲;多吃果蔬少吃肉類;多吃酸少吃甜;多用扇子少開空調。稍安勿躁,心靜自然涼。記得照顧好自己哦!

  66、夏季天氣炎熱,容易出現心火旺,表現為說話咬到舌頭,舌尖長瘡,口渴喜冷飲,咽干舌燥,小便短赤,大便秘結,心慌心跳(尤其女性多見),失眠多夢等。“人體自有大葯”,經絡就是一寶。這時,疏通心經和小腸經,通過經絡宣洩熱火,效果最好!同時使用生機凈化調理露,見火去火,是超好的人體消防員。

  67、兒時的夏天多美好,逃課翻牆爬到樹上捉知了,光着膀子在河裡奔跑,吹着口哨逗草叢裡的野貓,打魂斗羅整個通宵。幸福回憶不會變老,激勵你我快樂今朝!

  68、夏日炎炎的酷暑,短信不忘送祝福:百元鈔票不勝數,吉祥如意可勁數,開心快樂天天數,炎炎酷熱要防暑,多吃水果才舒服。祝您涼爽一暑!

  69、炎熱的不是夏季,是你火熱的心,心靜自然涼。瞧你,無精打采、慵懶、蔫兒吧唧的,一定是又熬夜了,被麻將鬼把魂勾去了。願你燦如夏花、快快樂樂!

  70、夏季,各種添加維C的飲料大行其道,專家建議,每日飲用以1瓶(500毫升)為宜,若出汗量較大可喝兩瓶,以免攝入過量的維生素C和糖分。

  71、晨練不宜過早,以免影響睡眠,運動時要控制好強度,以免體能消耗過大;運動后冷飲降溫傷害腸胃,溫稀鹽水是降溫的最好飲料。

  72、夏季臨,笑一笑,憂愁煩惱拋雲霄;拍拍手,扭扭腰,歡樂健康懷中抱;跑一跑,跳一跳,美妙心情出囚牢;祝福收,感情妙,祝你夏天樂逍遙!

  73、熱了悶了笑一笑,清風送爽林陰道;喝茶醇香養精神,冷飲一杯心情好;藍天碧水划船游,滿眼綠色意氣高;生活四季多精彩,酷暑嚴寒都美妙。

  74、酷暑乍到,關愛寶寶。科學飲食,水不可少,雞蛋牛奶天天吃,冰過的水果傷脾胃,少吃荔枝和羊肉,喝點藕粉保健康。願寶貝身體棒棒!

  75、炎夏睏倦來擾,妙招助你趕跑,指尖輕敲頭部,頭頂後腦循環,握拳按壓後頸,閉目後仰提神,按摩四肢養生,十次效果剛好,粗鹽泡腳解乏,恢復精神訣竅。

  76、劇烈運動中或后,不宜大喝冷飲,會導致慢性胃病;再者,劇烈運動時,咽喉毛細血管出於擴張狀態,突然受涼刺激,容易引起喉部發炎,咳漱癥狀。

  77、夏日洗澡講究多,分享給你請記牢,再熱不洗冷水澡,感到寒冷易感冒,血壓過低不洗澡,供血不足虛脫擾,酒後千萬別洗澡,溫馨關懷送到,快樂安康圍繞!

  78、氣候時冷時熱,早上多件衣服,正午注意防晒,工作不忘休息,別把身體累壞,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心情愉快,健康快樂夏天!

  79、夏季晚睡早起,午睡不可錯過。居室通風涼爽,防止暴晒濕熱。飲食清淡即可,補水莫待口渴。常備消暑藥物,防患未然最妥。祝你度夏快樂!

  80、酷暑關懷清爽到,養生食物大盤點,綠茶檸檬抗氧化,補充維C西蘭花,每天七克巧克力,可可粉能降血壓,晚餐紅薯降脂忙,三文魚可抗抑鬱。願快樂安康!

  81、假期外出遊玩,途中口渴不能一次猛喝水,要堅持次多量少的原則,每小時喝水不宜超過1升,每次以100至150毫升為宜,每次間隔1小時。

  82、夏日外出旅遊要合理安排,盡量避免中午外出,盡量穿淺色、質薄、寬鬆、吸汗透氣的長袖衫為好,出門要帶遮陽的帽或傘。

  83、天熱了,草兒生長的聲音風知道,思念的感覺心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沒有燦爛的詞語,只希望在這個酷熱的季節,為你帶來清爽的心意。

  84、炎熱的不是夏季,是你火熱的心,心靜自然涼。瞧你,無精打采、慵懶、蔫兒吧唧的,一定是又熬夜了,被麻將鬼把魂勾去了。願你燦如夏花、快快樂樂!

  85、炎夏養生忙,秘籍來分享,起居要定時,午睡半小時,露宿不可取,夜寒脾胃傷,水果消暑忙,西瓜是良方,清淡增食慾,綠豆粥為上,關懷送上,快樂安康!

您正在瀏覽: 夏季養生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夏季養生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