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50大壽祝福語

50大壽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50大壽祝福語

  1、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2、今天是個美麗的日子,點點浪漫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衷心祝福您生日快樂!願幸運的您,明天會更好!

  3、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4、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5、因為你的誕生,這一天別具意義,也顯得分外美麗!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生日快樂!

  6、五十歲的男人是一條煙波浩渺的長河,可隨年長者泛舟河中,同唱悲涼滄桑的號子,細嚼生命兩字的涵義;可跟同齡人散步河邊,同覽五彩斑斕的石子,思索人生歲月如歌的真諦。

  7、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着您的辛勞,人們想念着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着您!

  8、孔子云: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到了五十歲,則進入一種“明天理、順天意”的境界,父親於我來說,就是一本百科書,教育我如何做人,就是一個港灣,永遠無條件的為我提供憩息之處,藉此機會,我要對我的父親說:感謝您與母親的辛勤勞苦養育之恩。

  9、掬一捧雪山的聖水,為您送去一縷清涼;采一朵夏日的幽蓮,為您祈福永遠的平安!生日快樂,幸福美滿!

  10、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11、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系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你生日快樂!

  12、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祈求風兒跨越千溝萬壑,借她的似水柔情,替我拂去你臉上的倦容,蕩滌你心靈的塵埃,抖落你一身的重負,好讓你一路走來,從容瀟洒!

  13、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14、“五十知天命”。50歲,已行至人生驛站的後半程,蕭瑟的深秋。但我還是懷念每一個季節,祈望着我以後的路走向踏實平安,象野花一樣活着,因為山上的野花不會因為沒有人欣賞就不開放!

  15、生日快樂青春駐,朋友挂念送祝福,日月穿梭在輪轉,真摯友情長相伴,笑容燦爛在笑臉,要論快樂你最甜,生日蛋糕都嘗遍,幸福一年勝一年,生日快樂!

  16、在你生日來臨之日,請讓我向你說聲:“祝你生日快樂!”外加打包一份“心想更事成!天天好心情!”

  17、吉利如意撣浮塵,花開富貴到如今,金玉滿堂愛子孫,福祿壽喜滿乾坤,海屋添籌古來稀,年華筵壽童顏身!晚輩祝您健康、快樂!

  18、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19、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快樂永存在。

  20、一碗長壽麵,祝你健康好,兩個紅雞蛋,祝你福氣多,三盞賀生酒,祝你祿常有,福祿壽全齊,人生又走一步棋,祝你生日快樂!

  21、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22、用輕鬆點燃緊張的空氣,用晴朗點燃潮濕的心情,用時間點燃生命的燦爛,用祝福點燃幸福的快樂,拿起開心,祝你生日快樂!

  23、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24、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25、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

  26、在春風明媚的季節,您的生日悄然來臨。願您像那一樹綠葉,在晨風中舒展快樂的心情,在春光體味幸福的生活!生日快樂、平安是福!領導,生日快樂!

  27、領導您好,今兒是你的生日,我特意送上我的祝福,願他如一碗甜甜的長壽麵,有嚼勁的麵條是我長長的祝願,可口的湯,是我對您快樂、幸福和甜蜜的祝福。

  28、正當事業家庭蒸蒸日上,你跨過了不惑之年,從此後,新的天地將會更加美好!

  29、洪亮的鐘聲盪氣回蕩,璀璨的煙花錦繡綻放,潺潺的溪水叮咚回生日的歌曲為您歌唱。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30、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願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31、感謝您我親愛的領導,感謝您在工作上對我的幫助,感謝您對我的培育,感謝您平時對我的照顧,衷心的祝願您,生日快樂!

  32、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着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

  33、一碗長壽麵伴心煮下,盛起纏纏綿綿,牽牽挂掛;祝福的酒樽盈着月光溢灑,重逢的面容,映在皎潔夜下,在燭火吹熄的瞬間,許下一生的夢想!祝生日快樂!

  34、一個小小的問候,是我對朋友無限的挂念;一句輕輕的祝福,是我對朋友真誠的眷戀;一首悠悠的心曲,是我對朋友生日的期盼;祝願朋友生日樂歡天!

  35、淡淡的燭光,醇醇的美酒,輕柔的音樂,甜甜的蛋糕,濃濃的情意,真真的問候,全都送給你,由於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36、雖然書信往返是那樣的難得,相聚的時刻是那樣短暫,彼此的情誼卻把我們緊緊相系。祝生日快樂!

  37、因為你的出現,我的生命多了幾筆別樣的色彩,喜歡你這個會帶給我歡樂和美好的朋友!在你的生日之際,祝福你,永遠都是一個開心幸福的人!

  38、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新的一年中好運、健康、快樂!

  39、常坐少動,面對電腦,胳膊總酸,頸椎不好,飯後無息,食物淤積,腸胃欠梳理,消化慢多弊,非是職業病犯急,實乃工作亂作息。好工作,身體第一。領導,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50大壽祝福語
網友評論
50大壽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