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2年中秋節朋友祝福語短信大全

2012年中秋節朋友祝福語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2012年中秋節朋友祝福語短信大全

  尊敬的客戶,為了感謝您對我們的支持,現在特向送上中秋節短信一條;本短信不簡單,可以保佑你和你的家人一生健康,一世平安,一輩子幸福,現在發給你,請保存好。祝中秋快樂!合作愉快!

  藍天和白雲是朋友,太陽和月亮是朋友,高山和流水是朋友,我和你呀是朋友。中秋佳節到,祝福我的客戶朋友們,喜上加喜,喜上眉梢;福上添福,福如東海!

  客戶不論新舊,你排第一;感情不論深淺,真心第一;交往不論疏密,聯繫第一;中秋祝福不論早晚,能實現第一。祝你中秋快樂,永遠快樂,一定要兌現哦!合作愉快!

  千好萬好事事好,月圓情圓人團圓。祝:中秋節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自古中秋月最明,涼風屆候夜彌清。一天氣象沉銀漢,四海魚龍躍水精。月到中秋分外明,又是一年團圓日,祝你們節日愉快,身體安康。

  取快樂無憂之泉,和健康平安之面,捏花好月圓之皮,包甜蜜幸福之餡。用關懷體貼之火烘烤,以思念祝福之信傳遞,送上特製月餅,祝中秋快樂!

  月到中秋分外明,秋色明媚月動聽,花好月圓人歡慶,溫暖康泰萬家心。中秋佳節到了,祝你月來月開心,月來月幸福,月來月甜蜜,月來月美麗!

  中秋快到了:送一個如意餅,事事如意;送你一個開心餅,時時開心;送你一個童心餅,世世年輕;送你一個團圓餅,闔家團圓!

  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詔曰:中秋已至,特賜短信一條。內有平安一生,快樂一世,幸福一輩子,還有話費一毛。欽此!

  江山易變,情字難改,春去秋來,花謝花開.伴隨着微寒料峭的秋風,佳節中秋即將到來,放不開思念你的情懷,節日里祝你掃掉陰霾,舒心暢快。

  用紅色的熱情牽引,橙的幸福做皮,黃色的快樂做餡,綠色的健康之水,給予青色的幸運,藍色的財運,紫的福運點綴,加上我百分之二百的誠意,送給你百分之百吃了就走運的彩虹月餅。中秋節快樂!

  流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江河奔騰入海,我錯過了祝福;又到中秋,不能錯過給你的問候,祝中秋節快樂,永遠幸福!

  八月十五月兒圓,發條短信表祝願:親人友人常團圓,愛人戀人愛不斷,恩人貴人總出現,敵人仇人永不見,幸福快樂到永遠!

  暮雲收盡溢清寒,銀漢無聲轉玉盤,雙節又至祝福來,祝您國慶節快樂,中秋全家團團圓圓。短信送祝願,祝你天天快樂!

  月兒照九州,月餅解煩憂。嘗一嘗常開笑口,咬一咬好運擁有,瞧一瞧快樂牽手。聞一聞,幸福與你共白頭。中秋愉快!

  月很圓,花更香,保重身體要健康;雨在游,鳥在叫,願你天天哈哈笑;手中書,杯中酒,祝你好運天天有!歡樂多憂愁少,祝你中秋節快樂!

  月華如霜,浸入你的心房;微風送爽,吹去你的憂傷;星光拂窗,照亮你的方向;白雲流芳,祝福送你身旁。中秋愉快!

  做一隻月餅送你,揉進我對你美好的祝願;捧一輪明月送你,代表我真摯的情意;寫一條短信發你,在這中秋佳節即將到來的時候,祝願日子越過越精彩!

  八月十五不送禮,發條短信祝福你,健康快樂唱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鈔票珠寶都給你,幸福人生屬於你,中秋節快樂!

  八月十五相思夜,坐着相思椅,望着相思月,相思夜裡話相思,句句相思語;濃濃相思意,手握相思筆,寫下相思句,傾盡柔情相思你:祝你中秋快樂!

  八月中秋月兒圓,合家團聚樂無邊。瓜果豐碩來奉獻,玉米青豆逐笑顏。高歌一曲全家福,曼舞兩步雙人歡。美酒燭光趣盎然,短信寄情祝平安。

  把醞釀已久的創意交給秋風,任其去演繹相思的旋律;讓企盼團聚的心躍上太空,在月宮桂樹下再續永恆的主題。中秋佳節來臨之際,願你心情如秋高氣爽,笑臉如鮮花常開!

  伴着教師節的深情,把美好送給園丁;迎着中秋節的來臨,願好運陪着你旅行;對你的祝福不曾停,衷心祝願你天天好心情!

  不知不覺又一個中秋佳節來臨,祝您心裡想着月餅,口裡吃着月餅,臉兒樂得像月餅,甜甜蜜蜜賽月餅,願我們的祝福伴着您渡過一個快樂的中秋節!

  采一輪荷上明月供你觀賞,織一件秋日的清涼為你披上,斟一杯月宮的瓊漿醉你心上,做一份中秋的祝福圓你夢想,中秋佳節祝您全家團團圓圓,幸福安康。

  中秋佳節月兒圓,每逢佳節良辰美景香月餅,花好月圓祝福你:慢慢品嘗的是心中情,慢慢咀嚼的是心裡話,慢慢回味的是心牽挂。中秋平安快樂!

  中秋佳節月兒圓,懸挂高空寄思念,家家團聚展笑顏,我把祝福送一遍。問聲朋友節日好,希望友情永不變,願你快樂幸福到永遠!

  中秋將至,奉上一個月餅,配料:五克快樂棗,一把關心米,三錢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機送達;保質期:農曆八月十五前;保存方法:請按保存鍵。

  長長的距離連着長長的線,長長的線兒連着長長的思念,長長的思念連着長長的歲月,長長的歲月連着對你的惦念。中秋將至,花好月圓,祝你開心無限!

  中秋月兒圓圓,故鄉遠在天邊,親人夢繞魂牽,愛人關愛綿綿,朋友情誼萬千,祝願此情此景,心底溫暖無限!

  去年圓月時,花燈亮如晝;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今年圓月時,月與燈依舊;不見去年人,淚濕春衫袖。

  您的手機從今日起已具備買月餅功能,預定請撥0,送貨撥,如有疑問請與本中心聯繫,網址:三達不溜點不坑你坑誰點坑么!提前祝您中秋節快樂!

  月已圓,人未到!只願天涯同淪落,相逢永不老!乾坤權當定情物,廣寒宮裡有人邀!

  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詔曰;中秋將至,特賜紅包一個,內有幸福萬兩,開心萬兩,快樂萬兩,青春萬兩,笑容萬兩,願你飽嘗幸福快樂之微笑。欽此!

  心到想到得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中秋節還沒到,但願我的短信是第一個到,提前祝你中秋節快樂!

  祝你忙中有閑,兜中永遠有錢,身邊好人相伴,容顏永駐今天,人生目標一直向前,日子越過越甜,如此年復一年!中秋快樂!

  月很圓,花更香,保重身體要健康;魚在游,鳥在叫,願你天天哈哈笑;手中書,杯中酒,祝你好運天天有!歡樂多,憂愁少,預祝中秋節快樂!

  月圓家圓人圓事圓圓圓團團,國和家和人和事和和和美美。祝全家幸福、和氣滿堂、合家歡樂!

  送一個圓圓的餅,獻一顆圓圓的心,寄一份圓圓的情,圓一個圓圓的夢。中秋節快樂!

  心到想到得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中秋節還沒到,但願我的短信是第一個到,提前祝你中秋節快樂!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佳節多好運。

  根據中秋特別法,判你快樂無期徒刑,剝奪鬱悶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全部疾病煩惱,本判決為終審判決,立即執行。快樂到永遠!退庭!中秋快樂!

  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

  在這團圓的日子裡,願快樂走向你,好運靠近你,幸福陪着你,事業伴着你,愛情追逐你,成功等着你,鈔票尋找你,我要祝福你:中秋快樂。

  中秋節快到了,買輛奔馳送你,太貴;請你出國旅遊,浪費;約你海吃一頓,傷胃;送你一枝玫瑰,誤會;給你一個熱吻,不對;只好短信祝你快樂,實惠!

  中秋節,月兒圓,許個心愿圓又圓;日圓,月圓,團團圓圓;官源,財源,左右逢源;人緣,福源,源源不斷;真誠地祝願你,中秋快樂!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以明月寄鍾情,你是明月照我心,我作星星永相親,祝身心健康。天天快樂。

  中秋將至,送上一個月餅,配料:五克快樂棗,一把關心米,三錢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機傳達;保質期:農曆八月十五前;保存方法:請按保存鍵。

  我用心做兩個月餅,一個送給你、祝願你節日快樂、事事如意、青春美麗,一個送給自己,祝福我認識了你。

  中秋佳節,送你四個短信月餅:送你蓮蓉的,願你漂亮勝芙蓉;送你五仁的,願你的朋友遍五洲;送你水果的,願你做個開心果;送你巧克力的,願你的生活甜如蜜。

  你是月餅我是餡,纏纏綿綿總見面;你是風箏我是線,追追逐逐把你牽;你是明月我是泉,美美滿滿一萬年!

  親愛的,中秋節到了,我為你定做了一個月餅。主料:我愛你!配料:思念。輔料:煎熬加寂寞少許!生產日期:從見到你那天起!保存日期:無限期!標準號:1314。

  一個蘿蔔兩片藕,幸福與你手牽手;三兩豆腐四片姜,觀物你宜放眼量;五個月餅六塊糖,平等溝通團圓有。

  八月十五將至送你一隻月餅,含量:100%關愛,配料:甜蜜+快樂+開心+寬容+忠誠=幸福;保質期: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

  我正着手籌備公司生產月餅。用浪漫做皮;用溫馨做餡;幸福做蛋黃;懂得品味的人不需要多,最好只有你一個!

  你是月餅我是餡,纏纏綿綿總見面;你是風箏我是線,追追逐逐把你牽;你是明月我是泉,圓圓滿滿一萬年!

  想念你的微笑,回味你的味道,脫掉你的外套,露出你的美妙,控制我的心跳,壓抑我的狂燥,想想我的需要,還是把你幹掉……啊!月餅!中秋快樂!

  思念如綠葉,漸漸舒展,又是中秋月圓夜,與月亮星星相望醉眼,想你的心化作夢囈,祝福你!

  親愛的:不要悲傷,我們雖遠隔千山萬水。只要我們相互牽戀,思念我們同樣可以共享明月!

  紅紅翠翠,年年朝朝暮暮。暮暮依依,時時鰈鰈鶼鶼。說不完的思念,但願您的生活就象月一樣圓滿!

  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思念與關懷,濃濃親情與祝福,中秋快樂!

  八月十五月兒圓,在這月圓人不圓的時候,遠方的我衷心祝你萬事如意。

  十五的皓月高掛晴空,你不在我的身邊,我只好讓明月帶上我思念和祝福--節日快樂!我想你!!!

  繁星耀九洲,明月寄相思;千里人相隔,兩心遙相依。

  人多多,路茫茫,回家的歸途太漫長;星閃閃,月圓圓,中秋中秋大團圓;吃月餅,把酒歡,父母親朋笑開顏;放工作,解憂愁,祝您中秋樂悠悠!

  中秋來了一家人去賞月,兒子看着月亮說:“爸爸今天的月亮好像月餅哦。”我說:“肯定啦否則中秋吃什麼月餅,而且還有嫦娥奔月的美好傳說。”“哦,我知道了為什麼嫦娥要奔月,看到大月餅流口水飄飄欲仙了。”

  人這一生,最快樂時過兒童節,最叛逆時過青年節,最勞累時過父親節或母親節,最悠閑時過重陽節。最溫馨最美好的是與家人一起過中秋節。預祝中秋快樂!

  賞,月兒圓圓;嘗,月餅甜甜;觀,繁星點點;飲,美酒香香;望,花燈盞盞;送,祝福片片;品,情意綿綿;願,笑容燦燦,合家美美,中秋歡歡!

  中秋來臨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中秋快樂!

  喜事連篇,中秋兩團圓;佳節重逢,喜慶天下歡;八天長假,與家人相聚,與愛人相攜,更與朋友相傾:願你中秋快樂!

  你的臉是一片港灣,停佇着快樂的微笑,你的心是開心的船,載滿着我的幸福感。知道你已很幸福,我要祝你更幸福,中秋快樂!

  酷暑去,天氣涼,北雁正南翔;仲秋至,寒氣漲,朝夕時分添衣裳;佳節到,聯絡忙,發個短信把你想DD中秋快樂!中秋快樂!

  我的祝福是雨露,悄悄滋潤你的心田;我的祝福是溪流,不經間將你裹纏;我的祝福是江海,捲起浪花,發出吶喊:中秋節快樂!

  中秋長假非常美,假期結束非常煩,開始工作非常累,我的短信是飛快的,祝福乃是真心的,第一天工作,祝工作輕鬆,心情愉快。

  中秋月圓之夜,我雙手為你送上月餅一個,先讓你聞一下月餅的香氣,挑起你的食慾,讓你流口水,然後我……我就把月餅吃了!哈哈,開個玩笑,中秋快樂!

  一輪明月,兩束清風,三棵桂樹,四杯好酒,五盞燈籠,六柱彌香,七枚月餅,八人對月,九九歸一,十分美滿。祝你中秋生活愉快!  送你一份中秋月餅,品牌:真情;成分:真心+快樂;保質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真情;製造商:想念你的人。

  秋高秋爽秋日,恰逢雙節,花好月圓今宵再度良夜。留意月下絲絲白雲,許下我問候萬千,陡增相思,祝願你快樂一萬年。

  月光下,人靜默,促織噪,仰面映圓月,只教思鄉的人把故鄉念又念。仲秋夜,葉飄零,西風吟,遙望星河漢,只令得異鄉新客把對岸故人戀啊戀。

  八月十五不送禮,發條短信祝福你,健康快樂唱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鈔票珠寶都給你,幸福人生屬於你!中秋快樂!

您正在瀏覽: 2012年中秋節朋友祝福語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2012年中秋節朋友祝福語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