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聖誕節快樂祝福語

聖誕節快樂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聖誕節快樂祝福語 標籤:快樂的大腳

  聖誕節快樂祝福語

  1、歲月帶走青春,但帶走不了我的祝福;空間帶走距離,但帶走不了我的思念。我們的友誼依然知心,聖誕節將至,送給我最知心的朋友,我最真誠的祝願。聖誕快樂。

  2、千里大路千條川,萬仞高崗萬仞山,想你不止千千萬,念你何止萬萬千。今日平安夜無眠,藉以聖誕老人之口,傳我遙遙之思念,禮物由老人奉獻,知爾缺少裝禮物容器而心煩,特雙手奉上吾親自穿之已久而未洗棉襪一雙,敬請笑納,此致,敬上。

  3、平安夜晚會有一個白鬍子胖老頭跳進你的窗子,抓住你並把你塞進一個大袋子里……他是在給我準備聖誕禮物!

  4、送你一顆最大最美的聖誕樹,為你掛滿了祝福的彩燈,為你點綴着快樂的鈴聲,為你裝飾上幸福的美夢,當聖誕鐘聲敲響的一剎那,你的生活將流光溢彩。

  5、讓聖誕老人帶去我給你的祝福,讓你的聖誕襪里裝滿我對你的思念,讓聖誕樹上掛滿我對你的問候。只想讓你知道我祝你聖誕節快樂,看來這個目的達到了。

  6、平安夜的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火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着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

  7、聖誕節快到了,在樹上掛滿彩燈和禮品的,是西方人乾的事;坐馴鹿拉的雪橇來送禮的,是聖誕老人乾的事;穿過煙囪往襪子里塞禮物的,是大人哄騙小孩乾的事;把問候和祝福編在短信里發給朋友的,是我最喜歡乾的事;把快樂和幸福帶給你的,是聖誕節里最重要的事;你開心你快樂,

  8、星光閃閃,燭光閃閃,願你快樂幸福閃;叮叮鈴鈴,響響噹噹,聖誕鐘聲帶吉祥;信息短短,情誼長長,我願朋友永安康;祝福連連,好運天天,祝你快樂在聖誕。

  9、隨着對聖誕夜的到來,又想起遠方的同窗好友,問一聲:你好嗎 道一聲:聖誕快樂!願友誼長存!祝新年愉快!

  10、從指間悄悄溜走的是逝去的光陰,從指尖輕輕送來的是漫天的祝願,光陰留不住,幸福來把握,願你的平安夜溫馨洋溢,願你的聖誕節快樂無比!

  11、平安夜通緝令:一老者白須紅袍,常深夜潛入居民家中,放置讓人快樂的要命物品,發現者請速通報,暗號:聖誕快樂!您將獲得終身幸福為獎勵哦!

  12、人生過節須盡歡,莫使手機空對手,問候祝福不能少,千聲萬喚始出來。祝福我的朋友身體康健,福運連連,歡笑天天,平安年年,聖誕節快樂!

  13、親愛的朋友,今天我去郵局,給你寄出了一封信,裡面含着我對你的問候,關懷,思念和問候,願你收到后開心快樂,聖誕節一定要幸福啊!

  14、平生最有緣,安得與君期,夜夜夢見君,最盼君能知,想念無限好,和風細雨中,你有相思木,在我心海里,一生攜君手,起誓最愛你!聖誕快樂!

  15、聖誕鐘聲一聲響,敲出幸福好時光;聖誕鐘聲二聲響,敲出好運不能擋;聖誕鐘聲三聲響,敲出快樂心舒暢;聖誕鐘聲聲聲響,祝福往你頭上砸,快跑,傻樣!

  16、火辣辣的是太陽,紅彤彤的是笑臉,滾燙燙的是祝福,笑哈哈的是快樂,熱騰騰的是幸福,喜洋洋的是聖誕,傻乎乎的是看短信的人兒,祝你節日愉快!

  17、人自獨自走,有緣相聚首;一生朋友最難求,一生知己千杯酒;珍貴情誼能長久,心中問候是永久;聖誕節又來臨,深深祝福送好友,輕輕的祝願,聖誕快樂!

  18、您好!您的朋友在我網為您訂購的禮物,已在發貨途中,預計到貨時間為2015年12月25日晚,快遞員聖誕老人,請您注意查收!順祝聖誕快樂!

  19、人生獨自走,有緣相聚首;一生朋友最難求,一生知己千杯酒;珍貴情誼能長久,心中問候是永久;聖誕節又來臨,深深祝福送好友,輕輕的祝願,聖誕快樂!

  20、安夜平平安安,聖誕節快快樂樂。愛你一輩子

  21、聖誕送禮有妙招:精美卡片腦後拋,紙張省下一大把;煙火雖美卻危險,靜靜享受心更美;朋友祝福傳千里,一句真心抵萬金。祝你聖誕佳節幸福甜蜜蜜!

  22、請聖誕嫁個老公叫快樂,再請聖誕和快樂要個寶貝叫幸福!聖誕到了,讓聖誕一家輪流到每家坐客,帶給大家歡樂和甜蜜!

  23、如果金色的陽光,停止了它耀眼的光芒,你的一個微笑,將照亮我的整個世界。因為有你,生活才變得更精彩;因為有你的愛,生命才會更有意義!祝你聖誕快樂!

  24、人生極為重要的三件事便是:用寬容的心對待世界,對待生活;用快樂的心改變世界,改變生活;用感恩的心感受世界,感受生活!祝感恩節快樂!以馬內利!

  25、語言平淡但是祝福不平淡;關懷平凡但是真心不平凡;聖誕一年又一年,不變的是牽挂到永遠,短信寄語真誠在心間,願朋友聖誕開心,好運連連!

  26、人每天要做三件事:第一件是笑(^_^);第二件是微笑;第三件是大笑;相信你會有愉快的一天**聖誕快樂!天天快樂!

  27、恰有這樣一天,雪花輕輕飄落,快樂滿溢人間,聖誕老人帶着禮物攜着祝福而來,輕輕的問候一句:聖誕快樂,生命因此而美好。

  28、根據情報局消息:發現手機1點鐘方向有一對獃滯的眼神……嘿!豬頭!你被我盯上了!請在這寒冷的日子裡,多加件衣服!在此祝福你:聖誕快樂

  29、收一收,心情愉悅;讀一讀,幸福蜜甜;存一存,好運連連;轉一轉,財富源源;一條短信賀平安,聖誕快樂在眼前。提前祝你聖誕快樂,身體康健。

  30、時間流逝似流水,掰着手指數日子,過了冬至平安夜,聖誕過完又元旦,問候祝福加牽挂,平安吉祥又浪漫,“祝福套裝”送給你,一條祝福好運全!

  31、葡萄曬過太陽就變成了紅色的葡萄酒,蘋果曬過太陽就變成了紅色的蘋果醋,我的祝福曬過太陽就變成了一顆紅色的心,今天聖誕節,祝你幸福,祝你快樂。

  32、世界有正奇之分,也可理解為陰陽。天有日月,地有山河,人有男女,道有乾坤,文有金庸古龍,武有北丐東邪,我的祝福有聖誕節和平安夜!

  33、如果每年的今夜有一個很肥的老人從窗口跳進來抓住你,把你裝進袋子里,你不用擔心,因為我想要的聖誕禮物就是你。

  34、收集聖誕節的好運,複製聖誕節的快樂,粘貼聖誕節的溫馨,刪除聖誕節的煩惱,鎖定聖誕節的健康,搜索聖誕節的吉祥,轉發聖誕節的祝福,收藏聖誕節的幸福,祝你聖誕快樂!

  35、白雪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又來到,快樂的聖誕節多美好!老大,辛勞了一年閑閑樂樂吧!

  36、柔情似水,溫馨浪漫,雪花送福,快樂吉祥。聖誕鐘聲,漸漸響起,歡快祝福,依次傳遞。狂歡之夜,一起喝彩,聖誕樹下,全新祝福。聖誕快樂!

  37、平安夜的鐘聲敲響的時候,那是我思念你的心在吶喊,願你快樂平安!

  38、悅耳的鐘聲迎來聖誕,快樂時分愛上了壞蛋。在這幸福的夜晚,我是要聖誕,還是要壞蛋 請你告訴我,壞蛋!

  39、把最深的思念刻在心房裡!把最真的體貼裝在棉衣里!把最暖的關懷託付清風裡!把最好的祝福寫在短信里!朋友,又到聖誕佳節,願你節日快樂,幸福無比!

  40、不裝神秘,只派禮物,不是傻蛋,是聖誕;不裝清高,只露慈祥,不是超人,是老人;不裝親切,只作友善,不是快樂,是狂歡。朋友,聖誕快樂!

  41、日光從指間流走,雪花隨鈴聲飄落。聖誕的鐘聲聲聲響起,祝福的心如跳動的燭光融化每點落在你身上的飄雪,讓友情溫暖這個寒冷的聖誕!

  42、在這一年中最浪漫、最溫馨的日子,讓我們在一起好嗎

  43、平靜的日子,像湖水一樣,很清很淡;寂靜的夜晚,像星星一樣,很靜很美;誠摯的祝福,像心兒一樣,很真很香。聖誕到了,願你快樂,直到永遠。

  44、收到信息你要笑,好運把你來擁抱,吉祥在你左右鬧,幸福伴你把舞跳,快樂給你媚眼拋,信息可靠不可靠,關鍵看你笑不笑。祝聖誕開心樂逍遙!

  45、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當我從你的房頂滑下,碰到你掛在床頭的襪子,我暈了。親,聖誕來臨之際我為你送上最真摯的祝福,聖誕快樂,一生平安。

  46、平安夜我們去聚餐,聖誕夜我們去唱歌,狂歡夜我們去蹦迪。我要和你在一起!

  47、夜深了,鳥睡了,蚊子出來活動了;想你了,盼你了,今晚註定失眠了;夢丟了,魂牽了,被你偷走的心沒了!聖誕節了你怎麼還不還啊

  48、認識你的這段時間我非常開心非常快樂,但是我一定要在聖誕之前告訴你,開心的日子會在聖誕之後結束。因為將會更開心的!哈哈~聖誕快樂!

  49、去年聖誕,你在我襪子里放了枚鑽戒,於是我給你洗了一年臭襪子;上天再給我次機會我會說,還為你洗襪子!一輩子!老公我愛你

  50、談戀愛叫上班,失戀叫下崗,移情別戀叫轉行,失戀還沒重新開始找對象叫待業,失戀后重新再談叫下崗再就業!雖然是聖誕節,可是我真想上班哦!

  51、心在飛揚,情在高昂。平安夜讓我們一起,去聆聽聖誕的鐘聲好嗎

  52、今天寒風凜冽,心中充滿溫暖,因為正逢聖誕,大家快樂開懷,夜晚盡情狂歡,我要舉杯祝願:願你身體強壯康健,願你事業威風八面,願你幸福直到永遠。

  53、聖誕節,我吃着香噴噴的聖誕大餐,給傻乎乎的你發一條暖呼呼的短信,裡面有軟綿綿的思念,甜蜜蜜的祝福,笑嘻嘻地對你說聲:聖誕快樂!

  54、牽挂你的人很多,祝福你的人也很多,別忘了我也是其中之一。雖說祝福只是一種形式,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與慰藉。聖誕將至,匆忙的我送去匆忙的祝福:聖誕平安夜快樂!

  55、世界如此忙碌,用心的人就會幸福;想你的臉,心裡就溫暖;想你的嘴,笑容跟着燦爛!隨着聖誕節的到來,關心你的人要跟你說聲:聖誕快樂!

  56、聖誕的鐘聲即將響起,落葉飛舞着,溫馨洋溢着,真情蕩漾着,祝福伴隨着,多少個不眠之夜都不及今天的平安夜來得幸福而快樂,溫暖着這個不一樣的夜晚。

  57、讓平安坐上開往春天的地鐵,讓快樂與你不見不散,讓健康與吉祥一個都不能少,讓溫馨和幸福沒完沒了,讓耶和華的愛與祝福伴你一生一世。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快樂祝福語
網友評論
聖誕節快樂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