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猴年祝福語2016

猴年祝福語2016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猴年祝福語2016

  1、眾人喊打換了口號,文明鼓掌成了主調;鼠哥鼠妹開懷暢笑,福娃兄弟別要見笑;歡慶賽場咱們同道,金牌銀牌統統都要。鼠娃福娃祝猴年吉祥!

  2、猴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3、奉上一顆祝福的心,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願幸福、如意、快樂、鮮花,一切美好的祝願與你同在。猴年快樂!

  4、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

  5、猴年喜氣洋洋,滿面陽光燦爛,愛情揚眉吐氣,事業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萬事陽關大道!

  6、猴年來了,請打開窗,讓新春的風靜靜地吹進你屋子,讓新春的雪柔柔地落入你手掌,讓我新春最美好的祝願,帶着我的溫暖飄進你的心房!

  7、猴年到,願君: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8、猴年發大財,行大運!領導順着你,汽車讓着你,鈔票貼着你,公安護着你,房產隨便你,小蜜跟着你。

  9、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縷縷溫馨,化作一份猴年的禮物,讓白雲捎給你。祝猴年快樂,萬事如意!

  10、山脈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經緯可以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的情感;歲月可以流逝過去,但是朋友再遠也會親密無間。猴年猴年來臨送去我溫馨的問候!

  11、以感謝為圓心,以真誠為半徑,送給你一個圓圓的祝福,在新的一年裡,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

  12、久藏的心意猴年來抒,錯過的美麗猴年來贖,滾滾的財源猴年來數,大好的前景猴年來樹。猴年新氣象,祝您猴年書輝煌!

  13、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猴年快樂。

  14、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真心愿你猴年快樂!

  15、政通人和豐收年,歡慶福娃火辣年,欣欣向榮如意年,百業俱興開心年,萬紫千紅爭艷年,和諧美滿幸福年,銀鼠送你安康年!

  16、小蛇參加歡慶會,福祿壽喜排成隊, 鳥巢飛起和平鴿,國泰民安賀新歲!祝你猴年愉快,萬事如意!

  17、山舞銀馬過新年,歡天喜地連成片。瑞雪紛飛換新顏,對聯成雙喜氣染。普天同慶盛世傳,五湖四海好運連。金龍擺尾歡笑去,銀馬翹首正歡騰。祝你身康體健,猴年行好運。

  18、福氣滿滿;快樂連連;萬事圓圓;微笑甜甜;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好運、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祝你過一個幸福的猴年!

  19、瑞雪紅梅春意鬧,祝福先祝猴年好。踏遍青山人未老,萬水千山家鄉好。紅翎雄雞知報曉,祈福龍鯉吹泡泡。虯枝盤結放鞭炮,地鍋木炭煮水餃。大紅燈籠高高照,童齒鶴顏哈哈笑。枝上雪花吹又少,開心娛樂需趁早。其樂融融開懷笑,萬事如意新年好。祝您身體健康,猴年吉祥!

  20、有錢無錢,只要開心就行,有房無房,只要快樂就行,有車無車,只要幸福就行,有權無權,只要平安就行。平安夜將要到啦,願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倖幸福福。

  21、一年有一春,春春你順心;一年有一夏,夏夏你發達;一年有一秋,秋秋你豐收;一年有一冬,冬冬你成功;年年有節日,日日都吉祥!元旦快樂!

  22、對你的思念象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伴隨一生一世。

  23、春節健康貼士:以“健康飲食”為榮,以“大吃大喝”為恥;堅持“早睡早起”綱領,背棄“晚出晚歸”宣言;高喊“勤奮鍛煉”口號,遠離“好吃懶做”方針。祝你保持健康好身體,春節大吉大利!

  24、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默默地唱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如意!

  25、如果一隻頭戴吉祥如意冠頸掛好運連連鏈身披財運亨通衣腳踏四季平安鞋的碩鼠出現在你的面前,莫驚,那是我派去給你拜年的福鼠:祝您猴年吉祥!

  26、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猴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27、猴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你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烏紗帽往你頭上掉,鈔票朝你身上飄。

  28、常言道:笑一笑,十年少。一笑煩惱跑,二笑怒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節到你在笑! 祝你猴年開心笑!

  29、新春佳節喜團圓,親情滿屋看聯歡,紅燈高掛鞭炮響,短信祝福送不完,財運好運千千萬,幸福快樂萬萬千,健康長壽青春駐,紅紅火火過大年。

  30、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任何時間,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

您正在瀏覽: 猴年祝福語2016
網友評論
猴年祝福語20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