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平安夜祝福短信

平安夜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平安夜祝福短信 標籤:平安城市

  平安夜祝福短信

  1、無論我在哪裡,我離你只有一個轉身的距離,讓我的心陪你在這個平安夜裡的共同舞起。

  2、白雪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蜜的平安夜來到,舞姿兒擺擺,心愿兒翱翔,快樂的聖誕多美好,短信悄悄,祝福早早,願你聖誕樂陶陶。

  3、對你的祝福無限,我把快樂買斷;對你的問候有限,期限一萬年。在一個溫馨的平安之夜,用月輝把幸福載到,讓你驚喜不斷。平安夜快樂。

  4、朋友,平時太累--借聖誕之光送你吉祥、快樂的祝福,願平安年年歲歲!

  5、把心意折成美麗的蝴蝶,今夜就停落在你的枕邊,當明天你醒來的那一瞬間,它將平安、快樂和幸福全都留在你今後的每一天,祝平安夜快樂平安!

  6、平安夜,信使來。不管外面風雨,不管別人浮沉,我只願看短信的人:生活平平靜靜,外出平平安安,做事平平穩穩,新年平平順順!聖誕快樂!

  7、平安夜,鐘聲是問候,爐火是祈禱,願你及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甜甜蜜蜜、高高興興、樂樂呵呵、歡歡喜喜、快快樂樂、永遠幸福。聖誕快樂!

  8、明晚就是平安夜,聖誕老人就會鑽你家煙囪,他頭出來的時候你就拿板磚兒拍他,那禮物就全是你的了!別告別人!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9、平安之夜的使者,向你報一聲平安,讓美麗和幸福伴您渡過今生今世。

  10、聖誕樹上耀眼的彩燈,祈禱你平安一生;聖誕夜裡悠揚的鐘聲,祝福你快樂一生。

  11、短信早一點遲一點,收到就好;禮物有大有小,誠心就好;朋友不在乎多少,有我就好;平安夜無聊,找我就好!只願你的聖誕節,快樂就好!

  12、片片祝福,就象落葉繽紛伴着平安夜的鐘聲,溫暖你的每個黑夜!MERR YCHRISTMAS!

  13、平安夜滿天星,是我求聖誕老公公給你的祝福。當每一絲星光接觸到你的眼光,都將化作輕柔的情呵護你甜夢到天明!願你度過一個快樂的聖誕節!

  14、平安夜的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花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沒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着我想要送給你的每一個祝福,祝可愛的你平安夜快樂,聖誕更快樂!

  15、愛是雪,情是花,變成雪花飄到家;鈴兒響,鹿兒跑,我把心兒交給你;平安夜,聖誕節,有你陪伴才真切。一條短信70字,裡邊包含無限情。聖誕節快樂。

  16、距離擋不住我送你的祝福,距離拉不開我和你的聯繫,距離隔不斷我對你的想念,距離帶不走我傳給你的平安夜短信:祝福遠方的你,聖誕快樂!

  17、平安夜到來的這天,聖誕老人巧遇財神爺,他們決定給看短信的人送出雙份補貼。你除了能享受到平安夜的快樂溫馨,還會在新年擁抱滾滾財源。

  18、平安夜到了,美妙的鐘聲又要敲響,讓它敲響你2011年的幸運之門,帶給你一整年的健康平安、幸福快樂、如意吉祥。提前祝你聖誕快樂!

  19、平安夜裡說平安,平安短信送平安,平安圍繞你身邊,一年四季都平安。平安人有平安願,平安短信轉轉轉,四面八方都轉發,親朋好友都平安。

  20、夜空中,星光閃耀,看到了嗎?那是我偷偷給你拋的媚眼哦。今天是平安夜,願我的媚眼給你帶去柔情無限,溫情點點,真情燦爛,願你快樂、平安!

  21、平安夜的祈禱;聖誕節的心愿;新年的祝福;寄託給滿天的星斗,帶給你我真摯的問候:朋友,開心!快樂!

  22、平生最有緣,安得與君期,夜夜夢見君,最盼君能知,想念無限好,和風細雨中,你有相思木,在我心海里,一生攜君手,起誓最愛你(請看每句第一個字)

  23、海有多深?只有魚兒才知道;天空有多高?只有鳥兒才知道;花兒有多紅?只有蝶兒才知道;愛你有多深?只有看短信的你才知道。平安夜,我要你好好抱抱我!

  24、把平安夜的盼望,把聖誕節的祝福,把新一年的憧憬,寄託給這條小小的短信,願把我真心的問候帶給你:朋友,祝願你快樂開心美滿幸福!

  25、深深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願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中,祝你聖誕快樂,新年幸福!

  26、沒有雪花即使不浪漫也可過聖誕,有了祝福即使是寒冬也感到溫暖,平安夜我在許願:願幸福和您終生相伴!願您的禮物堆積如山

  27、不用火一樣的激情,對你歌頌;也不用芳香的詩行,對你禮讚。只在這個平安夜,對你說——祝你平安!

  28、緊急通知:由於你家住宅沒有煙囪,我不能把禮物送到你家中,請今晚睡覺前不要關窗,等我送完禮物后再關窗--不過要當心小偷哦。祝你聖誕快樂!

  29、我願化作聖誕樹上輕輕飄落的雪花,為你送上溫情祝福;我願化作平安夜裡悠揚回蕩的鐘聲,給你帶去平安問

  30、平安夜亮起的彩燈,是我深深的思念;聖誕節飄落的雪花,是我真真的牽挂;寒氣中流露的氣息,都有我滿滿的祝福。祝節日快樂!

  31、平安夜,報平安,如果今夜祥和的旋律從你的夢中流過,那是我跨越關山千萬重入夢來…今晚做個好夢吧,在夢裡讓我陪你度過一個幸福的聖誕。

  32、一首歌我很喜歡:《祝你平安》;一句話我想常說:你要平安;一件事我要常做:保你平安;一條短信我要常發:送你平安。平安夜就要到,預祝你一生平安。

  33、平安夜我在許願:願你永遠平安!願幸福和你終生相伴!願你的禮物堆積如山!

  34、本短信由聖誕老人負責創作,由快樂負責編寫,由幸福負責發送,由幸運負責傳遞,由我負責投資,提前送到你的手機,願你:平安夜如意,聖誕節愉快!

  35、平安夜的祈禱,聖誕節的心愿,新年的祝福,寄託給滿天的星斗,帶給你我真摯的問候:朋友,開心!快樂!

  36、聖誕之夜,請把你的願望襪子放在床邊,我在一定會讓你夢想成真,收到我那份真摯的祝福。

  37、冬至、平安夜、聖誕、元旦節節相連,幸福、快樂、健康、平安緊接而來,親情、友情、愛情、真情情情相牽,牽挂、關懷、祝福撲面而來。祝天天快樂。

  38、平安夜的雪花飄落,帶着我的祝福飛進你的心窩。我按動快樂的鋼琴鍵,用真誠為你彈奏聖誕讚歌,願你在新的一年裡無憂無慮,天天快樂!

  39、平安夜我向聖誕老人許願:希望不管你腳多麼臭,明早當穿起襪子時,能收到我給你的滿滿的祝福,溫暖你的心和腳ㄚ子!

  40、我願化作蝴蝶,為你展現美麗;我願化作鮮果,讓你品嘗甜蜜;我願化作流星,送給你驚喜;我願化作信使,將平安傳遞。祝快樂平安,天天如意。

  41、願摘下彩色的花,扣上思念許下祝福,願平安繞你身旁喜悅與你同行,讓好運永相隨。

  42、平安是福,平淡是真,正值平安夜時分;夜色朦朧,月色浪漫,又有鐘聲不斷。良辰好吉日,溫馨送祝福:祝願朋友一生健康快樂平安。

  43、北風吹,雪花飄,雪花飄飄聖誕到。祝福化作吉祥語,願君常歡笑。聖誕老人告訴你,別把牙笑掉。

  44、平安夜,我向聖誕老人許了願:我希望不管你的腳有多麼臭,明早你穿起襪子時,都能收到我托聖誕老人帶給你的滿滿的祝福,溫暖你的心和腳ㄚ子!

  45、平安夜到,我手捧一輪彎月,頭頂兩束煙花,身戴四個鹿鈴,嘴咬九朵玫瑰,腳踏聖誕雪橇,以箭般的速度來到你面前,祝你聖誕快樂,平安夜吉祥!

  46、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火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着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快樂聖誕節,浪漫平安夜!

  47、我有一個美麗的願望:與你相約平安夜,然後捉緊你的手,一起敲響聖誕節的鐘聲,開始我們的浪漫愛之旅…你願意幫我實現願望嗎?

您正在瀏覽: 平安夜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平安夜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