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5.31世界無煙日祝福語短信

5.31世界無煙日祝福語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5.31世界無煙日祝福語短信 標籤: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5.31世界無煙日祝福語短信

  1、情深深雨茫茫,吸煙有害您健康。路迢迢走四方,注意焦油含量中。飯後一根煙,當心上西天,拒絕二手煙,快樂每一天。在此世界無煙日來臨,願天下所有人珍愛生命,珍惜健康!

  2、愛因斯坦曾經說過:抽煙=金錢的浪費+健康的損害+別人的厭惡。抽煙害人害己,讓生活失去了美麗。世界無煙日,願世界從此無煙。

  3、飯後一支煙,早日見神仙!沒事吸一口,黃泉路好走!天天來一包,包包藏把刀!敬你一支煙,祝你早歸天!世界無煙日,健康進行時!

  4、吸吸煙,傷了身體害自己,生活遜色少活力,世界無煙日,遠離香煙健心脾,凈化環境多出力,戒掉吸煙從今起,健康幸福屬於你!

  5、為了響應世界禁煙的號召,為了將關心傳給我的兄弟們,無煙日來臨之際,特向兄弟們發來賀電,今天世界都無煙了,我們也忍忍吧!

  6、煙能提神,也能醫學專用神經,更能污染心肺,堵塞血管,世界無煙日到了,願吸煙者減少吸煙次數,逐步戒掉煙癮,健康幸福每一天!

  7、請儘快放下您手中的香煙,多泡點清茶,讓空氣多點純凈的味道,讓茶香洗滌已污染的肺,停止對外界環境的污染,世界無煙日,提醒您,在公共場所注意禁煙。

  8、奉天承運,皇帝詔曰:愛卿嗜煙久矣,無異於飲鴆止渴,殆莫大焉!朕深感憂慮,適逢世界無煙日,朕下恩旨,望爾今後厲行戒煙,保重貴體!欽此!

  9、5月31日是無煙日,你的兜里無煙了嗎 咱家無煙了嗎 老公,讓你的嘴歇一歇,肺也歇一歇,省點錢給老婆買件漂亮的衣服

  10、抽煙,抽的是寂寞,吐出的是健康。圍繞的是感性,磨滅的是滄桑。為了明天的六一,為了你的健康我的健康,請湮滅手中的煙頭,慶祝世界無煙日吧。

  11、今天是世界無煙日,在此,為那些默默着吸着香煙,消耗着自己的身體,拚命拿着自己的肺為祖國的GDP做着貢獻的人致意親切的問候,願大家戒煙成功,永遠健康!

  12、你說,哥點的不是煙葉是寂寞。肺說,哥抽的不是煙草是尼古丁。我說,哥吸的不是空氣清新劑是二手煙!世界無煙日快樂!

  13、雖說你是交際的利器,可也是健康的死敵;雖說你是瀟洒的定義,可也是疾病的卧底。世界無煙日,讓我們向香煙說“不”。祝無煙快樂

  14、燃燒的不僅是香煙,更是健康的指數;飄散的不僅是煙霧,更是生命的長度。世界無煙日,拒絕“香”煙,願您踏上健康之路!

  15、把你的煙我的煙串一串,串一個愛心圈,串一個同心圓,讓所有煙民在今天都停煙,讓世界無煙日空氣好新鮮,把吻送愛人,把愛給家人,把健康轉送給每一個。

  16、為了你的妻子、車子、房子、票子,請不要吸煙;為了你的父母、兄弟、姐妹、朋友、同事,請拒絕香煙。無煙日,讓生命更清新!

  17、世界無煙日,都來把煙戒;快樂做神仙,無煙也逍遙;煙草本有害,戒煙益處多,全民來參與,你我不落後,爭當戒煙好先鋒!

  18、531世界無煙日,為了你的健康和美好,將煩惱戒掉,將疾病戒掉,將忙碌戒掉,將熬夜戒掉,將大魚大肉戒掉,重要的是把煙戒掉。

  19、請警惕,有一個幽靈正四處遊盪,用短暫的歡快換取生命,用廉價的的快感腐蝕健康,用惡毒的禍心破壞家庭。它的名字叫尼古丁。世界無煙日,消滅尼古丁!

  20、你遞的不是煙,是創傷;你點的不是煙,是希望;你吐的不是煙,是硬朗;你抽的不是煙,是健康。今天是世界無煙日,拒絕吸煙,擁有健康!

您正在瀏覽: 5.31世界無煙日祝福語短信
網友評論
5.31世界無煙日祝福語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