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醫院馬年新年寄語

醫院馬年新年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醫院馬年新年寄語 標籤:醫院見習

  寄語新年 贏在馬年

  凱歌送舊歲,駿馬迎新春。值此辭舊迎新之際,我謹代表**康明眼科醫院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持我院發展的各級領導、各界友人以及信任與支持康明的廣大眼疾患者致以節日的問候!恭祝大家新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康明眼科醫院秉承專業、專註、公益的原則,在全院職工齊心協力下,從一個眼科醫療界的新興品牌,成長為在**市及周邊地區享有一定知名度與美譽度的業內坐標。2013年,因眼科貢獻突出,康明先後被**市評為“眼科重點專科”,被**市醫保指定為“**市白內障單病種結算定點醫院”。

  2013年,醫院圓滿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五大專業齊頭並進,飛秒激光治療近視技術、微切口超聲乳化治療白內障技術業內遙遙領先,眼底病、小兒眼科專業發展突飛猛進,視光專業醫學驗光配鏡直營店達到6家;醫院積極倡導高品質無縫隙服務,醫療水平和服務質量均上了一個新台階;加強與區縣醫院合作,先後在桓台縣中醫院、博山顏山醫院等成立協作醫院;成功舉辦“**市同軸微切口白內障超聲乳化手術研討會”,打造**眼科界學術交流平台;長年深入社區、鄉村、企業、學校,開展各種義診、查體活動,為廣大市民送去健康;熱心公益慈善事業,設立康明熱心大媽愛眼基金,免費救助貧困患者200餘人,為眾多眼疾患者送去了光明。

  “百年只做一件事”,作為**市最大的眼科專科醫院,我們將堅持“以人為本、誠信服務、醫患共贏”的經營理念,積極探索民營醫院發展之路,繼續加強人才梯隊建設,不斷提高醫療技術服務水平,加強醫療質量管理,保證醫療安全,抓住機遇、迎接挑戰。

  “發展才是硬道理”。新的一年,康明將不斷引進世界頂尖醫療設備、積極開展學術交流、大膽實踐臨床技術突破與創新,積極爭創二級甲等專科醫院,以更規範的醫療服務造福民眾,努力承擔社會責任,以更高的使命感,躬身為民,惠澤百姓,為**市民眼健康保駕護航!

您正在瀏覽: 醫院馬年新年寄語
網友評論
醫院馬年新年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