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4中秋節祝福短信

2014中秋節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2014中秋節祝福短信

  1、月亮是詩,星空是畫,願所有的幸福伴隨你,問候是春,關心是夏,願所有的朋友真心待你,溫柔是秋,浪漫是冬,願所有快樂跟隨你。祝你中秋節快樂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

  2、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雲中誰寄錦書來,雁字回時月滿西樓。

  3、七月七日鵲橋斷,八月十五月兒圓。日暖秋涼菩提院,月兒無限月長圓。

  4、中秋佳節月兒圓,每逢佳節良辰美景香月餅,花好月圓祝福你:慢慢品嘗的是心中情,慢慢咀嚼的是心裡話,慢慢回味的是心牽挂。中秋平安快樂!

  5、明月幾時有,把餅問青天,不知餅中何餡,今日是蓮蓉,我欲乘舟觀月,又恐飛船太慢,遠處不勝寒。

  6、中秋到了,月兒圓了,一群猴子撈月去。一會從下往上撈,一會從上往下撈。一隻小猴在偷懶,拿着手機看短信。

  7、昔日明皇夢月宮,廣寒請虛始落成。從此民間有祭月,而今形成賞月風。月圓餅圓人更圓,舉國同賀莫等閑。一聲祝福隨我願,短信傳情寄萬千。

  8、花好月圓中秋夜,歡樂相伴把酒端,互送祝福傳情誼,平安好運你如意。祝您幸福中秋,快樂中秋,工作順利,永遠幸福!

  9、月兒圓圓天邊掛,夢想圓圓都成真,荷葉圓圓水中立,情誼緣緣永不變。祝福源源短信傳:中秋花好月又圓,幸福快樂兩團圓。祝你中秋快樂!

  10、雖然千山將我們阻隔,萬水讓我們難聚,但想你的情難以舍

  11、窗前明月光,月餅有點臟;疑是手沒洗,皺眉自思量。舉頭望明月,明月正照窗;低頭細查看,原來沒包裝。中秋祝你,吃餅快樂,賞月開心!

  12、金秋圓月掛天邊,浪子心中思念添;寂寞嫦娥空際舞,八戒被貶為那般;我予汝心天可表,千里也能共嬋娟。

  13、明月照天邊,思念藏心頭!這個中秋月圓夜,遠方的你可好,願圓圓的月兒捎去我的濃濃牽挂和深深思念!祝願中秋快樂,朋友,願你永遠都快樂!

  14、中秋時節,祝你的好運一帆風順,事業順理成章,工作順心配合,生活一順百順,賺錢順手牽羊,愛情得心應手,一切都對你順順利利!

  15、^o^月兒圓圓天邊掛,夢想圓圓都成真,荷葉圓圓水中立,情誼緣緣永不變。祝福源源短信傳:中秋花好月又圓,幸福快樂兩團圓。祝你中秋快樂!

  16、想念你的微笑,回味你的味道,脫掉你的外套,露出你的美妙,控制我的心跳,壓抑我的狂燥,想想我的需要,還是把你幹掉……啊!月餅!中秋快樂!

  17、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月老,他會在中秋月圓夜要幫我告訴你;我心思你,我心念你,我心祝你中秋快樂!

  18、佳節送福,非你莫屬。愛情甜蜜,家庭和睦。事業折桂,升遷如兔。老朋友,新祝福,祝你中秋佳節喜在心頭住!

  19、紅紅翠翠,年年朝朝暮暮。暮暮依依,時時鰈鰈鶼鶼。說不完的思念,但願您的生活就象月一樣圓滿!

  20、幽夜,倚窗,抬頭,望月,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我的夢;月餅,相思,真情,永恆,月餅融入了我的思念,我許下了最美的祝願,願你中秋快樂。

  21、濃濃情,拳拳意,且把明月當胸臆,密密月華似流水,但願流進你的心!

  22、天上有圓月如盤,人間有我的問候。圓月皎皎且明媚,祝福平常卻珍貴。請把我的祝福做成書籤,放在你的枕邊,願你中秋快樂,闔家幸福!

  23、八月十五相思夜,坐着相思椅,望着相思月,相思夜裡話相思,句句相思語;濃濃相思意,手握相思筆,寫下相思句,傾盡柔情相思你:祝你中秋快樂!

  24、八月十五中秋節,動物森林也瘋狂;獅子吼來百鳥叫,狗熊大象瞎胡鬧,一起來把節日鬧;只有小豬靜悄悄,打開手機看短信:豬你中秋節快樂!

  25、中秋的月亮,在窗外靜靜地懸着。我楞楞地看着它,彷彿它是一面明鏡,你我在互相注視,互致綿綿思意和祝福:心上人中秋快樂!

  26、月滿人齊全,家國兩團圓,花好月圓佳節夜,思念千里夢甜甜。祝福你中秋佳節快樂,合家團聚,月圓人更圓。

  27、中秋節到了,一樣的月光,在你我的身上;送上香甜的月餅,連同一顆祝福的心,希望你過得每一天都像十五的月亮一樣圓滿成功。

  28、思念如綠葉,漸漸舒展,又是中秋月圓夜,與月亮星星相望醉眼,想你的心化作夢囈,祝福你!

  29、春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圓人團聚,祝福聲聲伴你行。朋友:中秋快樂!

  30、憂愁煩惱“月”過“月”少,工資薪水“月”來“月”高,開心事兒“月”多“月”妙,中秋祝福“月”早“月”好。祝:中秋節快樂!

  31、月光無形,給人間的是一片浪漫;菊開無聲,給大地的是繽紛色彩;我的祝福無言,給你的是情意一片:中秋快樂永遠快樂!

  32、親愛的:不要悲傷,我們雖遠隔千山萬水。只要我們相互牽戀,思念我們同樣可以共享明月!

  33、一輪明月,撒下萬縷思念;一襲桂香,醉人的幸福在身邊;一柄紅燭,映紅團聚的笑臉;一封月餅,品嘗生活的香甜;一道祝願,數不盡的好明天。中秋快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願你的生活就像這十五的月亮一樣,圓圓滿滿!

  34、中秋快到了:送一個如意餅,事事如意;送你一個開心餅,時時開心;送你一個童心餅,世世年輕;送你一個團圓餅,闔家團圓!

  35、福星高照,喜氣長留。祥雲浮紫閣,喜氣溢朱門。簾短能留月,樓高不礙雲。蘭經香風滿,松窗夜月圓。

  36、月餅節到了!噓!別吱聲!對着屏幕樂一下!再樂一下!呵呵!我看到了!好了!願你快樂!

  37、看着天上圓圓的月亮,想着遠方美麗的你,雖然我很想你,但我不會寂寞,因為我與你在分享同一輪明月。

  38、工作順順利利,出入平平安安,家庭和和睦睦,天天開開心心,月月獎金多多,年年業績高高,世世幸福安康。中秋快樂!

  39、煩惱隨風,刮向天空,快樂成風,迎面吹送。道順,人順,事事順,你好,我好,大家好。中秋快樂。

  40、你是月餅我是餡,纏纏綿綿總見面;你是風箏我是線,追追逐逐把你牽;你是明月我是泉,圓圓滿滿一萬年!

  41、相隔十萬八千里,卻沐浴在同一片月光下,迎接同一個節日,中秋,讓月光送去我的祝福:團圓,快樂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2014中秋節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2014中秋節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