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公司開業花籃祝福語

公司開業花籃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公司開業花籃祝福語

  1、友以義交情可久,財從道取利方長;生意如同春意滿,財源更比流水長。

  2、賓客如雲,福開新運。

  3、陽光明媚,東風送情,天氣放晴,連老天都在祝賀你,一條短信表心意,永遠不變支持你,加油,祝開張大吉,今年大豐收。

  4、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萬家連鎖,起於一間。祝願朋友,開業大吉,經營順利,生意興隆,財源廣進,事業有成,人生幸福!

  5、前天祝賀早了點,今天祝賀擠了點,明天祝賀遲了點,現在祝賀是正點。

  6、祝賀你開業興隆,財興旺。財源茂盛,達八方。事業順利,福高照。日進斗金,門庭鬧。

  7、送你一個吉祥水果籃,低層裝一帆風順;中間呈放財源滾滾;四周堆滿富貴吉祥;上面鋪着成功加永遠快樂!祝開業大吉!

  8、在貴公司喬遷開業喜慶之際,我們向貴公司表示最熱烈的祝賀!我們衷心地希望貴公司生意興隆,生意長久!

  9、在開業的今天,祝賀的話語都斟滿酒杯,溢出來了,醉了前程什錦。真情實意都融進我們一起的的日子裡,伸到遠處,跟着財源滾滾。

  10、生意如同春意滿,財源更比流水長。

  11、慶祝貴公司規模擴大,業務發展!

  12、祝你2014事業大成就,生意更長久。

  13、祝願貴公司,財源滾滾達三江,生意興隆通四海。

  14、永隆大業,昌裕後人。

  15、今日開業大吉大利,看看短信出奇迹,財富從此不離不棄,好運攜來如意,快樂光臨結伴甜蜜,吉祥拉着福氣,祝生意興隆,開心至極!

  16、祝福貴店開業大吉。生意紅紅火火!

  17、幽香拂面,紫氣兆祥,慶開業典禮,祝生意如春濃,財源似水來!

  18、一束鮮花,一份真情,一份信念,祝開業吉祥,大富啟源!

  19、一人開店不容易,三心二意四奔波,五顏六色看過臉,七上八下拜過神,九九歸一終開業,十全十美開張日,祝福你開業大吉,財源滾滾。

  20、生意興隆,在禮炮聲中綻放,顧客盈門,在鮮花中簇擁,財源滾滾,在我的祝福短信里湧出,祝你事業如日中天,財神爺爺追你跑。

  21、面對挑戰總是那麼自信!祝賀你,又成功向前邁了一步。

  22、春意春前草,財源雨後泉。

  23、祝願你的店在新年的一里紅紅火火,日進斗金。

  24、祝新年開業大吉大利,財源滾滾,事業蒸蒸日上!

  25、一馬百符,商人愛福;七廳六耦,君手維新。

  26、盼望着,盼望着,開業的鞭炮響了,親朋的笑聲更亮了,心豁亮了,夢靠近了,無論走到何時何地,我都支持你,加油!祝願開業大吉,生意興隆。

  27、朋友,祝事業越辦越紅火!大展宏圖!

  28、值此開業慶典之際,祝開業大吉,祝開業慶典圓滿成功.

  29、祝開業吉祥,大富啟源!

  30、門迎曉日財源廣,戶納春風喜慶多。

  31、友以義交情可久,財從道取利方長。

  32、您像一艘剛剛起航的航船,讓我們一起嚮往建設更美好的明天,願生意早日盈利,盈利多多啊。

  33、新公司開業了,發個祝福短信表示祝賀,祝生意紅火財源滾滾!

  34、值此開業慶典之際,祝開業大吉,祝開業慶典圓滿成功。

  35、親愛的,生意開張了,祝願你的生意財源滾滾,如日中天,興旺發達,開張大吉啊!

  36、願今年財神爺幫您招財進寶。

  37、金日開業,送上祝福,鵬程似錦,千端稱意,新業興旺,萬事順心,四面八方,客來客往,門庭若市,店門呈盈,生意昌盛,財源滾滾!

  38、隆聲援布,興業長新;生意似春筍,財源如春潮。

  39、願你的生意,高朋滿座,生意興隆,廣聚天下客,一攬八方財。

  40、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41、賀開張,並祝吉祥。鴻基始創,駿業日新。

  42、秉管鮑精神,因商作戰;富陶朱學術,到處皆春。

  43、前天祝賀早了點, 今天祝賀擠了點, 明天祝賀遲了點, 現在祝賀是正點。

  44、送你青花瓷,願你發達始於此,送你唐三彩,祝你接納八方財,送你小短信,希望你的用心贏得嶄新,給明天的自己更多信心,兄弟,生意興隆。

  45、送你一棵發財樹,財源滾滾擋不住;送你一朵好運花,財神天天來幫忙;送你一句祝福長,生意興隆財氣旺;祝開業大吉,財運不斷!

  46、財源廣進,生意興隆!恭喜發財,開業大吉!

  47、一滴水雖小,千千萬萬滴水就會匯聚成江河,一粒沙雖輕,千千萬萬顆沙就會變成沙漠,生意就是聚少成多,願你從小做起,日日蒸騰。

您正在瀏覽: 公司開業花籃祝福語
網友評論
公司開業花籃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