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送給爸爸的父親節祝福短信

送給爸爸的父親節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送給爸爸的父親節祝福短信

  1、有種付出,不計回報,卻澄澈永恆,那是父愛;有種牽挂,不計時日,卻相伴一生,那也是父愛;有種感恩,雖是點滴,卻感動天地,那是父愛。父親節日快樂。

  2、願你在生活中,十分熱情,九分優雅,八分聰慧,七分敏銳,六分風趣,五分溫柔,四個密友,三分豪放,二分含蓄,一分浪漫,祝父親節快樂。

  3、艷陽高照,父愛美好;星光燦爛,父愛無限;雨橫風狂,父愛阻擋;山高路遠,父愛陪伴;父親節日,送上祝願;祝父平安,一生康健!

  4、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不論鈔票有多少,每天開心就好,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的滋味,自己放調料,收到我的短信笑一笑,祝父親節快樂。

  5、為了兒女苦奔波,辛酸淚水內心淌。歷經磨難不言苦,只因父親責任重!在父親節即將到來之際真心的祝願您身體健康,快樂每一天!——我的老父親!

  6、一份溫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籮快樂,加上我滿滿的祝福,願收到此信息的你永遠幸福快樂無憂健康如意,祝天下父親節快樂!"

  7、是他,賦予了你高超的智慧,傳授了你優良的品德,教會了你做人的道理,指引了你成功的道路!父親節到,謝謝他讓我的朋友如此優秀,祝你父親身體健康!"

  8、走過千山萬水,卻發現父愛一直在身旁;吃過美味佳肴,卻覺得和您一起吃飯最香;爸爸,您在我的心中很重要;送上祝福,祝您父親節快樂!"

  9、他的愛,時而粗獷時而心細如髮;他的情,時而含蓄時而熱情如火。我們的脈搏里流着他的血液,就像我們的性格烙着他的印記!父親節,祝父親節日快樂!"

  10、小時候,您的身姿挺拔如青松;長大了,您的身姿滄桑在風中。不管歲月如何變遷,您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帥氣最英武。父親節,祝親愛的父親節日快樂!

  11、送給你一陣輕風,帶着我的問候;送給你一縷月光,映着我的影像;送給你一片白雲,浸透我的溫暖;送給你一條短信,連接你我友誼,祝父親節快樂。

  12、有一種親情時過境遷依然純樸,有一種關懷距離千里依然醇香,有一種祝福淡如清水卻最真誠,有一種問候無須掛齒卻心心相通,親愛的老爸:父親節快樂!

  13、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詔曰:父親節將至,特賜紅包一個,內有問候多多,幸福無數,健康無限,快樂萬兩,祝福無限!願卿家永遠幸福快樂。欽此!

  14、水親山親,不如自己的爹媽親!水美山美不如自己的爹媽美!水好山好不如自己的爹媽好!祝福母親節的媽媽平安健康快樂!祝福父親節的爸爸平安健康快樂!

  15、有種愛叫嚴厲,隱藏得很深;有種愛叫胸懷,可包容大海;有種愛叫等待,從不說出來;有種愛,汗水最多淚水最少。這就是父愛!父親節快樂。

  16、歲月,染白了您的黑髮;滄桑,刻滿了您的額頭;時間,帶走了您的青春;只有笑容,永遠留在您嘴角,堅毅而偉岸。父親節,輕輕問候一聲,爸爸節日快樂。

  17、人生的旅程中,是您帶着我勇敢地面對生活,是您不盡的關懷,無限的關愛,伴我成長。父親節來臨之際,內心澎湃,只想大聲對您說:我愛您!"

  18、是您,高峻巍峨的雙肩挺起生活的艱難;是您,昂揚挺拔的勇敢抵擋所有憂煩;是你,撐起溫馨一片鑄造愛的港灣;父親節來臨之際,祝親愛的老爸一生平安!

  19、世人把兒童比作花朵,把老師比作園丁,把醫生比作天使,把警察比作衛士,把祖國比作母親,唯獨缺少了父親。在此父親節之際,我謹祝願我的父親健康平安。

  20、歲月燃燒着他的青春,風霜拍打着他的脊背,他總是默默付出,他一直無怨無悔。在父親節到來之際:願你的父親平安每一天,快樂每一年!

  21、三八沒咱份,咱不是婦女;五一沒咱份,咱充其量算個准勞動者;接下來的六一、母親父親節都沒咱份;好在五四來了。朋友,咱的節日不多,一定要快樂哦!

  22、緣分,讓我遇見你;開心,讓我認識你;牽挂,讓我想起你;友誼,讓我們在一起;信息,讓我不得不發給你;祝願你一切都如意,父親節快樂。

  23、在父親節到來之際,送上我真誠的祝福,將我的愛依附於父親節感恩短信以光速發送到老爸您的手機上,祝父親節快樂!我愛您!老爸!

  24、只一句“父親節快樂”其實算不了什麼,但是小小的一句話蘊含了我對您親切的祝福,它包含着日日夜夜、朝朝夕夕溫馨的真情,一切祝福出自我的內心深處。

  25、幽默的,是您;可愛的,是您;寬廣的,是您;偉岸的,是您;堅韌的,是您;敬佩的,是您…您永遠是我最偉大的父親。今天父親節,祝您安康!

  26、一條短信息,祝福一串串:父親節到了,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27、三八婦女節,您心裡不平衡了吧?五月母親節,您心裡更不是滋味了吧?今天是父親節,我祝您節日快樂,健康幸福到永遠!您現在可以開心一笑了吧!

  28、天使說:只要站在用心畫的九十九朵鬱金香前許願,上帝就會聽到。我把花畫滿整個房間,終於上帝對我說:許願吧。我說:要看短信的人的父親節日快樂!

  29、一句祝福,就可以讓父親開心不已;一句關懷,就可以讓父親倍感溫暖。真心的話,不要羞於表達,父親節將至,說出來你的愛,讓他感受到你的祝福。

  30、歲月加深了皺紋的痕迹,年華染白了烏黑的發梢;辛勞壓彎了堅強的脊樑,忙碌加速了身心的疲憊。父親節到了,願慈愛的父親,偉大的父親健康幸福!

  31、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短信捎去我萬般心意,你快樂是我最大的心愿,祝天下父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送給爸爸的父親節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送給爸爸的父親節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