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春節給朋友的短信祝福語

春節給朋友的短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春節給朋友的短信祝福語

  1.蛇年到了,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房價要跌了,物價要降了,股市要牛了,工資要漲了,你啥都不用擔心了,可以開開心心過年了。祝蛇年大吉,心想事成!

  2.蛇年到了,咱整點特別的吧:好運平安“蛇”you,美滿快樂“蛇”you,成功健康“蛇”you,幸福全“蛇”you,我的祝福更要“蛇”you!

  3.蛇年的愛情,即使遇上世紀光棍節,有你陪伴不會孤單;蛇年的愛情,即使真有世界末日,我會愛你到時間的終點。親愛的,讓我們一起迎接新年!

  4.蛇年好吉兆,提前給你拜年了!一拜天地,天地玄黃地久天長;二拜財神,日進斗金飛黃騰達;三拜福星,天罡北斗福從天降;四拜全家,闔家團圓福壽安康!

  5.蛇年賀歲,我預定了第一縷陽光給你,祝你心情陽光燦爛;預定了第一縷晨風給你,祝你事業一帆風順;預定了第一顆露珠給你,祝你生活珠圓玉潤!

  6.蛇年積分卡:天天開心計分,周周快樂計分,月月吉祥計分,歲歲平安計分,收到我的新年祝福計滿分。存微笑兌現快樂,存吉祥兌現平安!

  7.蛇年即將來臨,送你五星級祝福:福星保你福氣多多,財星保你財源滾滾,吉星保你平平安安,壽星保你健健康康,還有一顆幸運星,帶給你一年的幸運綿綿!

  8.蛇年計劃:左手金元寶,右手搖錢樹,鴻運當頭照,金錢塞滿包,工資翻幾倍,美女身邊罩,出門有專車,提拔肯定要,問候一發出,回信必然到。

  9.蛇年佳節要來到,提前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及您的家人:蛇年好運擋不住,蛇年財源滾滾來!

  10.蛇年將到,請守機待蛇,因為我要“蛇”襲搶“鮮”,提前將最快速度、最大誠意、最美心愿、最多快樂的祝福送給你,祝你蛇年快樂、吉祥如意、合家幸福!

  11.蛇年將到,送你洋氣四件套:一頂蛇皮帽,專門裝運氣;一件蛇皮襖,專門裹福氣;一條蛇皮裙,專門圍喜氣;一雙蛇頭鞋,專門沾財氣,保你一年都順氣!

  12.蛇年將至,送你:365個祝福,一年四季的平安,12個月的財運,30天的圓滿,24小時的幸福,隨時隨地的開心,一生一世的幸福。預祝春節快樂!

  13.蛇年將至,我的祝福像嫦娥一樣飛向你,願你收入像物價一樣飛漲,事業像房價一樣堅挺,好運像油價一樣霸道,快樂像工資一樣穩定,煩惱像股價一樣少。

  14.蛇年將至,由於按捺不住無比激動的心情,同時為避開除夕通訊擁堵,所以趕在小除夕送出我醞釀已久的新年祝福:牛年得吃草,蛇年還得吃草!

  15.蛇年就要到了,讓快樂的子彈飛一會兒,擊斃你所有的煩惱和霉運,帶去海量的快樂和幸福,傳遞我真誠的祝福和心愿: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蛇年大吉!

  16.蛇年就要來了,海量的祝福早已把你淹沒,我就不湊這熱鬧了。只想真誠地提醒你,千萬別把身體當成別人的用,鈔票當成別人的花。提前祝蛇年快樂!

  17.蛇年開張,節后復工,七蛇珠化作七寶:熱情的柴,事業的米,健康的油,開心的鹽,親情的醬,愛情的醋,友誼的茶。柴米油鹽醬醋茶,願平凡生活添精彩!

  18.蛇年開張,送你七寶:熱情的柴,事業的米,健康的油,開心的鹽,親情的醬,愛情的醋,友誼的茶。柴米油鹽醋茶,生活平凡也精彩。祝開心愉快!

  19.蛇年快來到,拜年我先到:一拜愛情浪漫美好,二拜親情輕輕籠罩,三拜友情溫暖圍繞,四拜新年行情看好,五拜生活熱情燃燒,六拜心情時刻美妙!

  20.蛇年來到,短信報道;新年問好,願你微笑;生活幸福,好運籠罩;工資翻番,機遇圍繞;福祿雙全,健康必要;短信一條,一切安好。

  21.蛇年藍圖策劃案:事業,飛龍在天輝煌無限;愛情,龍飛鳳舞相依相戀;身體,龍馬精神福太康安;生活,龍鳳呈祥幸福美滿。新年好。

  22.蛇年龍抬頭,好運跟你走!願你財富有賺頭,好運剛開頭,煩惱沒由頭,事業走上頭,快樂上心頭,生活有奔頭,愛情嘗甜頭,幸福無盡頭!新年快樂!

  23.蛇年祈福,提前送福:闔家幸福,生活享福,福星送福,吉星賜福,財神運福,平安是福,快樂是福,健康是福,生活舒“福”,心“福”口“福”!

  24.蛇年氣象新,夢想定成真:出門有車開,回家住豪宅;種地不上稅,讀書全免費;看病有醫保,老來有依靠;朋友不可少,祝福放首要。春節快樂!

  25.蛇年蛇(突)發奇想,給你蛇(突)然驚喜,向你蛇(吐)露真情:祝你大展宏蛇(圖),愛情蛇(突)如其來,次次旅蛇(途)平安!蛇年如願!

  26.蛇年蛇賀春,蛇角彎彎錢滿園,蛇眼圓圓看福篇。蛇身重重體康健,蛇尾掃掃盡歡顏。蛇聲震震喚春歸,蛇爪踩踩心意圓。祝願蛇年多財氣,旺蛇載運福滿天!

  27.蛇年送你幸運蛇,抬頭見喜,低頭撿財;送你快樂蛇,左轉開心,右轉逍遙;送你流氓蛇,人見人愛,車見車載;送你祝福蛇,新年快樂,春節吉祥!

  28.蛇年送你一枚蛇珠,內含天天快樂DNA,甜蜜幸福蛋白質富集,健康維生素種類齊全,加入多種友情元素,最後形成吉祥聚合物,內藏美好新年祝福。

  29.蛇年送瑞龍,好運是龍頭,快樂是龍鬚,如意是龍睛,福祿是龍角,健康是龍身,平安是龍尾,瑞龍一舞,祝蛇年順順暢暢一條龍!

  30.蛇年送只蛇,願你全家喜滋滋。蛇腳為你開財路,蛇耳幫你撞鴻運,蛇背給你馱福壽,蛇毛為你添歡樂,蛇尾掃來吉祥符。祝你蛇年生活幸福甜蜜蜜。

您正在瀏覽: 春節給朋友的短信祝福語
網友評論
春節給朋友的短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