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同事生日祝福語大全

同事生日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同事生日祝福語大全

  1、我謹代表黨和人民熱烈祝賀你生日快樂!希望你在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導下,認真貫徹16大精神,與時俱進,再接再厲,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來!

  2、願電波駕着我的祝福:幸福,好運送給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3、幸福人生的十個密碼:一個你愛的人;兩個愛你的人;三分慵懶;四個朋友;五個工作日;六分浪漫;七分洒脫;八分智慧;九分獨立;十分熱情。生日快樂!

  4、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5、祝你吃飯大魚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進斗金不夠;敢與烏龜比壽。生日快樂!

  6、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7、請記住有個人永遠愛你、需要你。用我全身心的愛祝你生日快樂!

  8、公司全體同事祝你生日快樂!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都永遠圍繞在你的身邊。

  9、我對你的愛與日俱增,你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鍾愛的人,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10、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11、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12、我願像那一樹楓葉,在晨風中舒展我純潔的淺碧,在夕陽中燃燒我殷紅的燦爛,獻給你的生日。

  13、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着你成長!生日快樂!

  14、為你的今年歡呼,為你的今天喝彩,為你的明天祈福:永葆青春的容顏和美麗的心情!生命和愛是人類最高的意義。

  15、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着你成長!生日快樂!

  16、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17、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姿的世界增添了一道色彩,而您是最亮麗的一筆。祝生日快樂!

  18、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一份真摯的祝福送給你,是一份難以抹去的記憶,一種無法忘懷的友誼。讓祝福充滿時空,把歡樂寫進心靈。祝你生日快樂!

  19、願長江和黃河增添您的成熟和嫵媚,太陽和月亮增添您的快樂和幸福。生日快樂!

  20、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生日快樂!

  21、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22、人生當如此:堅定不移但不固執,對人忍讓但不軟弱,為人活潑但不輕浮,做事謹慎但不膽小,凡事勇敢但不魯莽,擁有自信但不自負。願你人生輝煌!

  23、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

  24、幸福人生的十個密碼:一個你愛的人;兩個愛你的人;三分慵懶;四個朋友;五個工作日;六分浪漫;七分洒脫;八分智慧;九分獨立;十分熱情。祝你幸福!

  25、情緒低落時,要學會轉移注意力;既成的事實,要嘗試去接受。你不能改變世界,但你可以適應世界。不要去和別人攀比,活出你自己的精彩,就是成功人生!

  26、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27、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28、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都幸福.仰首看見康庄大道在面前,俯首看見金銀鋪滿地!!

  29、聲聲的祝福,深深的情誼,請這條小溪捎帶着這一切,路過你的家門時送給你。祝福你的生日。

  30、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着你!

  31、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願我在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32、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關心你的愛人,祝你生日快樂!

  33、今天生日祝福您:天天娃哈哈,歲歲樂百事,笑臉美如花,青春惹人誇。生日快樂!

  34、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今天,願你的青春和才智,為你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樂!

  35、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36、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深深的思念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樂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

  37、在試着把握生命的同時,願你早日找到愛!生日快樂!

  38、在你生日之際,我只有默默的為你祈禱為你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39、處事的最高境界是寬容,朋友的最高境界是包容,做人的最高境界是尊容,心態的最高境界是從容,真誠的問候不整容,祝你永遠有燦爛的笑容!

  40、我撿獲了阿拉丁神燈,它說會滿足我的一個願望,我最終還是放棄了中國首富的念頭,因為你的生日就要到了,所以就僅僅希望你—生日快樂!

  41、不能成為自己本身之主人者,將永遠成不了他周圍任何事物的主人。自律是完全擁有自己的內心並將其導向他所希望的目標的惟一正確的途徑!

  42、親愛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真誠的祝願你生日快樂!

  43、越過崇山峻岭,眼前的世外桃源令我如此的心醉。告別昨天的日子,今天的世界將會更精彩!

  44、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45、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會快樂的度過,知道嗎?我的心一直在你那裡,你的樣子時時浮現在我眼前,是那麼迷人可愛,你在我眼裡最美,你在我心裡最好!

  46、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不變的真情,很高興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水晶,祝你生日快樂!

  47、男人不要把你的心,丟在那苦澀的初戀,丟在那永恆的愛戀,丟在銘刻於心的生死之戀,丟在那荒誕的相戀,丟在那無恥的眷戀,應該丟到事業拼搏之間!

  48、您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恭祝您生日快樂!

  49、與其討好別人,不如武裝自己。與其逃避現實,不如笑對人生。與其聽風聽雨,不如昂首出擊。與其尋找快樂,不如體會快樂。與其坐收祝福,不如主動發送!

  50、大海啊全他媽是水,蜘蛛啊全他媽是腿,辣椒啊真他媽辣嘴,認識你啊真他媽不後悔。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51、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52、新白領十項標準:住房夠寬敞,轎車夠舒暢,月薪夠花費,身體夠健康;朋友夠牛B,工作夠舒坦,時間夠自主,生活夠低碳,娛樂夠刺激,品牌夠時尚!

  53、理解別人首先必須理解自己,理解是所有友誼的基礎,是人與人之間和諧與合作的基礎,理解自己會使你走上較好理解別人之路,學會了理解,才能把握住快樂與幸福!

  54、回想往事,浮現您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您是無邊無際的大海,包容着我們的過錯,您是涓涓細流,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恭祝生日快樂。

  55、和幸福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365天天天都有好心情,衷心地祝福您--生日快樂!

  56、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57、青春那麼美好,讓追求的人不停想要;青春那麼純真,機會留給懂得珍惜人;青春那麼激情,感情是那樣純潔晶瑩;青春那麼有限,把握分分秒秒綻放耀眼!

  58、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愛人,感謝你的辛苦勞碌,感謝你給予我的關心、理解和支持。給你我全部的愛!

  59、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60、您是大海--包容不斷,您是溪流--滋潤心田,你是導師--誨人不倦,你是長輩--關愛連連。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恭祝您生日快樂!

  61、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62、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曾與你相伴。願我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63、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願,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樂!

  64、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思念的禮包,在這一年中特別的一天送給你。我衷心祝願你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你,生日快樂!

  65、什麼都可以丟,但不能丟臉;什麼都可以再來,唯獨生命不能再來;什麼都可以接受,唯自尋煩惱不能接受;什麼都可以拋去,唯有情誼不能拋去。祝你如意!

  66、我的寶貝,生日快樂!托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67、好女人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分地久天長。祝你美麗壓群芳,善良傳四方,溫柔力無擋,青春一百年!

  68、讓短信捎給你我的祝福言語,濃濃情意都在這一份真摯的心意里,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明天的回憶溫馨,願你在新的一歲里夢想成真!

  69、送你一份禮物,表我一曲心聲。年年長新知,歲歲更進步。祝你生日快樂!

  70、生日快樂!健康!幸福!在你生日這一刻,沒能在你身邊,對不起!只能給你我最溫暖的祝福,裡面有我對着大海許下的願!

  71、人生多歧路,不管怎麼走,每年的今天,都該為自己做一個選擇。無悔地祝福,祝福生辰,祝福自己,生命本就是這一次又一次的試探。

  72、願:財神天天追着您,幸福永遠伴隨您,病魔一世躲着您,萬事時時順着您!生日快樂!

  73、讓陽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讓花朵開滿你人生的旅途。歲月的年輪像那正在旋轉着的黑色唱片,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着那美麗的舊日情曲。願你今後的人生依然充滿着歡愉和成功!

  74、但願真正的快樂擁抱着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75、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歡笑滿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願今天的你永遠快樂!

  76、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你生日快樂!

  77、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

  78、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你生日快樂!

  79、在你生日這一天,沒能陪在你身邊,不能給你我溫暖,只能留下我的願,願你快樂每一天!

  80、我願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願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81、生命是有限的,錢是掙不完的,將有限的生命拿來掙那永遠掙不完的錢,最後得到的遺憾是無窮無盡的。還望看完這條短信,不要再那麼吝嗇自私了哈!

  82、在寧靜的夜晚,伴着夢幻的燭光,聽着輕輕的音樂,品着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同事生日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同事生日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