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國慶祝福語短信

國慶祝福語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國慶祝福語短信

  1、我願我的祝福是小溪,悄悄地流淌在朋友的心上,綿綿不絕;我願我的關懷是楓葉,輕輕地搖着秋日的氣息,吹送朋友們的問候,國慶快樂!

  2、我把對你的祝福繫上風箏送上天,割斷風箏線,讓它漂到你身邊,每一句都帶着我濃得化不開的情誼,許久不見,敬祝:國慶節快樂!

  3、秋高氣爽賀華誕,金秋十月度國慶,神州大地花似錦,國強民盛家繁榮,歌舞昇平七天樂,吉祥如意事事順!祝你國慶快樂,心想事成!

  4、心到想到得到,福到運到財到,國慶節還沒到,但願我的祝福第一個到。提前祝你國慶節快樂!其他祝福短信都是我安排的!

  5、我把所有的祝福都塞在這條短信里,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送到你的身邊,願你生活幸福,與我們的祖國一起蒸蒸日上!

  6、給你講個故事,開頭苦澀,接着驚險,後來寒酸,結果甜蜜:我手裡一分錢沒有,想向你借錢度日,一想你也不容易,用一毛錢給你發條短信,祝國慶節快樂!

  7、台灣什麼時候想要統一呢 答案是:買方便麵的時候。今天是國慶節,讓我們一起在家吃着統一方便麵,期待祖國的統一吧。阿門!

  8、打開心窗接受陽光,你會感受溫暖;放飛心情接受花朵,你會感受自然的美妙;敞開心扉接受問候,你會感受友情的溫暖:國慶快樂!

  9、事到如今,我不得不承認:你是我認識的所有朋友中最出色的一位,感覺和你一起很開心,真的!對不起,多打了一個“出”字。祝國慶快樂,心想事成!

  10、國慶佳節,舉國同慶,一慶祖國越來越昌盛,二慶日子越過越紅火,三慶心情越來越歡暢,願這盛大的節日帶給您永遠的幸運!

  11、我代表不了黨和中央,甚至代表不了地方,但我能代表我家的菜幫幫,樹樁樁,瓜秧秧,麵湯湯,致以我的問候一筐筐:衷心祝願你國慶節快樂!

  12、那年,是新科技的今年;那季,是金燦燦的秋季;那月,是很完美的十月;那天,是國慶節的今天。祝國慶節快樂,事業生活越來越好!

  13、國慶節你給我什麼禮物 其實一個微笑就夠了,如薄酒一杯,似柔風一縷,這是一篇最動人的宣言呵,彷彿春天,溫馨又飄逸。

  14、最近買新手機了,比飯盒還大,為什麼買這麼大的呢,就為了能多裝點短信發給你啊,國慶節了,先挑一份祝福發給你,祝你平安快樂,健康幸福。

  15、朋友需要放在心上,忙了,一條短信,一個電話就方便着聯絡。手機可以動不動就換一款更潮流的,但朋友,那是一輩子的事情,祝國慶快樂!

  16、我願我的祝福是小溪,悄悄地流淌在朋友的心上,綿綿不絕;我願我的關懷是楓葉,輕輕地搖着秋日的氣息,吹送朋友們的問候,國慶快樂!

  17、國慶樂壞了灰太狼,老婆給放假不用抓羊。帶着妻兒去旅遊,去了三亞曬太陽。我把消息告訴你,放心吃喝放心睡,你這幸福的懶羊羊。

  18、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轉身,我就在你身邊!不願我的祝福化為繁星點點,閃在你生命的每一天!國慶快樂!

  19、國慶節到,我已派遣幸福守航飛機,健康護衛坦克,幸運目標大炮,連接快樂導航衛星,以國慶節煙花作為信號,向你開炮,你不笑也得笑,國慶節快樂。

  20、紅旗高展,國歌高奏,在這舉國歡慶,溫馨、祥和的節日里,我代表全國人民、海外同胞及港澳台同胞祝你國慶快樂,願你一生幸福。

  21、你是否孤獨寂寞 那麼下樓去買一根繩和一根棍,將繩子系在棍上,起風時揮動棍子。別人要問你:幹什麼呢 你就說:我抽風呢!哈哈,國慶節快樂!

  22、天庭舉辦蟠桃大會,慶祝祖國六十一周歲,唐僧師徒自成一隊,數來數去八戒缺會,接到短信速來站隊,如果遲到嫦娥崩潰!祝國慶節快樂!

  23、美麗的早晨,燦爛的你,美好的生活在等你!美麗的天氣,美好的你,美好情意滋潤你!愉快的心情陪伴你!國慶快樂!

  24、國慶到了,祝你國慶快樂!直接回復“wqncf”或“我請你吃飯”,將贏得與超級偶像共享美味大餐的機會,機不可失,時不再來,趕緊行動吧!

  25、牛的皮是用來吹的,鳥的翅膀是用來飛的,國慶長假是用來自我放飛的,一年就這麼幾天,孩子,好好珍惜吧,祝你國慶玩的開心!

  26、神州奮起,國家繁榮;山河壯麗,歲月崢嶸;江山不老,祖國常春!值此國慶佳節,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永遠繁榮昌盛,也願好運、健康伴你一生!

  27、歡度國慶,舉國同慶!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陪你度過!祝:萬事大吉,心想事成,家和萬事興!國慶快樂!

  28、國慶節之際,不想給太多,只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莫忘我!

  29、把握時令,創造時運;成龍成鳳,要有自信;態度端正,不要賣命;身體要緊,不要生病;好吃好玩,歡度國慶!節日快樂!

  30、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去留,卻朝夕相處;星星從不向暗夜許諾光明,卻儘力閃爍;我從不向你傾訴思念,卻永遠牽挂。國慶快樂!

  31、國慶到,彩旗飄,美酒倒,禮花耀,歌聲嘹,鬥志高,人歡笑,樂淘淘,平安靠,如意抱,吉祥罩,幸福繞。祝:國慶快樂來報告!

  32、在這馥郁芬芳的季節,舉國歡騰的日子,有一種心情叫牽挂,有一種思維叫想念。衷心祝你,國慶快樂。

  33、國慶就要到了,別人有大捧的玫瑰花,可我囊中羞澀,沒啥禮物送給你,我只有一盆仙人掌,只能深情地對你說:勞累這麼久了,坐上歇歇吧!

  34、把這滿天飛舞的毛毛細雨,化着關切,遙寄給你。但願我們間的關切,不再是國慶佳節來臨的時刻。

  35、一表人才、一鳴驚人、一呼百應、一舉兩得、一馬平川、一鼓作氣、一錘定音、一本萬利、一帆風順、一飛衝天。十一快樂!

  36、捧起一把泥土,這是我的祖國;掬起一朵浪花,這是我的祖國;翻開發黃的《四庫全書》,這是我的祖國;彈一曲《高山流水》,這是我的祖國!

  37、自己活得開開心心就是幸福,讓別人過得開開心心也是幸福。幸福是豐富多採的,只你用心去體會,就會感覺到幸福!祝國慶快樂!

  38、水在流魚在游,愛你不需要理由;風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親一下;天有情,地有情,國慶浪漫一下行不行

  39、剛剛送走了美麗的嫦娥,又迎來了祖國的華誕。藉此機會我呈上對你衷心的祝福:祝國慶節七天,天天快快樂樂小時,時時開開心心分。

您正在瀏覽: 國慶祝福語短信
網友評論
國慶祝福語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