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客戶周末短信

客戶周末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客戶周末短信

  1、又是輕鬆周末,心情好得唱歌。到處走走逛逛,看誰比你快樂。娛樂比比手氣,閑聊趣事多多。運動小試身手,灑點汗水快活。周末還原自我,祝你開心洒脫!

  2、周末頭號文件:好運,弄上一大碗;吉祥,拓成三丈寬;狂歡,持續一整晚;幸福,鋪滿紅地毯;快樂,盡情來點燃;祝福,收到馬上轉。祝周末快樂,好運繁星點點!

  3、緊張五天終到底,迎來周末喜來臨,發條短信提醒你,休閑娛樂莫忘記,煩惱憂愁全丟棄,壓力鬱悶要拋去,快樂好運要連體,幸福快樂是一定滴!

  4、又是一個美麗的周末,朋友,放放繁忙工作,停停匆匆腳步!讓快樂停留在身畔,讓美好圍繞在身邊!這一個美麗的周末,讓我們過得快快樂樂!

  5、又到周末了,幸福的心房灑滿陽光,快樂的枝頭鳥兒歌唱,幸運的苗圃百花齊放,放鬆的思緒輕舞飛揚,溫馨的問候掛肚牽腸。祝你周末快樂,樂享閑暇時光!

  6、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把你幸福安寧的生活照耀。

  7、心相依,永不悔,有一種相遇叫最美;菊花香,蝴蝶飛,有一種思念叫沉醉;夜無眠,飯無味,有一種付出叫珍貴;親愛的朋友有你生活真是美!周末快樂!

  8、把快樂心情打包,裝進周末的背囊,帶着陽光一起上路,在悠閑的時光里坐坐,在明媚的心情里逛逛,在祝福的短信里笑笑,在幸福的夢境里躺躺。

  9、讓我的祝福翻過解放大道的柵欄,穿過吉慶街的燒烤攤,游過浩瀚的東湖,爬上巍峨的龜山,向你所在的任何角落狂喊:周末快樂!

  10、打開的是吉祥,看到的是鴻運,願所有期望和祝福湧向您,祈望您心情舒暢萬事順意,願這美好心愿化作真摯的祝福送給您:周末開心百分百,生活更精彩!

  11、又到周末,祝你:跟快樂連線,和平安觸電;攜成功同行,與好運謀面;多運動鍛煉,擁健康長遠;添保暖衣衫,有良好睡眠;享美好心愿,伴幸福美滿。

  12、又到周末,忙碌了一周的您可以稍稍休息一下了,願初夏的暖陽伴您渡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

  13、又到周末,忙碌了一周的您可以稍稍休息一下了,願這個下午的暖陽伴您渡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

  14、周末耍耍寶,心情保持好。拋開工作表,睡個大懶覺。溫度有些高,心靜別浮躁。防暑降點溫,防晒加個罩。穿着要清涼,沒事別亂跑。祝周末滋潤逍遙!

  15、輕鬆一下,留一個笑臉給自己;休閑一下,留一個空間給自己;寬容一下,留一份簡單給自己;放縱一下,留一份快樂給自己。祝你周末愉快!

  16、我願變成您窗外的一棵樹,用我的綠色洗卻您視覺的疲憊,用我的搖擺給您帶去夏日的涼爽。祝您有一個輕鬆的周末!

  17、情意是碗湯,熬一熬就會心暖;問候是條線,牽一牽就是一串;笑臉是花瓣,每一片都植根心田;周末是幸福,每一步都走得浪漫。周末了,祝你開心!

  18、哥們,在你發工資的時候,勿忘我;在你坐奔馳的時候勿忘我;在你念同志們的時候,更應勿忘我!還有一點要補充的,在周末的時候,也應記得我。

  19、朋友,周末到了,保持健康,吃個蘋果,一生平安,嘗個香蕉,心中香甜,希望你胃口大開,笑容常在,永遠不老,周末愉快!

  20、讓友誼佔據寂寞,阻止孤獨的出現;讓問候代替挂念,傳遞溫馨的祝願;讓幸福佔據你的視線,甜蜜快樂盡開顏。祝周末笑容燦爛,心情美妙到永遠!

  21、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我們都把關心發給彼此,一樣的日子一樣的心聲:周末愉快!

  22、喜歡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欣賞一幅圖畫,是朗月點綴星空;陶醉一種氣息,是幽蘭漫曠谷;祝福一位朋友,是笑看短信的你。

  23、好運你不少,霉運見你跑;喜悅你最多,煩惱你沒有;幸福一大鍋,快樂填滿屋;甜蜜在你心,祝福在你手。短信傳情意,牽挂在心間。周末快樂!

  24、把健康當工作,勤奮做;把幸福當生活,認真過;把快樂當夢想,要執着;把平安當祝福,隨時握;把周末當長假,微笑度過。周末快樂

  25、白雲沉醉於藍天的懷抱,秋果掛在枝頭向風示好,秋葉擺脫枝幹的纏繞空中舞蹈,看江山如此多嬌,煩惱壓力早已忘掉。周末又到,祝你心情快樂美好!

  26、愛情在衝動的時刻降臨,幸福在快樂的時分體會,帶着微笑看風景,唱着歌聲去踏青,讓煩惱憂愁皆隨風,讓甜蜜溫馨滿心靈,祝你周末好心情!

  27、把煩惱就地掩埋,調整好平和的心態,把好心情拿出來晒晒,和蒙娜麗莎比比誰笑得更可愛,把大好風景一攬入懷,為幸福生活盡情喝彩,祝你周末非常愉快!

  28、人依舊,物依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閑也行,忙也好,開心即可;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周末快樂!

  29、看,每天都有陽光溫暖你;瞧,每晚都有星光陪伴你,聽,每刻都有我祝福你;周末來臨,願你淹沒在快樂的海洋里,一生幸福有笑意。祝周末快樂不離!

  30、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短信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31、用琵琶彈奏一曲東風破,祝你好事多多,用吉他彈奏一曲七里香,祝你心情陽光,用鋼琴彈奏一曲魔傑座,祝你周末快樂。

  32、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了溫柔,別因太多的追求湮沒了享受,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停停匆匆的腳步,請享受生活的賜福!周末愉快!

  33、趁着陽光明媚,周末可以有個約會,喝個小醉,打個瞌睡,自由自在,讓心情不疲憊,讓快樂來作陪,讓悠閑跟着飛,願你痛痛快快樂一回,美麗日子永相隨。

  34、秋天到,天涼了,早晚溫差變大了,穿衣睡覺注意了。周末了,休息了,家人小聚不可少,其樂融融快樂了。動動手,按按鍵,祝福短信送你了。

  35、又是美妙周末,讓身體休息,讓財神加班,讓煩惱出差,讓開心拜訪,讓疲憊下崗,讓健康上任,讓短信送來問候:祝您周末心情愉快!

您正在瀏覽: 客戶周末短信
網友評論
客戶周末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