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2年龍年新年春節除夕經典祝福語短信大全

2012年龍年新年春節除夕經典祝福語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2012年龍年新年春節除夕經典祝福語短信大全

  2012年龍年春節在即,整理了最新最全的的春節祝福短信,以便大家使用。感謝大家對本站的一向支持!轉載請保留版權,謝謝!

  1、新年之夜,我夢見了你,在此給你拜年了……然後一個噴嚏從夢中驚醒,我知道是你想我了所以馬上打電話對你說夢中未說的話…紅包拿來!

  2、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3、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所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年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

  4、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新年快樂。

  5、新年快樂!工作順利!萬事大吉!合家歡樂!財源廣進!恭喜發財!

  6、除夕夜,忽見一神虎下凡,長着如意頭,吉祥嘴、快樂角、健康腿、興旺足、發達肋、幸福胸、平安背、亨通肚、大順尾,祝您甜甜蜜蜜和和美美。

  7、大房子住着,大彩電看着,大年夜樂着;吉慶嗑嘮着,吉利曲哼着,吉祥信發著;小美酒品着,小餃子吃着,小日子火着!爆竹啦!拜年啦!您虎啦!

  8、龍年報喜:一日千里,兩全其美,“三農”巨變,四通八達,五世其昌,六六順心,七彩歲月,八面威風,九州團圓,十全十美!

  9、最親愛的朋友:在這新年裡祝願上帝保佑您!觀音菩薩護住您!財神抱住您!愛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10、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新年快樂!

  11、新年的第一天,我在默默地為你祝福,願你的生活中:夏宜人,冬溫暖,秋收穫,春滿園。

  12、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更加燦爛更加輝煌的來年。

  13、把美好的祝福,輸在這條短信里,信不長情意重,我的好友願你新年快樂!

  14、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好久沒有人聽我談心,在雪花飛舞的日子裡,真的好想你,祝新年快樂!

  15、你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年輪的呼吸,簇擁着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16、讓我把這一整季的祝福包裝起來,呈獻給你,願你歡度這個佳節,並愉悅地邁入充滿希望的一年!

  17、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8、春雨潤春苗,春江水暖;春草沐春風,春意盎然;春月映春景,春息撲面;春虎鬧春耕,春色滿園;春日耀春花,春暉燦爛;春節奉春禮,春祝平安。

  18、一尾掃去煩惱,雙角勾來福氣;四蹄踏着吉祥,滿臉春風得意;溫馨浪漫加甜蜜,全心全意祝福你。

  20、春去春又回,年去年又來。聞聞龍年的味道,聽聽濃濃的鄉音,數數母親的白髮,撫撫爸爸的皺紋。不求富貴,但願平安。爸爸媽媽,龍年快樂!

  21、人居洞天福地,生活歡樂喜氣,文明燦爛人文活力,共享改革真諦;擦亮激情眼球,竟看天下風流,中國宇宙漫步遨遊,龍年怎能不虎!

  22、活計多了,歇歇,忙裡偷點閑。錢財多了,捐捐,積德行點善。福氣多了,分分,吃點大鍋飯。喜信多了,發發,國人輪着看。年到啦,祝您吉祥!

  23、孝心盈“空巢”,親情暖“留守”。堂前拜父母,膝下兒女嬌。夫妻相注視,幸福著眉梢。和家慶團聚,龍年定更好!恭祝農民工朋友: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24、天香天姿誇“天語”,新潮新意賀“新春”,祝願祝詞送“祝福”,短詩短句傳“短信”,大家大匠贏“大賽”,成理成趣皆“成功”!

  25、世界如此忙碌,用心的人就會幸福;想你的臉,心裡就溫暖;想你的嘴,笑容跟着燦爛!隨着新年的到來,關心你的人要跟你說聲:新年快樂!

  26、老朋友,新春又到。新年祝你:1馬平川2億資產3前有路4海逢源5星賓館6碟一碗7喜臨門8面威風9足飯飽10點上班,天天快樂!

  27、新年到來,請遵守四項基本原則:將財神看守到底,將幸福緊握到底,將好運懷抱到底、將愛情進行到底!請嚴格遵守,直至革命勝利!

  28、讓平安搭上冬天的快車道,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與你刮目相看,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祝新年快樂!

  29、新春短信一行行,終日別總為錢忙,每逢佳節又臨近,天下父母念兒郎,金虎送福送吉祥,闔家團圓孝爹娘,親朋好友情義長,龍年大吉業輝煌.

  30、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31、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默默地唱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如意!

  32、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33、最後願所有的好夢依偎着你,入睡是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着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着你!

  時時吉祥!刻刻平安!

  34、祝福新年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團圓。人順心順事事都順。祝全家幸福、和氣滿堂、合家歡樂!

  35、又是一年月圓夜,月下為你許三願:一願美夢好似月兒圓,二願日子更比月餅甜,三願美貌猶如月中仙。

  36、我最愛的人:在這個新年佳節,我沒有在你身邊,希望你會記得想我,愛你!祝新年快樂!

  37、月圓人團圓,在這個想念的節日,祝你一切圓滿美好!

  38、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在這雙喜同賀的日子裡,祝你一切圓滿美好!

  39、春節到了,春天還遠嗎?願我的祝福乘着將去的冬風,給您送去滿面春風!

  40、在新的一年裡,預祝該快樂的都快樂,不該快樂的也爭取快快樂樂!身上穿金的穿金,戴銀的戴銀,手裡紅票多高,身旁美女特俏。恭祝你新年吉祥財運連連!

  41、鞭炮響,祝福唱;樂聲起,到處逛;做新衣,心情棒;走大街,穿小巷;朋友家,親戚房;扯國事,拉家常;家團圓,子滿堂;鐘聲響,新年旺!

  42、有人千般努力,卻終不成功;有人平常庸碌,卻好運連連,新的一年已經來到,祝天天好運,天天開心,天天幸福!春節快樂!

  43、爆竹聲聲,思念深深,情意綿綿,送來一杯屠蘇酒,捎去一份問候意。為君傳語,大年夜爐火邊,為君他鄉清流淚,新年如意出人頭!

  44、喜迎新春賀新歲,財神大步到門來,恭喜添福又發財,有情男女一對對,工作順利加薪水,老闆個個笑顏開。

  45、幾年來,感謝您對我的厚愛和關懷,新年來臨之際,祝您全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官運亨通!

  46、給你個節日就快樂,給你點陽光就燦爛,給你些問候就溫暖,給你頂高帽就發飄嗎?祝新年心怡!步步高升!

  47、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更加燦爛更加輝煌的來年。

  48、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短信,捎去我萬般心意!願我的朋友新年萬事如意!

  49、當絢爛的煙花綻放,當喜慶的鞭炮清唱,當歡樂的歌聲飄揚,當新年的鐘聲敲響,那是我在祝福你,我的朋友,新年快樂,新年吉祥^_^!

  50、《憶江南》:鄉間好,鄉音猶耳邊,晨起炊煙裊若霧,年來煙花紅漫天,能不返鄉間。願全國工友們:慢行路,闔家歡!

  51、理想不論遠近,行動就好;財富不論多少,知足就好;身體不論胖瘦,健康就好;心境不論寬窄,樂觀就好;短信不論先後,祝福就好!

  52、龍年你最虎,此話有理由:才高過八斗,事業立上游,錢來如水流,身體健如虎,妻比明星秀,朋友遍五洲,吉祥伴你走,幸福到永久

  53、就職演說:不鑽虎角,不瞪虎眼,不捋虎尾,不吹虎皮,不拽虎耳,不拔虎毛,不耍虎氣,不使虎性,不尥虎蹶,虎模虎樣過龍年。

  54、愛國要熱心,戀家須真心,工作必專心,讀書重用心,追求講恆心,對人不狠心,生活靠細心,情真心連心,祝福是我心,龍年你開心

您正在瀏覽: 2012年龍年新年春節除夕經典祝福語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2012年龍年新年春節除夕經典祝福語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