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微信元旦祝福語

微信元旦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微信元旦祝福語

  1、初嘗香煙一見鍾情,半推半就半醉半醒。鬱鬱寡歡默默抽煙,一指清煙天高雲淡。數月之功欲罷不能,幾載之後此生不渝。元旦將至,請君戒煙!

  2、匆匆,太匆匆,時間如水無影蹤。花開花謝又一年,轉眼白雪飄飄覆萬物。元旦佳節倍思親,願你吉星高照幸福臨。祝你健康快樂永相隨!

  3、打開日曆新日子,15年展開新篇子,送你祝福金盒子,包含吉祥話段子,金銀財寶滿屋子,升官發財有路子,聰明賽過孫猴子,擁有致富鬼點子,娶妻生子抱孩子,沒事天天找樂子,願你新的一年和和美美過日子,做個幸福傻小子。元旦快樂喲!

  4、天藍藍,雲渺渺;風習習,月皎皎;雨綿綿,葉蕭蕭;思切切,情裊裊;問候遙遙,祝福悄悄。金黃的季節迎來您的節日,祝元旦快樂,新的一年桃李滿天下。

  5、2017年第一天,許下第一份願望吧,閉上眼睛,雙手合十,心中默念,夢想成真。有期待的生活是快樂的,有憧憬的日子是驚喜的。元旦快樂!

  6、酸甜苦辣過一年,衰鬢又有白髮添,玉樹臨風秀可餐,胸懷朝陽解情緣,祈盼來年心神健,銀絲即可任意染。祝老師元旦快樂,願以蓬勃朝氣來迎接嶄新的一年!

  7、陳年鐘聲,敲醒吉祥畫面;爆竹炸響,新歲快樂平添;斗轉星移,幸福輪流變換;歡天喜地,平安又是一年;風調雨順,五洲飛騰看遍,華夏抖擻,舊貌再添新顏;祝福送到,好運朝朝相伴!元旦快樂!

  8、元旦到了,送你“十圓”大鈔:理想上圓夢,工作上圓成,財運上圓實,家庭上圓合,心情上圓舒,友誼上圓密,社交上圓全,健康上圓勁,事業上圓活,人氣上圓美。祝元旦快樂!

  9、本短信可保平安,促健康,增財氣,包你看完后,一年都生龍活虎,萬事勝意,財運亨通。是元旦節的必備佳品,一定要收藏好,還要和朋友分享,不能獨吞哦。

  10、不知不覺到元旦,匆匆而過又一年;雲捲雲舒情如水,年末短信來祝願;月落日出為賺錢,願你日子如蜜甜;汗水澆開財運花,大步流星總向前。元旦快樂!

  11、大紅燈籠高高掛,掛出吉祥;歡歌笑語陣陣飄,飄出喜慶;鞭炮禮花聲聲響,響出美好;真摯祝福條條發,發出心聲:祝你元旦樂翻天,歡天喜地笑開顏!

  12、辭舊迎新元旦到,祝福趕忙報個到,快樂進入人生道,幸福愜意心裡倒,事業登上好運島,生活舞出吉祥蹈,元旦到,願你福到,運到,開心到,元旦快樂!

  13、元旦了,給心情放個假。遠離瑣碎煩惱,攜帶快樂微笑,逃出繁忙,躲過壓力,平靜地走進問候的驛站。朋友,願你有個快樂舒適的元旦!

  14、元旦節了,我用原原本本的心意,送你個圓圓滿滿的祝福:願老師你事業八面圓通,愛情花好月圓,親朋團團圓圓,生活玉潤珠圓,好運源源不斷,祝元旦快樂!

  15、2017元旦到,送你祝福要你笑:一份和諧平平安,一份安然樂逍遙;一份深情送吉祥,所有祝福全送到。元旦快樂!

  16、元旦臨近梅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元旦快樂!

  17、把記憶疊成小船,飄蕩在思念的心上;把思念寄託風鈴,搖曳學校的回憶;把回憶串成故事,寫滿真摯的祝福;把祝福融入短信,老師,祝您元旦快樂!

  18、快樂如風吹拂着四面八方,快樂似雪閃着耀眼的光芒,快樂像陽撫摸着世界的每個角落,快樂是細雨灑落在柔和的秋天,願快樂伴您到老,祝您元旦快樂!

  19、“元旦”寶貝已下架,擁有元旦獨特的幸福布料,愉快花色,團圓款式的商品正在熱銷,親只需用時光支付寶,消費您所有煩惱便可購得,溫馨免郵,請笑納。

  20、快樂連成串,笑聲永不斷;幸福排成排,如意繞身邊;問候聲聲到,心意時時傳;元旦喜相逢,友誼花開一片片。祝你元旦快樂,生活美滿!

  21、元旦前後,歡聲笑語席捲全球,大面積會下鈔票,局部有金條,你的手機將裝滿祝福,心情陰轉晴,歡樂熱度不斷提升,此類天氣預計持續一周。

  22、元旦假期將到,願你小酒喝到六親不認,香煙抽到同歸於盡,麻將搓到晝夜不分,跳舞跳到筋疲力盡,吹牛吹到自己不信,祝元旦快樂。

  23、三節相連,冬至的餃子,聖誕的帽,元旦的祝福提前鬧。冬至剛過,浪漫聖誕又來,值此節日交匯之際,願君“餃”好運,得浪漫,永幸福!

  24、“元”有初始之意;“旦”指天明之時。一九四九年全國政協將陽曆1月1日確定為“元旦”。推理嚴密、證據確鑿,所以我祝你元旦快樂,你就不要推辭了!

  25、春夏秋冬來回輪轉,又是銀裝素裹的季節;花開花謝歲月變遷,又是焰火盛開慶元旦。暖暖祝福送身邊,願你今後的每一天幸福平安!

  26、元”是金元銀元的元,“旦”是旦夕幸福的旦,“快”是快意人生的快,“樂”是樂觀豁達的樂,元旦快樂,願你10年金銀滿車,快樂人生,幸福安康!

  27、吉祥燈籠,在眼前搖曳;歡歌笑語,在耳畔回蕩;美酒佳肴,在大快朵頤;快樂心情,在自由飛翔;火紅日子,在幸福徜徉;美好祝福,在打包發送:祝你元旦樂開懷,開心無極限!

  28、辭歲迎新同歡樂,歡慶時刻送祝福。快樂好運全湧來,財源滾滾擋不住。平安健康把你繞,幸福美滿把你罩。短短信息深祝福,濃濃情意把你圍。祝你元旦節快樂!

  29、此短信染上了元旦病毒,患上了幸福流感,打上了快樂的補丁,裡面有平安的替身,吉祥的克隆,一旦抵達你的手機,開心繫統將崩潰,請小心應對!

  30、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福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元旦到來之際,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元旦快樂!

  31、山河能遮擋視線,卻隔不開深深思念;經緯能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情感;歲月能流逝華年,卻扯不斷友情的線。喜迎元旦,問候提前,祝老師事事如願!

  32、元旦之際,給老師發條信息,表達三層含義:一是我依然健在每天能睡能吃,二是年頭到年尾都在把你惦記,三是祝你在新的一年萬事如意。老師元旦快樂!

  33、辭舊迎新元旦到,雪花飄飄山河嬌。紅梅雪中分外俏,美景引得人自豪。家家戶戶放鞭炮,小孩高興滿地跑。吉祥如意都送到,聲聲祝福耳邊繞。祝你元旦快樂,幸福來到!

  34、炊煙裊裊,家的味道。分外妖嬈,冬的味道。天荒地老,愛的味道。喜上眉梢,笑的味道。兩肋插刀,情的味道。美酒佳肴,年的味道。元旦快樂,祝你安好。

  35、打開問候的盒子,放飛祝福的心愿,響起溫馨的旋律,感覺溫暖的空氣,元旦,祝福你,願你新的一年事順心順人順情順,一切順,元旦快樂!

  36、守住一點溫馨,願你天天開心;擎起一片藍天,讓你心情燦爛;傳遞一份願望,祝你好運綿長;留住一種情誼,願與你今生為友。提前祝老師元旦快樂!

  37、送走聖誕迎元旦,好日成雙不間斷。張燈結綵風景美,家和國強人人歡。吉祥如意來報到,煩惱憂愁丟一邊。美酒佳肴吃不盡,祝福話兒說不完。祝老師生活如蜜,事業中天!

  38、有一種愛深似海,那是您對我的愛;有一種恩不能忘,那是您的教育之恩;老師,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對您的感激;送上祝福,祝你元旦快樂!

  39、旦到了,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春季像花一樣漂亮,夏季像水一樣清涼,秋季像果實一樣成熟,冬季像火爐一樣溫暖。二十四節氣,節節歡喜;一十二月份,月月平安。

  40、轉動快樂的經輪,悄悄的為你念了一段吉祥咒語,點燃幸福的燭光,默默的為你祈禱如意永遠相伴,編輯祝福的文字,輕輕的祝老師元旦快樂,開心無限!

  41、舊年正揮手作別,新年已歡呼雀躍,昨天的煩惱斷然決絕,未來的幸福千真萬確,所有的憂愁統統省略,全部的快樂健步飛躍。老師新年歡迎您!

  42、元旦到了,煩惱要忘掉,開心最重要;元旦到了,憂愁排解掉,快樂是必要;元旦到了,冷漠要拋掉,聯繫常常要;元旦到了,祝你:元旦快樂,新年幸福!

  43、元旦來臨之際祝您:東行財源,南走人緣,西出健康,北走平安,中有健康;左發達,右逢樂,前有菩薩,後有財神;內積千金,外行好運!祝元旦快樂!

  44、元旦了,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您正在瀏覽: 微信元旦祝福語
網友評論
微信元旦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