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雞年春節祝福短信

雞年春節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雞年春節祝福短信

  1、變撒哈拉之沙為財、太平洋之水為福、喜馬拉雅之巔為壽,送作新年禮物,祝你新的一年財廣、福多、身體健康!

  2、新年到,願你家興業興財源興,人旺體旺精神旺;嘴巴整日樂歪歪,腦袋逍遙美晃晃;日子一日一日強,幸福一年一年長;青春常駐你身上,友誼永在萬年長。

  3、紫燕迎春,一路東風歌大治 金雞唱曉,九州時雨潤小康。

  4、新年祝你事業如日中天,戀人親密無間,薪水上萬成千,快樂無際無邊,煩惱渺如雲煙,逍遙勝似神仙!我買了二斤時尚,購了三斤浪漫,自製八斤快樂,從心底切下一噸關懷,做個雞年大禮送給你!

  5、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詔曰:雞年已至,特賜紅包一個,內有幸福萬兩,快樂萬兩,笑容萬兩……願卿家飽嘗幸福快樂之微笑,欽此!

  6、送你一份春節美食,成分:真心、思念、快樂;營養:溫馨、幸福。製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祝你雞年萬事如意!我恨不能一下子扎進你的手機,變成短信說:“新年快樂!”

  7、別說我無情無義,好歹我也傳了條一角錢巨款的短信,不惜浪費電池的電力並且頂着被電磁波幅射的生命危險。這樣不考慮後果就是要提前給你拜個早年!祝你雞年大吉!

  8、雄雞唱韻,萬戶桃符新氣象 大地回春,群山霞彩富神州。

  9、春節你要生活超越小康,常葆福樂安康,氣魄強健如鋼,甜蜜入對成雙,不離醬蒜蔥姜,吃嘛嘛都香。今年新年不送禮,發條短信祝福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幸福美滿粘着你,還有我要告訴你,財神爺已盯上你。

  10、濃濃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候,在這美好的日子,願祝願隨着卡片帶給你溫馨的問候,盼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新年快樂!

  11、祝事業像馬克思主義不斷發展,魅力似毛澤東思想光芒四射,生活如鄧小平理論演繹春天般的故事,財富同三個代表與時俱進!

  12、我點擊春節,搜索祥和畫面;我複製笑臉,粘貼新春網站;我打開郵箱,編輯最美語言,發送最好祝願:希望你刪除煩惱,存儲快樂每一天,備份幸福每一年。

  13、初一到十五,金雞報春曉,人人鬧新春,萬象來更新,招財又進寶,幸福把你包,祝君開懷笑,好運往上飄!

  14、來來來,廢話不多說,春節在眼前。燃一束禮花,綻放好運給你;開一個紅包,喜慶祝福給你;道一個萬福,合家歡樂給你;發一條短信,真情友誼給你。

  15、把酒當歌歌盛世,聞雞起舞舞新春。

  16、老朋友,新春又到。雞年祝你:1馬平川2億資產3前有路4海逢源5星賓館6碟一碗7喜臨門8面威風9足飯飽10點上班,天天快樂!

  17、雞鳴曙日紅,萬里金光輝瑞靄 柳舞春江綠,千重錦浪映丹霞。

  18、雞年我想送你蟠桃,贈你靈丹,推薦你為御馬大仙,再賜給你一雙火眼金睛,祝福你洪福齊天,等你千古美名傳!

  19、雞年到了、給你雞情的祝福、願你的生活雞極向上,能把握每個發財的雞會、把雞膚保養得青春煥發、事業生雞勃勃、要記得常聯繫可不許總關雞 !

  20、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快樂多如雞毛,聰敏勝過雞腦,進步猶如雞跑,煩惱好比雞子扔玉苞!

  21、新年到送你一個餃子:平安皮兒包着如意餡兒,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是溫馨,余香是祝福!祝春節快樂!

  22、躍馬揚鞭芳草地 聞雞起舞杏花天 邦興國治雞唱門庭 春暖花開犬蹲院里。

  23、手機短信一起發,我也快快送祝願。祝你除夕快樂,幸福美滿!

  24、今年過節送大禮呀,送禮要送<老白凈>,最愛的<老>朋友,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繼續做個<白>白<凈>凈的快樂小豬!

  25、時光從指間偷偷流走,雪花隨鈴聲片片飄落。新年的鐘聲漸漸遠去,祝福的心卻永遠在你的身邊。讓我一直牽挂的你,收到這遲到的祝福了嗎

  26、雞年到了,給你雞情的祝福,願你的生活雞極向上,能把握每個發財的雞會,把雞膚保養得青春煥發,事業生雞勃勃。要雞得常聯繫哦,可不許總關雞。

  27、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系著你,朋友忠於你,我這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着你。祝雞年大吉大利!

  28、雞兒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新春快樂!

  29、秒秒快快樂樂,分分平平安安,時時和和睦睦,天天得意洋洋,月月身體健康,年年財源廣進。盼你新一年心情日新月異,快樂如糖似蜜,朋友重情重義,愛人不離不棄,工作頻傳佳績,萬事稱心如意!

  30、單位就像一棵爬滿雞子的大樹,向上看全是屁股,向下看全是笑臉,左右看全是耳目。雞年到了,祝你向上多爬兩根枝杈,看到更多的笑臉,更少的屁股。

  31、中國年注重的是團圓,春節到了,讓我們多一點時間陪在家人身邊,抽一點時間和朋友見見,讓親情和友情一起給力這個新年!恭祝春節快樂。

  32、雄雞喔喔頌堯天,邦興國治 臘狗汪汪歌舜日,春暖花開。

  33、靈猴跳躥逝,金雞蹣跚至!“雞”不可失,值此2017酉“雞”年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要把握“雞”遇,向各位同事以及你們的全家拜年,祝福你們在雄“雞”報曉的清晨,聞“雞”起舞,以金“雞”獨立的勃勃生“雞”,萬事“雞”祥如意,收入“雞”玉生財,在雞年“冠”上加官、一鳴驚人,大“雞”大利!

  34、在聖班師,一路凱歌笳鼓競 雄雞振翅,幾聲雅唱瑞雲生。

  35、三十的晚上,我夢到了你,急忙給你來拜年:新年好!忽然一個噴嚏把我驚醒,我知道是你想我了,所以馬上打電話對你說:紅包拿來!

  36、雞年恭喜你!你獲得本公司頭獎萬元。請帶上安全防備用品到平價收銀台憑密碼領取獎金,密碼是:把錢拿出來!!

  37、今年好時辰,群雞來報喜;春伊花復開,君亦臨其景;祝君年年旺,團團又圓圓。

  38、今日思友無數,算來數你最酷,眾里尋你千百度,驀然回首,你卻在雞窩深處,翅膀扇動,咯嗒咯嗒,驚起小雞無數!祝雞年大吉!金蛋滿倉!

  39、送你一個雞蛋:第一層堅硬;第二層持久;第三層潔白;中間孕育着新希望的開始和勝利的來臨,希望它能為你找到你想要的生活,雞年快樂!

  40、金雞啼開千門喜 東風吹入萬戶春金雞報曉歌大治 丹鳳朝陽贊中興。

您正在瀏覽: 雞年春節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雞年春節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